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sView the 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 below
or browse/search using MarkMail.

 


Help: OASIS Mailing Lists Help | MarkMail Help

translators message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


Subject: =?GB2312?B?vvbVvcnMs6EtLbmks6e53MDtyrXVvcSjxOI=?=


Title: 决战商场
合 创 。辉 煌

www.howinhouse.com

作为华南地区一流的面向制造业管理顾问公司
我司着重向您承诺:凡参加我司培训的学员如不满意者可获部分或全部退款,详情请点击

决战商场-工厂经营管理实战模拟

--- 在企业风雨"十年"中体味管理决策 ---

    <决战商场?>是瑞典 CELEMI 公司开发的大型实战模拟课程,在全球已有 25 万经理人接受过此培训,欧美、日本等地众多大企业已将其作为中高级经理人常设的训练课程。在沙盘之上,企业的现金流量、产品库存、生产设备、人力资源结构、银行借贷等指标清晰直观。学员被分配在若干个相互竞争的"企业"里,在三天的激烈市场竞争中,亲历企业风雨"十年"的成功与失败,苦辣与酸甜。回到现实的世界里,在千百万的资金流转和决策中,你将不会犯"历史性"的错误。

  假如您的管理人员还没有能够
.全面认识和理解战略、市场、生产、财务之间的关联;
.理解研发、生产、市场营销和销售之间的关系;
.掌握高级经理的决策能力及长期规划能力;
.掌握如何准确把握最佳赢利机会;
.掌握中级经理的控制与执行能力;
.认识各种决策与投资的后果;
.掌握培养团队协作的能力;
.学会策划生产的柔性;
.培养足够的商业意识
.通晓商业运作的语言
.掌握如何构建销售体系;
.掌握如何降低营运成本;
.掌握如何向内外部客户提供服务;
.掌握如何规划市场需求与生产供给;
.建立对成本进行优先考虑的思维方式;
.认识变现计划与部门成本控制的重要性;
.理解任何一个部门的行动对整个公司全局的影响;
你需要马上派他们到这里来!
学员评价
. 亚信前总裁田朔宁听完这个培训,感叹地说:"如果我们早引进《决战商场》这个培训,亚信将少走多少弯路呀!"
.深圳某民企陈老板:"《决战商场》使我好似坐上时光隧道列车,看到了公司未来的发展,兵不血刃的了解企业未来的方向和走势。"
.IBM的学员认为:"《决战商场》是一种让你从自己所犯错误中学习,却又不会使公司遭受任何损失的绝妙工具。"
. 某国企老总参加培训时,在培训现场研究到深夜,第二天早早红着眼睛赶到培训现场,他感慨地说:"在这儿多流汗,回家少流血。我从这看到了过去失败的原因。"
  谁可以来
. 适合对象:限总经理、副总、财务总监、生产厂长、人力资源总监、市场总监等决策层参加。
  谁来主持
辛先生:管理学硕士,我司高级咨询师、培训师, CELEMI 认证讲师,辛先生对企业的业务规划、预算管理、成本与费用管理、经营分析、内部审计和内部控制等方面有着深厚的理论功底和实务经验。辛先生讲授的课程有<决战商场 - Decision Base >、<非财务人员必备财务技能-苹果+桔子>、<业务规划与预算管理>、<平衡记分卡>、<内部审计与内部控制>等课程。辛先生曾经辅导过:东华优尼科、东方通信、北大方正宽带、北郊电信、京城控股、湖南亚华种业、重庆宗申集团等多家公司。
  工厂经营管理的模拟
在课程中,您和您的同伴将模拟管理一家拥有 7300 万资产、年销售收入 3900 万的企业,当年的净利润 600 万,产品为单一品种 MASTER,拥有 4 条生产线,在国内市场销售。目前企业运转平稳、银行信誉良好,但同时也面临着产品老化、运营效率不高、发展方向不明确等难题。在未来您的企业将面临巨大的挑战和机遇:
同样和您规模相似的 5 家企业也已将入市场,竞争将更为激烈,同时未来客户需求将发生较大变化,市场呼唤新的产品,现有产品随着市场的变化未来几年将会逐渐萎缩。而与此同时,区域、国际市场正悄然成长。
您和您的管理团队,将根据市场信息、内外部环境,共同决定:
企业的整体发展策略
产品的研发、销售、生产和财务策略
决定研发何种产品、进入何种市场、生产线如何改进
根据企业的发展目标,进行资金预算、融资
……
您将率领您的团队在和其他 5 个竞争对手对抗中,模拟运营十年,每年的业绩会通过资产负债表和损益表体现。为什么会成功或失败,在错误和过程中我们学到了什么,您、团队成员和讲师将会共同分享成功经营企业的经验和失败企业的教训!回到现实的世界里,在千百万的资金流转和决策中,你将不会犯"历史性"的错误。
时间: 2005年9月23-25日(周五至周日)
费用: 企业投资 RMB 3600 元
(含资料费、午餐费、专家演讲费)
地点: 广州湖滨宾馆
电邮: info@howinhouse.com
网址: www.howinhouse.com
传真: 020 - 38791987
查询: 020 - 38791048 - 167
联系人: 元小姐
HoWin House Management Technology Ltd.合创辉煌管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