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要成功就要与成功者在一起!

要成功就要与成功者在一起
曾有人问我:"我实在无法激发出个人的潜力。"我告诉他们说:"原因只有一个,因为你没有跟成功者在一起。"
    如果你与成功者在一起学习,他们都非常热情,非常有行动力,你跟他们在一起,不行动都不行。 一个人要成功,有几个方法:
    第一、他必须帮成功者工作。
    第二、当他开始成功的时候,一定要跟更成功的人合作;
    第三、当你越来越成功时,要找成功者来帮你工作;
    只要你能依照这三个方法,按部就班地去做,你一定会非常成功;一般人无法成功,是因为他们连帮成功者工作的态度都没有,他总是想要自己先发明一套。事实上,当你还没有成功模式之前,自己发明出来的方法大多数效果都是有限。
感悟:
    倘若你和一般失败者面谈,你就会发现:他们失败的原因,是因为他们无法获取成功的环境,因为他们从来不曾走入过足以激发自己、鼓励自己的环境中,因为他们的潜能从来不曾被激发,他们总是与失意者在一起抱怨,所以他们没有力量从不良的环境中奋起振作。
    成功是一个磁场,失败也是。
    让你成功的平台:http://881988.com/?id=s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