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sView the 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 below
or browse/search using MarkMail.

 


Help: OASIS Mailing Lists Help | MarkMail Help

translators message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


Subject: =?GB2312?B?tee0xbzmyN2jqEVNQ6OpuaSzzMq1vPm8sLC4wP231s72?=


Title: 本次组委会采纳以往EMC学员反馈建议


电磁兼容(EMC)工程实践及案例分析高级研修班


2005年9月10-11日         江苏苏州中山大厦

主办单位:希锐企业管理咨询公司
费  用:人民币贰仟元/人(含教材/午餐/咖啡/茶水/点心/证书)
参加对象:面向全国电子行业的实验室、产品研发人员及立志从事电磁兼容方面工作的人员
授课方式:
☆ 紧跟当今EMC设计最新技术,并可以了解到国内外大公司如何做可靠性工作。
☆ 课程内容注重理论与实践性相结合。

报 名 咨 询 电 话:
电 话:020-3355 6322
传 真:020-3993 0439
联系人:陈先生

主讲介绍:江世武   博士

从业经验:
●→副教授 电磁兼容专业博士,中国通信学会电磁兼容委员会委员。多次参加国内 、国际电磁兼容学术会议,已发表学术论文十多篇。有多年工作经验,曾任国内著名通讯企业EMC高级工程师,熟悉电磁兼容标准,从事多年的EMC理论与对策研究,主持过大量EMC难题攻关,具有丰富的通讯电子产品EMC设计经验。
●→现担任国内多家知名企业的EMC设计顾问,多次对不同企业研发工程师进行过电子产品电磁兼容设计技术方面的培训。
专 长:ESD、EMC设计、EMC测试。
项目实践:飞通光电、TCL移动、航嘉电源、西门子、富士康
专业资历:国际IE工程协会会员 中国通信协会电磁兼容协会会员

课程特色:
随着中国加入WTO,企业将面临如何使自己的产品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国际及国内市场中满足电磁兼容标准要求这样一个现实问题。
电子、电器产品的电磁兼容性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质量指标,它不仅关系到产品本身的工作可靠性和使用安全性,而且还可能影响其它设备和系统的正常工作, 关系到电磁环境和保护问题。国际上有影响的欧盟CE、北美的FCC等很早就对电磁兼容认证提出了明确要求。
中国CCC认证也从2002年开始对部分相关产品实施EMC强制认证。 

课程收益: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员能够---
1.系统学习了解EMC开发的理论及实践应用知识
2.了解电子产品接地、屏蔽、滤波、防静电设计中需要注意的关键技术问题,使学员能结合公司自身产品达到触类旁通。
3.引导学员针对案例的问题进行研讨,使学员能够掌握处理一些处理中等难度的EMC问题能力

课程大纲


(第一天)
●→电磁兼容标准介绍
- 国内外EMC认证
- 国内外主要EMC标准组织
- EMC标准体系
- EMC标准列表
- 重要EMC标准详细介绍

●→接地设计技术
- 地的分类
- 地干扰问题
- 地的拓扑结构
- 实用接地技术
- 地的搭接
- 案例分析

●→滤波设计技术
- 滤波电路和滤波特性
- 差模、共模干扰分析
- 实用滤波电路分析
- 高频滤波技术
- 滤波器的选择
- 滤波器的使用
- 案例分析


(第二天)
●→屏蔽设计技术
- 电磁场理论简介
- 屏蔽原理介绍
- 电磁屏蔽材料介绍
- 实用屏蔽技术
- 案例分析

●→PCB电磁兼容设计技术
- 信号的频谱分析
- PCB干扰源分析
- 布线设计技术
- 叠层设计技术
- 接地设计技术
- 布局设计技术
- 信号完整性分析

报 名 回 执
请填好下面表格(复制有效),或来电索取报名表格,回传到(020)
39930439

参加课题

  

参加人数

       

单位名称

  

E-mail

  

联系人

 

公司电话

 

公司传真

  

付费方式

口现金  口支票  口转帐

参会费用

             

姓 名

职 位

手 机

E-mail

单位盖章

  

  

  

  

       

  

  

  

  

1请按照要求填写报名回执并回传,我司在收到报名回执后,于课程开班前3天发出参会确认函并告知参会路线等具体事项。未传参会回执或未提前报名者恕不予接待。 
2请在传真报名回执后来电确认,以确保您的参会信息不被遗漏; 
3请选择费用支付方式:(□转帐 □现金)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