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1+6687XE0fvH66Oto6254727u+E=?=

各位想出口贸易的朋友:
    你们好!我是拓立公司刘先生,这已经是第三次打扰你了,非常抱歉!但我确实想为你传递一些有价值
的信息。
  98届广交会还有一个多月就要举行了!我非常希望贵公司能抓住这个绝好的出口机会!
  我司做此行已四年多,因为我们的诚信经营,赢得了很多回头客。如果我们能合作,相信一定不会让你
失望。
  好了,不再啰嗦,如你有展位方面的需求,请与我们联系。
  拉立公司  总经理:舒先生 020-85522588 13352853008
      总经理
助理:刘先生 020-85699588 13148921242
  谨祝
商祺
                               广州拓立贸易有限公司 刘先生

以下是我上次发给你的邮件内容:

各位想出口贸易的朋友:
  你们好!
  这已经是我第二次给你写邮件了,希望第一封信我已经解释清楚广交会是怎么一回事。
  事实证明,如果贵公司的产品想做出口的话,广交会确实是一个比较好的平台。特别是在中国目前这个国
情下。
  如果按照按正常规律,贵司如果没有什么好的关系网,应该比较难申请到展位,因为展位申请非常严格,
比如要几百万美金的出口额。
  但是因为我们这个行业的存在,所以会发生一些变化:
  一、展位的利用率提高。比如有些公司出口量很稳定,就不需要来参展。而又有些公司急需展位来推销
自己的产品,我们的存在就起到了这样一个连接作用;
  二、提高出口量。如果一个展位硬要一个产品很差的公司去使用,效果可想而知。但如果能把展位调剂
出来的话,我们介绍给一家产品很好的公司,效果肯定要好得多。这样做双方都受益;
  三、如果贵公司因购买展位而使出口额大增,说不定下一次就有资格申请到展位。
  总的来说,因为我们的存在,会使多方受益。
  如果你对我所讲的话有所认同的话,再或者你一直在考虑出口的事情,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一定能
为你找到合适的展位。
  舒先生:020-85522588  13352853008   传真:020-85698588
    刘先生:020-85699338 13148921242
    或邮件回复:mailto//yjqqqqypm@163.com

                        广州市拓立贸易有限公司 刘金亮

以下是我第一封的内容:
各位想出口贸易的朋友:
    你们好!98届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马上就要在广州召开了。如果贵公司想借此机会出口
贸易的话,或许我们可以帮到你。
    我司是一家诚信的广交会展位调剂公司,公司已成立四年,能够帮你找到合适的展位,到目前为此,我
们已为数千家客户提供此类服务。
    据我们的经验,如果贵公司的产品足够优秀话,应该不难从几十万个国外买家中找到自己的买家。
    好了,不再啰嗦,如有任何问题可随时来电:
[...]
    如你需要更详细的资料,请登录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官方网站查看:
                  http://www.cantonfair.org.cn/cn/index.asp
                                      广州市拓立贸易有限公司 刘金亮
注:我们不是垃圾邮件制造者,也希望你不要把这封邮件视为“垃圾邮件”,因为这不是我们的本意。
    如果你在9月20日以前还没跟我们联系,那可能要错过这届广交会了!当然,越早越好,我们双方就可以
准备得更充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