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xfPT0aOsxOPXvLG4usPBy8Lwoa2hrQ==?=

7)
亲爱的朋友:
  您好!
    我是soho建站联盟的代理员,本人爱好网络,相信网络可以带来财富。谨以此站献给热爱网络营销、渴
望网络创业的朋友们!美国MLM网络营销机制--中国致富新时代:http://880188.com/?id=hanmeng(中国国家
信息产
业部 沪ICP备[沪ICP备05020367号)http://880188.com/?id=hanmeng(中国国家信息产业部 豫ICP备0500694
7号)
    如果你下岗了,怎么办?
  你是一个上班族,你的舞台是别人给的,别人可以随时抽走,顿时生活失去依靠,怎能谈论理想、抱负?

  一个人贫穷,不是口袋贫穷,而是脑袋贫穷,你要先有富有的想法,才能过富有的生活!

  从今天开始,一切靠自己,不要再指望公司照顾你一辈子,作为自己的主人,不断充实自己及寻找开发新
的工作领域,这样,失业问题就不会发生在你我的身上了.
        八十年代初,摆个地摊就能发财,可很多人不敢!
        九十年代初,买支股票就能挣钱,可很多人不信!
        二十一世纪,开个网站就能赚钱,可很多人不试!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加入soho之家联盟就能月赚过万,你还想错过吗?
    几年前,SOHO已经使成千上万的美国人成为百万富翁,今天它来到了我们身边!您注册加入只需投资100元
人民币,就拥有这样一个现成永久的SOHO商务网站,只需在家宣传自己的网站每月赚来上万元人民币!这不是
神话,只要您努力,成功的概率是百分之一百!这个程序只需极小的投资,而回报却是巨大的.
    加入SOHO之家,你的每一分投资与辛劳都将获得十万分回报! 我不能给你金钱,但能教给你赚钱的方法。
    在这里,大家的机遇都是平等的,每一位成员都是赢家,都是受益者。有些人成功了,因为他们敢于在大
多数人还在犹豫不决的时候就作出了实际行动。今天,网上赚钱还是新生事物,在很多人还不了解的时候,你
开始行动,你便抢得了商机,占领了市场的制高点。世界上最聪明、最能赚钱的美国犹太人说过这样一句话:
拥有了网络,就等于拥有了世界。”美国MLM网络营销机制--中国致富新时代http://880188.com/?id=hanmeng
还等什么,赶快加入!早一天加入SOHO之家,你就早一天获得成功!

    寻找共赢,不怕与人共名声、共财势。
    肯于尝试无限的可能性。
    在共赢的基础上,多分别人1%,你就可以财源滚滚。

       致
礼!
                                                                        韩梦QQ346319867
                                                                        邮箱hanmeng@anhuinews.com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