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sView the 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 below
or browse/search using MarkMail.

 


Help: OASIS Mailing Lists Help | MarkMail Help

translators message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


Subject: =?gb2312?B?yKu5+tOqz/q2pby2yqK74aGk0fvH67qv?=


Title: 菲利普·科特勒·新思维巡回论坛
商业邮件,如有打扰请见谅。如拒收此类邮件,请回复标题为“退信”的邮件至tuiding75@163.com




    
         2005中国营销世纪盛典
   2005菲利普·科特勒·新思维·全球巡回论坛

                 (北京·上海·西安)



  美国科特勒营销集团即将在9月中旬在全国三个重点城市北京、上海、西安召开“2005菲利普-科特勒新营销全球巡回论坛(中国站)大型活动”,这是菲利普-科特勒在全球巡讲的最后一站,也是此次巡回最耀眼的一场落幕之行。
  继2000年和2002年在全球成功举行“菲利普-科特勒新思维全球巡回论坛”后,美国科特勒营销集团(Kotler Marketing Group)将于2005年9月再次举办我集团(科特勒营销咨询集团)董事,现代营销之父:菲利普-科特勒博士“2005菲利普-科特勒新思维全球巡回论坛(中国站)”大型活动!该巡回论坛将先后在上海,北京和西安隆重举行,这是一次千载难逢的“营销盛宴”!享誉国际的“现代营销学之父”菲利普-科特勒(Philip Kotler)博士和科特勒营销集团总裁,实战营销大师米尔顿-科特勒(Milton Kotler)博士将先后在中国三个顶级城市做主题演讲。活动期间,营销大师兄弟组合将为与会人士指点营销迷津,中国著名企业家和与会人士将有机会与大师进行脑力碰撞并激发战略营销灵感。
  另外,此次演讲是“营销学之父”菲利浦-科特勒在过去3年中对亚洲和中国企业进行深入研究后所做的一系列大规模演讲,是其最新营销研究成果“平行营销”(Lateral Marketing)、 “亚洲企业的可持续战略营销” 和“城市营销理论前沿和实践超越”的首次公开演讲。
  演讲期间,Philip Kotler博士,Milton Kotler博士将与企业中高层、政府官员和学术界人士展开广泛的对话,这是中国企业界、政府界和学术界规模空前的一件盛事。

  本次论坛规模空前、影响深远!

                 [ 论 坛 特 色 ]

1.本论坛是经多方精心筹划准备的大型活动,活动内容包括3场主题演讲、3场顶级社交活动,所有活动内容环环相扣,思想与语言的高端碰撞将使整个活动高潮迭起;
2.本论坛主题演讲部分,主要以菲利浦·科特勒历时3年对亚洲和中国企业进行深入研究后的演讲为主。其最新研究成果“平行营销”(Lateral Marketing)和 “亚洲企业的可持续战略营销” 的首次公开演讲,也是其首次在中国公开讲演“城市营销理论前沿和实践超越”。演讲期间,菲利浦科特勒博士将与企业中高层、政府官员和学术界人士展开广泛的对话,这是中国企业界、政府界和学术界规模空前的一件盛事。
3.本论坛和社交活动部分,具有最高规格特点:本次活动将选择在中国最重要的城市——北京、上海,西安,活动主要参与者,除菲利浦·科特勒外,还有其胞弟――世界实战大师米尔顿科特勒(Milton Kotler),兄弟两人这是第一次一起在中国进行演讲,本次论坛规模空前、影响深远!同时,还有中国政府高层政要和中国杰出企业家代表人物、中国商界名流,他们将倾听大师的声音,交流当代最具影响的话题。因此,本论坛将是2005年中国最顶级的营销盛会!
4.本论坛规模盛大,将云集中国数千位中国商界各路精英,吸引国内数百家知名媒体跟踪报道,将会在整个中国社会造成强烈的舆论影响。
5.本论坛具有顶级的商务价值,它将对展示企业、企业家、品牌及产品提供一个最佳的商务传播平台。



                 
[ 主 讲 人

现代营销学之父--菲利普·科特勒简介

现代营销集大成者,被誉为“现代营销学之父”,现任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终身教授,具有麻省理工大学的博士、哈佛大学博士后、及苏黎世大学等其它8所大学的荣誉博士学位。科特勒博士见证了美国40年经济的起伏坎坷、衰落跌宕和繁荣兴旺的历史,从而成就了完整的营销理论,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美国大型公司的企业家。其著作被翻译为20多种语言,被58个国家的营销人士视为营销宝典。《营销管理》一书更是被奉为营销学的圣经。科特勒博士一直致力于营销战略与规划、营销组织、国际市场营销及社会营销的研究,他创造的一些概念,如 “反向营销”和“社会营销”等等,被人们广泛应用和实践。

米尔顿·科特勒:

美国科特勒营销集团 (KMG)的主席,民主党竞选委员会特别顾问。一个拥有28年丰富专业经验的世界著名实战派企业战略大师,现代营销学的创始人之一,是业界公认的企业发展战略,营销战略、收购与兼并品牌管理策略、迂回营销、城市营销、关系营销、营销工程和战略计划信息系统管理应用方面的领导先锋。他亲自主导科特勒营销集团之300多家“财富500强”客户的咨询和培训项目,公司包括:IBM, 通用电器,美国电报电话公司,美洲银行, J.P摩根银行等等。


                [ 嘉 宾 简 介 ]
厉以宁:
现为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国民经济学专业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管理科学中心主任,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委员会副主席、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经济学评议组成员、中日关系学史学会会长。1998年被香港理工大学授予荣誉社会科学博士学位。

彭剑锋:
中国人民大学著名教授,北京华夏基石咨询集团董事长,北京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常务理事。曾任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副院长。长期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咨询研究工作,主要研究领域为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人员素质测评、战略性人力资源系统整合,他的观点、文章和专著对我国人力资源的理论与实践产生了重大影响,是中国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理论研究与咨询实践的典型代表人物,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营销和人力资源专家。

何志毅:
北大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主任,《北大商业评论》执行主编,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教授、复旦大学博士,北京大学博士后(师从厉以宁教授),曾赴瑞士IMD、美国通用电器管理学院、美国西北大学Kellogg商学院研修;担任中国国民经济管理学会副会长、世界管理学会联盟(IFSAM)理事及中国委员会事主任;为TCL、首都机场、三九集团等企业做过项目咨询;指导海尔、联想、TCL、华为等五十余家企业的案例研究和写作,为IBM、诺基亚、三星等企业内训授课。

柳传志:
联想集团有限公司主席、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九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改革风云人物。2001年1月在国内被100名权威经济学家、财经记者评选为“CCTV年度经济风云人物”,并两次蝉联《北京青年报》第一、第二届“财富年度人物”及中国企业联合会“2000年最优秀企业家”。2000年1月被《财富》杂志评选为“亚洲最佳商业人士”,2000年6月被《商业周刊》评选为“亚洲之星”。

潘石屹:
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1963年生于甘肃天水。一个新闻不断的房地产商人。得意地标:北京SOHO现代城、建外SOHO、SOHO尚都、长城脚下的公社、海南博鳌蓝色海岸。得意指标:2003年,潘石屹上缴税金1.7788亿元,位列中国房地产公司纳税额全国第二,北京第一。2004年,缴纳税金3.03亿元,中国房地产公司纳税额第一。

杨绵绵:
海尔集团总裁,党委副书记。先后被评为青岛市、山东省和全国劳模,全国优秀
女企业家、“五一”劳动奖章、国家科技成果奖、国家有突出贡献人才等荣誉。2001年,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和全国妇联将“杰出创业女性”称号、“巾帼建功标兵”两项荣誉和奖励授予了她,用以表彰她作为女性为中国企业发展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同年当选为 “中国十大女经理人”之一。

宗庆后:
中国最大的饮料生产企业-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全国人大代表,现
任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16年来,娃哈哈在其率领下取得了辉煌成就:总资产达60亿元,员工近20000名,在全国23省市建立了34个生产基地和50余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实现销售收入410亿元,利税84亿元,向国家上缴税金25亿元,资助各项公益事业1.5亿元。

何庆源:
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1983年毕业于加拿大沃特卢,获得工程学士学位;1988年获得商业管理硕士学位。1982-1992年:在北电网络加拿大公司任职,1992-1998年:在摩托罗拉公司任职;1998年:再次加入北电网络中国公司任首席营运官;2001年10月加入诺基亚,2004年4月:何庆源被任命为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

白长虹:
管理学博士,南开大学国际商学院教授、博导,现代管理研究所副所长。同时担任着中央电视台广告策略顾问、新华社中国新闻发展集团、宝钢储菱等企业顾问.近年主要从事顾客价值及其管理系统研究、基于顾客价值的服务竞争力评价和组织卓越绩效管理评价研究,代表性课题包括“服务企业竞争力评价—以银行、电信、旅游业为例”、“东亚、南亚地区市场营销与消费行为研究”、“品牌战略及其管理系统”等。出版论著包括《顾客价值论》、《服务营销》、《市场驱动型组织》等。

姜汝祥:
中国著名战略专家,北京锡恩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北京大学经济社会学博士。2000年初受邀到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企业咨询公司从事《跨国公司竞争力》项目研究。2000年出任锡恩知识管理机构CEO。著作有《市场、政府与社会变迁》、《北大为证》、《行销广告战》、《品牌广告战》等,服务的客户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化、湘财证券、长城润滑油、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等。

陈春花: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导,南京大学博士后。北京大学客座研究员、新加坡国立大学现代企业管理课程客座教授,澳洲国立大学国际管理硕士课程客座教授。广东省政府经济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广东省企业文化协会副会长等。先后出任山东六和集团总裁、康佳集团、科龙集团、TCL集团、美的家电、南方航空、广东电信等公司管理顾问。
卢泰宏:
中国中山大学国际营销教授(1992)、博士生导师(1996),中国营销研究中心(CMC)主任 菲利浦.科特勒(Philip Kotler) 国际营销理论贡献奖( Kotler Marketing Award-Theory )中国首位获奖者(2001) ; 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学科评审组成员(第7届),享受国务院颁突出贡献政府津贴。上海师大、南昌大学兼职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客座教授、香港浸会大学访问教授、清华大学高级经理EMBA课程教授。

施 炜:
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与证券研究所研究员,华夏基石咨询集团首席咨询师,北京可思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自1995年起至今长期从事企业管理咨询工作,擅长市场营销、企业战略等领域。服务过的客户先后有:TCL集团、美的集团、佳通集团、摩托罗拉、六和集团、乐百氏集团、中集集团、天音通信等。在咨询的同时,为国内众多企业提供过管理培训,深受好评。

赵 民:
北京新华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就读于美国哈佛大学商学院EMBA,获南京工学院计算机科学工学学士,1988年~1992年任职于原国家对外经济贸易部。1992年创办新华信公司,现任新华信商业风险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客座研究员,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总裁班客座教授。

符国群: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先后获武汉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和英国Aston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曾任武汉大学工商管理系主任、武汉大学学位委员会委员、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 主要研究领域为消费者行为、品牌管理和市场营销模型。著有《消费者行为学》、《商标资产研究》、《商标管理》等多部著作,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五十余篇。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际合作研究项目8项,企业委托项目多项。

蒋炯文:
长江商学院营销学教授、副院长。加盟长江商学院之前曾任教于新加坡国立大学任营销学教授。之前,他曾任职于美国罗彻斯特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的营销学系。施乐、默克等国际知名公司顾问,中国移动(重庆)公司的营销顾问,经常为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等机构做高级主管培训教学。《国际市场研究》及《国际营销教育》学术刊物的副主编。



                  对话嘉宾(邀请中)

上海场:
张瑞敏(海尔集团总裁),oseph Liu (上海通用汽车营销总监),高瑞彬(摩托罗拉中国公司总裁),刘永好(新希望集团董事长),何庆源(诺基亚中国区总裁)
北京场:
柳传志(原联想董事会主席),宁高宁(香港华润集团公司总经理),冯仑(万通集团董事长),任志强(北京华远董事长)
西安场:
龙永图,陈德铭(陕西省省长),张维迎(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大学校长助理),王石(万科董事长),托马斯·泰德(达斯维加斯湖度假旅游公司副总裁)



                 [ 演讲主题·议程 ]

北京场(2005年9月16-17日)
主题:05中国营销世纪盛典
暨05菲利普·科特勒·新思维巡回论坛

  上海场(2005年9月14日)
主题:战略营销新思维:水平营销·高科技营销·可持续战略营销模型
  西安场(9月12日)主题:
城市营销理论前沿和实践超越

                  【北 京 场 会 议 议 程】

2005年9月16日,星期五 上午
主题板块:前沿理念
08:50 第一节 时间:10分钟
形式:开幕式
09:00 第二节

时间: 30 分钟
形式: 专家致词
周 冰 曲江管委会负责人
彭剑锋 北京华夏基石咨询集团董事长
曹 虎 美国科特勒营销集团 ( 中国 )
何志毅 《北大商业评论》执行主编

09:30 第三节 茶休 时间: 50 分钟
主题:重新回到企业营销基本命题的假设 ( 暂定 )
形式:厉以宁(中国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名誉院长)主题演讲
10:20 第四节 时间: 120 分钟
主题:水平营销与可持续战略营销模式
形式:菲利普·科特勒(美国科特勒咨询集团 (KMG) 的董事长)主题演讲
12:20-13:30 午休
2005年9月16日,星期五 下午
主题板块:创新思维
14:30-15:30 菲利普·科特勒与市长对话(贵宾厅)
13:30 第五节 时间: 40 分钟
主题:战略营销-中国企业突破“增长瓶颈”的有效途径
形式:彭剑锋(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北京华夏基石咨询集团总裁)主题演讲
14:10 第六节 时间: 40 分钟
主题:城市品牌的营销策略
形式:何志毅(《北大商业评论》执行主编、北京大学教授)主题演讲
14:50-15:10 茶歇
15:10 第七节 形式:交流对话 时间: 60 分钟
主题:
嘉宾:米尔顿·科特勒、何志毅、黄光裕、潘石屹、金志国、罗拉与代表
16:10 第八节 形式:交流对话 时间: 60 分钟
主题:
嘉宾:菲利普·科特勒、彭剑锋、柳传志、牛根生、马蔚华、吴鹰与代表
18:30 社交晚宴 时间:90 分钟
主题:营销盛宴-菲利普·科特勒私人晚宴
形式:菲利普·科特勒博士,米尔顿·科特勒博士与赞助单位负责人, VIP 客户和对话嘉宾共进私人晚宴。


                    【北京 分会场】

2005年9月17日 星期六 第一分会场
上午主题:营销战略与品牌管理
08:50-09:40 专家论道
主 题:重新回到企业营销基本命题
演讲人:陈春花 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09:40-10:20


经典案例 正在征集中

10:20-10:40
茶 歇
10:40-11:30 CEO视点
主 题:中国企业品牌的发展之路
杨绵绵 海尔集团总裁
11:30-12:30 权威综述
主 题:企业预警系统与品牌危机管理-巨能钙”、“广明奶”的联想
白长虹 南开大学营销系教授
下午主题:市场细分与终端管理
13:30-14:20 专家论道
主 题:执行力-决定营销成败的根本
赵 民 北京新华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14:20-15:00
经典案例 正在征集中
15:00-15:20 茶歇
15:20-16:10 CEO视点
主 题:随需应变,决胜终端
宗庆后 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16:10-17:10 权威综述
主 题: 精细化运作与有效客户管理
蒋炯文 长江商学院副院长

2005年9月17日 星期六 第二分会场
上午:模式转型与渠道创新
08:50-09:40 专家论道
主 题:中国市场的营销兵法
施 炜 北京华夏基石咨询集团首席咨询师
09:40-10:20


经典案例 正在征集中

10:20-10:40
茶 歇
10:40-11:30 CEO视点
主 题:人本结构优化与营销模式转型
潘石屹 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
11:30-12:30 权威综述
主 题:经销商成长困局与解决之道
符国群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营销系主任、博士生导师
主题:绩效管理与团队激励
13:30-14:20 专家论道
主 题:中国企业品牌战略误区及其定位诊断
姜汝祥 中国著名战略专家 北京锡恩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邀请中)
14:20-15:00
经典案例 正在征集中
15:00-15:20 茶歇
15:20-16:10 CEO视点
主 题: 绩效管理与团队激励
何庆源 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
16:10-17:10 权威综述
主主 题:企业战略转型与深度营销模式
卢泰宏 中国中山大学国际营销教授、博士生导师(邀请中)


                  【上 海 场 会 议 议 程】

2005年9月14日, 星期三
虹桥万豪大酒店
09:00 第一节 时间:90分钟
主题:“水平营销”:当传统营销失效的时候
形式:菲利普·科特勒主题演讲和中国创新企业家主题讨论
10:30-10:45 茶休
10:45 第二节 时间:90分钟
主题:“高科技营销”:提升营销投资回报率(ROI)
形式:菲利普·科特勒主题演讲和中国著名企业家主题讨论
12:00-14:00 社交午宴
14:00 第三节 时间:90分钟
主题:“可持续战略营销”:以营销为核心的企业战略
形式:菲利普·科特勒主题演讲和中国著名企业家主题讨论
15:30-15:45 茶休
15:45 第四节 时间:90分钟
主题:中国营销大未来――圆桌对话
形式:菲利普·科特勒博士,米尔顿·科特勒博士与多位著名企业家就中国企业的“大营销”进行圆桌对话
17:30 论坛演讲结束
18:30 社交晚宴 时间:90分钟
主题:营销盛宴-菲利普·科特勒私人晚宴
形式:菲利普·科特勒博士,米尔顿·科特勒博士与赞助单位负责人,VIP客户和对话嘉宾共进私人晚宴,在轻松的氛围中讨论营销大计。

                  【西 安 场 会 议 议 程】

2005年9月12日, 星期一
西安大唐芙蓉园
09:00 -09:40 论坛开幕;曲江管委会主任致欢迎辞 段先念;西安市市长致辞 孙清云;陕西省省长致辞 陈德铭;中央部级领导致辞;贵宾致辞; 国家领导人致辞;
09:40-11:00 时间:80分钟
主题:城市营销理论
形式:菲利普·科特勒主题演讲
11:00-11:10 茶点
11:10-12:30 时间:80分钟
主题:国内外成功城市营销案例分析
形式:菲利普·科特勒演讲
12:30-14:00 工作午宴
14:00-14:30 签名、赠书仪式
参加人员: 中央、省、市、区领导;贵宾及嘉宾;赞助单位;媒体采访
14:30-16:00 时间:90分钟
高端对话:城市营销与城市竞争力
形式:菲利普·科特勒和中国企业家主题演讲
16:00-16:15 茶点
16:15:17:45 时间:90分钟
高端对话:旅游城市与城市旅游
形式:托马斯·泰德、国家旅游部长邵琪伟演讲
18:30-20:00 盛大营销晚宴

(三)参加对象:
· 董事长,CEO,总裁,总经理,副总裁   · 营销总监,销售总监,品牌总监,产品研发总监
· 区域经理,分公司经理,市场部经理,公关经理  · 咨询顾问,专业讲师
· 政府官员  · 有远大抱负的有识之士




                [ 门票·参会方式 ]

VIP类票
8,880RMB\场每人
A类票
4,480RMB\场每人
B类票
3,280RMB\场每人
1. VIP专席区\专业服务人员
2. 与菲利普·科特勒、米尔顿·科特勒和全体
  VIP嘉宾拍照留念
3. 四星级酒店住宿一晚
4. 菲利普·科特勒亲笔签名《水平营销》一本
5. 特别精美纪念品
6. 四星级酒店午宴
7. 参加菲利普·科特勒的私人晚宴

1. 四星级酒店VIP午宴
2. 菲利普·科特勒亲笔签名的《水平营销》
  一本
3. 前排就座
4. 精美纪念品

1.《水平营销》一本
2. 自助午餐
3. 精美纪念品



1. 填写报名回执并回传,我们会有专人与您联系;
2. 票务电话:0755-81502936  81506575 13590483190 (值班手机) 联系人:周小姐
3. 详细资料请来电或邮件索取,回复邮箱:hui_han@126.com
4. 详情咨询:中华品牌管理网



菲利普·科特勒·新思维·全球巡回论坛--报 名 回 执
公司名称
 
网址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Email  
参会人
 
电话
 
传真
  Email  
参会人
 
电话
 
传真
  Email  
参会人
 
电话
 
传真
  Email  
参加地点: 北京□  上海□  西安□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