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yMvBptfK1LS53MDt1e+2z7GouOY=?=

Title: 人力资源管理诊断与总结报告

备注:为确保您的报名无误,请您在回传本回执后,通过电话确认,谢谢!

如不需收到相关培训资料,请回复主题“退订”到hrsalon@hanlins.com如有打扰,请随手删除!

      人力资源管理诊断与总结报告

  主办单位:柏明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时  间:2005年9月24日
  费  用:1080元/人/两天(含教材、证书、午餐等)
 地  点:广州市总统大酒店
  课程对象:渴望规范人力资源管理的人力资源总监、经理;薪资福利经理、专员;总经理、高层经理等。

●课程特点:
 非常专业
 ◆涉及的企业管理领域较多
 ◆
使运用的学科基础较广

●课程导语:

 要想能够很好地诊断人力资源管理状况,必须要求诊断者对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际经验。 如果诊断者不具备以上条件,那么诊断者可以先对照本教材的内容进行自我诊断和完善。

课程大纲

上 篇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盘点

 1.0 何谓人力资源管理诊断

 2.0人力资源管理诊断流程

  ◆ 确定诊断课题

  ◆ 进行调查研究

  ◆ 论证诊断方案

  ◆ 形成诊断报告

 3.0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盘点

 4.0人力资源管理诊断内容

 5.0人力资源管理诊断方法

  ◆ 面谈法

  ◆ 阅读法

  ◆ 观察法

  ◆ 问卷法

中 篇 如何做人力资源管理诊断

 1.0组织机能诊断

  案例:XX公司组织架构图

  1.1组织架构设计诊断

  1.2关于副职设置诊断

  1.3组织运行效率诊断

  ◆ 管理人员与非管理人员比例

  ◆ 管理人员工资与非管理人员工资比

  1.4部门职能诊断

  1.5指挥系统诊断

  1.6组织架构整体分析

 2.0岗位体系诊断

  ◆ 岗位设置诊断

  ◆ 岗位职责描述诊断

  ◆ 岗位族群划分诊断

  ◆ 职务等级划分诊断

  ◆ 岗位管理体系诊断

 3.0人员体系诊断

  ◆ 员工分布管理诊断

   (案例:XX公司人员结构数据)

◆ 人员学历结构诊断

  ◆ 人员流失诊断

  ◆ 员工培训诊断

  ◆ 员工满意诊断

 4.0绩效体系诊断

  ◆ 企业经营状况诊断

  ◆ 建立企业年度目标

  ◆ 绩效考核技术诊断

  ◆ 考核结果运用诊断

  ◆ 考核面谈改善诊断

  ◆ 绩效考核效果诊断

 5.0薪酬体系诊断

  ◆ 人力成本分析诊断

  ◆ 薪酬的竞争与公平诊断

  ◆ 薪酬结构设计诊断

  ◆ 薪酬晋升与调整诊断

下篇 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报告

  案例分享

●讲师介绍:
  胡八一先生 柏明顿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首席人力资源顾问杰出的人力资源管理实务专家,2003年被评为全国十大培训师之一。先后在松下、杜邦等世界著名企业担任人力资源管理高级职务共八年。讲授有关课题500余场次,先后为惠州天宝、中山犀牛、广东公路公司、广东岭南学院、美涂士、美的股份、广日电梯、泰科电子、伟易达、依利安达、三菱重工、松下万宝、日立电梯、华凌空调等一千多家企业提供过咨询、公开培训、企业内部培训,并先后完成三十余家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项目咨询与执行。被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华南理工大学聘为EMBA讲师。胡先生的课程直接从案例入讲,非常注重实际操作,历届学员对胡老师的不同的课程返听率达73%,深受学员好评。

报名咨询电话:
  Tel:(020)87350866转858 33377887 郑小姐
  Fax:(020)87350267
  E-Mail:
hrsalon@hanlins.com

如希望报名参加本次研讨会,可按照以下格式填写报名回执(复制有效)回传到:020-87350267
报  名  回  执

公司名称

人数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手机

职务

E-mail

参会人

职务

电话

手机

参会人

职务

电话

手机

参会人

电话

手机

费用

 ____________元   付款方式:□1、现金   □2、转帐

注:请您把报名回执回传我公司(FAX:020-8735 0267),为确保您报名无误,请您再次电话确认!
  1. 如您在工作中有疑难问题,请提前联系我们,以便您的问题在本次培训会上得到解决
  1)

  2)

  3)
  2. 此次培训会名额有限,请提前报名或预定。

  如果此邮件打扰了百忙中的您你可以发邮件hrsalon@hanlins.com退订信息公告在此我们向您表示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