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月薪万元以上的兼职

translators,您好:

    我能给您发这封邮件,您能打开阅读,茫茫人海这是一种缘!

    在不了解阁下的情况下,给您介绍推荐一个SOHO商务机会,
也许是有些冒昧。不过基于现在很多年轻朋友对个人财富的共同渴望,
所以这个机会对阁下来说,也许有不小的价值,甚至能够改变您的生
活现状。

    如果您对现在个人收入状况不甚满意,

    如果您对自己未来生活面临的经济支出备感压力,

    如果您有梦想需要一定的资金去实现,

    ... ...

    在此,我真诚邀请您在百忙之中抽出一定时间,来了解一个可以
实现您梦想的计划。这个计划是目前我认为通过网络获取个人财富最好
的计划和商机。

    简言之,就是提供给您一个这样的平台:在网络上推广和销售“个人
建站,主页,空间,网络商城等”一个集成化网络信息产品,而由你推广
销售的代理就归您负责管理,这些代理在您的辅导帮助下产生的市场业绩
您同样获得利润,一直往下递延,这种新兴的网络市场发展速度是惊人的,
这就是目前美国等发达国家最流行的网络倍增市场运作模式,简称:MLM。

    当然,我上面的描述过于简单,具体方案请到以下我们公司主页上了解。
http://881988.51vip.com
http://881988.com/?id=chinastar

    通过这个计划,加上您的智慧和辛苦,您将在短短一到两年之内
获取一笔高达30-50万甚至更多的财富。也许你会不相信,那么就请您
来了解和验证我上面的说法吧!

如果您了解过之后还有不明白或者什么顾虑,请联系我的QQ或email

QQ:340271608
emailto:chinabbtt@yahoo.com.cn

        致
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