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献给所有热爱网络、追求成功的朋友们

亲爱的朋友:

    首先非常感谢您能够打开这封邮件!如果由此给您带来了不便,在这里很惭愧地向您道声"对不起"!

    不过,如果您爱好网络营销,而又渴望个人创业,那么我希望您能够耽误几分钟把下面的内容耐心地看完!或许它会对您的事业有所启发,甚至它可能使您的人生出现转机!

    接下来我要向您推荐的就是这种新兴的通过网络赚钱的个人创业方法,即SOHO建站代理网络联盟(SOHO:是英文Small Office Home Office的头一个字母的拼写,意思为小型家庭办公)。

    它的具体含义是:您报名加入这个联盟后,网络将分配给您一个属于自己的冠名为SOHO致富联盟的网站,作为站长,您的任务就是利用各种方法宣传这个网站(这一点网络会向您提供,并有专人对您培训),让客户从您的网站上购买更多的商品,并接受您的建议,也同意加盟SOHO建站代理网站的兼职宣传代理,这样您只需业余在家中通过上网就可赚来每月上万元的收入,由此您将拥有属于自己的家庭公司!

    看到这里,您也许不会相信,认为这是天上掉馅饼的事。不要紧,您的心情我完全可以理解,因为当初我也是这样想的。

    然而,当今世界已进入了一个新时代,财富的概念已经发生了深刻的变化。财富不再以占有土地、矿产、工厂、劳力等有形资产的多少来衡量;而是以拥有信息、知识、智慧、比特等无形资源的多少来衡量了。索罗斯在3个月内赚12亿美金,比尔.盖茨在短短几年内成为世界首富,扬致远、张朝阳、丁磊从一无所有到亿万富翁只用了2年时间、英国的阿塔拉从穷学生到亿万富翁的历程只有5个月,而李泽楷一夜之间赚了他父亲李嘉诚一辈子的钱......这些奇迹,用传统思维是无法想象的"在网络时代,世界500强与普通人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你相信这一点,明日的富翁或许就是你!

    第一批下海经商的人----富了,第一批买原始股的人----富了,第一批买地皮的人----富了。

    他们富了,因为他们敢于在大多数人还在犹豫不决的时候就作出了实际行动。他们先行一步,便抢得了商机,占领了市场。今天,网上赚钱也是新生事物,在很多人还不了解的时候,你开始行动,你便抢得了商机,占领了市场的制高点。早一天加入,你就早一天获得成功!

    当然, 这份事业也不是随便每个人都可以做的,您必须拥有以下条件:

    1、有上网条件(在家中、办公室、网吧等地);
    2、每天能有1-2小时上网时间;
    3、有网络应用的基础(会上论坛发贴子、发电子邮件、与客户QQ沟通等)。

    好了,说到这里您大概对这份事业已经有了一些初步认识。但您可能会问:我该怎么样才能赚到钱呢?那么,现在就请您登陆我下面的网站做进一步了解,那里有很详细的介绍。或者直接在QQ上加我,我会很高兴为您服务!

    最后,再一次感谢您能够读完这封信!对于这份事业,我相信您会作出正确的判断和选择!我更乐于和您成为朋友!

    您的朋友   创业QQ

    个人网站:http://881988.com/?id=blackhorse
    QQ:493172846
    MSN:zhangtao_1978@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