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使用金石商铺的理由

使用金石商铺的理由
立即注册http://www.js715.com/login/regist.html

金石商铺有什么用?
信息时代已经来临,网络发展已呈不可阻挡之势,在不久的将来,就会象电话一样普
及到各行各业。以前,企业搞宣传主要选择传统的媒体,如报纸、广播、电视等,但
这些媒体都有非常大的局限性,诸如宣传费用高,留存时间短、宣传内容不全面、宣
传效果欠佳等。而网络则从根本上解决了这些问题,不仅是企事业单位,一些经营农
副产品的也开始选择网络媒体来向外界宣传自己的农副产品。

1.为企业深入省线:金石商铺每天24小时,每年365天全天候工作,这相当于企业聘
请了一个从早到晚不拿工资、不讲报酬、不知疲倦的营销员,拥有了永不关门的门市
部或产品展览中心和交易会、产品免费咨询中心、新闻发布中心、数万本到处传递的
产品手册、宣传印刷品、无时空限制的名片招牌、报纸电视广告,低的运作成本,使
得巨额市场推广费用立即省下!(省部分销售业务人员工资、差旅费、场地费、参展
费、手机费、传真费、长途话费、印刷费、广告费)。

2.为企业赚钱:打破地域局限、获得更大生存空间改进交易手段、提高效率、开拓新
市场、挖掘新客户、揽到新新订单、无人值守的金石商铺是最有效的法宝。

3.与同行竞争:金石商铺极大的提高了企业在市场中的核心竞争力,发挥原有的行业
优势、抢占行业制高点。

4.为业务方便:有了金石商铺等于网上安了家、设了厂,企业有了一个固定的门牌号
码,方便被人访问、保存客户资料、订单及其他数据。网上咨询交流及相应售后服务
有了保证。

5.为接轨需要:入世(WTO)、电子商务、网上报关税启动等迫使企业接受网络。

6.为形象需要:企业名片或印刷资料上印上金石商铺网址、电子邮箱、自然成为一种
企业身份象征,极大的提升企业档次,知名度、品牌打响了,无形资产也大幅增值。

我企业的产品供不应求,不愁没生意,何必需要金石商铺?

答:表面看来不错,其实问题不少!首先,正是因为您的产品供不应求,无法满足更
多的需求,新老客户自然会在网上寻找更多的能够保证及时供货的同类厂家。当他们
看到的是你的竞争对手而不是你,客户将转向你的竞争对手而不是你,客户将转向你
的竞争对手。失去一个客户将意味着养活了一个竞争对手。其次,应考虑一下,产品
所以供不应求,一因规模太小,所以应扩大生产规模,靠批量生产降低经营成本,这
需要在金石商铺发布信息招标、招聘、项目合作、引进设备、扩建厂房,让别人了解
自己的实力;二因原料跟不上,导致企业生产不能饱和,这需要金石商铺发布信息了
解更多的原料来源地、原料价格,求得更大的发展。再次,售后服务是重要一环。互
联网的互动性、方便性很容易维持客户长期忠诚度,企业要持续发展,必须居安思
危,不断宣传自己,让更多的客户了解企业,成为潜在客户,争取更多的订单,也可
以使企业逐渐地扩大生产规模,在市场竞争立于不败之地。

我企业规模小、效益差、缺钱投资网站,何必需要金石商铺?

答:正因为企业规模小或效益不好,所以最需要通过低成本的互联网,节省人员及办
公费用,寻求原材料信息,寻求更广阔市场搞低成本扩张,让全国乃至全世界来了解
企业,在网上树立企业形象,宣传企业产品,与更多的客户建立联系,您的获益将是
无法计算的。

我企业的产品利润低,长途运输/跨省经营不合算,何必需要金石商铺?

答:产品利润低,说明企业应大幅降低成本。用网络这种低投入、低成本媒体及时了
解到更多的客户信息和原料信息,以更低的营销费用获得更大销售额。大批量的生
产,自然可以降低生产成本。

我企业最近业务太忙,没时间没人员,何必需要金石商铺?

答:网上宣传是24小时全天候、全自动、无人值守,不费企业丁点儿精力,没有电脑
也行(有,当然更好)。你只要提供给我们资料,一切工作都由我们来做,你只需接
客户的订单,接听新客户给您打来的电话、发来的传真(大都是从网上看你的企业信
息才来联系您)。有商铺肯定比没有商铺好,早有商铺肯定也比迟有商铺强!您仍然
只需专注自己的业务,多项费用我们帮您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