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u6fN4s3Y1bm0zLykzOXR6Q==?=

Title: 人力资源管理系列培训

备注:为确保您的报名无误,请您在回传本回执后,通过电话确认,谢谢!

佳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杯盏叙情谊——户外拓展活动体验营”邀请函

双赢的收效

  现代社会生活节奏高度紧张,工作压力无处不在,作为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的您想必深有体会。

走出钢筋水泥森林,突破狭小的盒子空间,到野外以自然亲密接触来调节程式化的生活和模块化的心

境,偷得浮生一日闲,在调整心态和放松心情的同时更可以亲身体验当今方兴未艾的拓展培训的魅力
所在,寓教于乐,乐有所值。

佳美诚邀您:
  为回馈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佳美的支持和信任,增强彼此间的友谊及合作关系,我公司特于2005
年9月下旬举办“杯盏叙情谊——体验式户外拓展”沙龙活动。本次活动以拓展培训为桥梁, 让学员
在优美的自然环境中体验拓展培训的魅力为主旨的同时,更为来自各行业的精英会员们搭建一个学习
交流的平台,让学员们在活动中扶携提升,拓展人脉资源。

活动主题

  .通过陆地和空中不同形式的活动,让你彻底放松身心,全情投入,体验挑战自我的刺激和团
队合作的快乐。

  .各行业精英会员相互交流和提升,搭建学习和人际关系的网络和平台。

活动日期:2005年9月24、25日(星期六、日)

活动地点:清远亚迪亚拓展训练基地

活动经费:
  本次活动重在联谊,不以盈利为主要目的。您只需支付住宿及交通费用,总计为RMB288元/人
  另您可邀请您的朋友或业务伙伴一起参与,费用为RMB388元/人。届时诚盼您的参与,共襄盛会

联系方式
  Tel:(020)87350866转858 33377887 郑小姐
  Fax:(020)87350267
  E-Mailhrsalon@hanlins.com

“杯盏叙情谊——户外拓展活动体验营”报名表

公司名称

人数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手机

职务

E-mail

参会人

职务

电话

手机

参会人

职务

电话

手机

参会人

电话

手机

费用

 ____________元   付款方式:□1、现金   □2、转帐

 注:为保护您的安全,申请者如有任何过敏史、或身体不适等请在报名表中如实填写。

    有意者,填写好报名表格后,请传真或电邮予我们,在收到报名表后,将有专员与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