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sView the 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 below
or browse/search using MarkMail.

 


Help: OASIS Mailing Lists Help | MarkMail Help

translators message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


Subject: =?GB2312?B?zKjN5dK9wca/vLLszcXR+8fruq+hqqGqMTHUwjEwyNW4sMyo?=


Title: New Page 1

【台湾医疗行业商务考察团】

邀 请 函

 

★专业机构承办——台湾中华商业发展协会全程接待——讲求考察实效 ★

  为了增进海峡两岸医疗行业的相互了解和交流,推动两岸经贸合作和共同发展,同时也配合卫生部制定的“医院管理年”活动,提高大陆医院管理水平,我机构联合台湾中华商业发展协会定于2005年11月组织医疗行业代表团赴台湾参加“台北国际医疗器材、药品暨生物技术展览会”, 并同期考察当地的医疗市场及相关医疗机构。在考察期间,您可以在展会期间寻找资质好的经销商;也可以发现进口商品的代理机会,引进先进的医疗技术设备及其他医药产品;实地参观当地的医院及医疗机构,可以了解当地的医疗体制和管理模式,了解市场潜力,产业和经贸政策。

  

出访日期:

2005年11月10日,考察全程8天

考察地点:

参观“第17届台北国际医疗器材、药品暨生物技术展览会”,参观荣民总医院、长庚纪念医院等台湾著名医院,考察台湾医疗市场。

邀请对象:

医疗企业高层管理者、进出口代理商、医院院长及副院长、医疗研究机构、政府相关部门等相关人士。

报名方式: .凡有意参加此次考察活动的人员,请尽快与我机构联系,我们的     专业顾问将指导您如何办理申请入台手续及提供所需的个人资料。
.报名截止日期:2005年10月10日(限额20人,报满即止)

考察日程安排

时间 行程 考察目的
第一天 深圳-曼谷-台北 稍事休息,接着展开愉快的宝岛之旅。
第二天 参观台北国际医疗展 了解最新国际医疗前沿资讯,并了解台湾医疗市场。
第三天 参访台北荣民总医院、长庚纪念医院 通过医院内部全面品质管理提升医院经营成绩。
第四天 参观台北市医药市场及连锁机构 了解台湾医疗企业的经营和管理情况。
第五天 阿里山森林公园 享受阿里山森林浴,参观著名的阿里山高山茶园。
第六天 日月潭风景区 亲身体验日月潭的迷人风光并了解原住民风情。
第七天 台北故宫博物院、蒋介石故居 参观了台北的故宫,才算是对故宫有了全面的了解。
第八天 台北-曼谷-香港 自由购物后搭国际豪华班机,返回您温馨的家。
     

                                                    * 以上行程会因实际情况稍有调整

联系方式:
策划承办:广州赢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海外考察部
协办支持:台湾中华商业发展协会
地 址:广州市广州大道南228号1312室 (510705)
电 话:020-61267940 61267050 61267060
值班手机:13710873008
联 系 人:郭小姐 熊小姐
网 址:http://www.sinocxo.com/

 承办机构简介:    ——广州赢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两岸经贸互访日趋频繁,两地民间团体交流迅速, 领域也不断的扩大。 本公司以丰富的专业经验, 为大陆专业人士赴台办理入台证、参访、交流、旅游、招商引资等繁琐的手续, 用最快的速度、最安全的方法提供优质服务。 同时, 本公司在台湾和几十家相关民间协会合作, 可协助办理邀请事宜, 提供赴台湾参访一条龙服务, 欢迎来电恰询。

成功案例:
◎ 广州市知名餐饮企业台湾商务考察团
◎ 华南基础教育界台湾商务考察团
◎ 广东服装行业台湾商务考察团
◎ 长三角、珠三角半导体行业台湾考察团
◎ 华南中小企业台湾商务考察团 
......

  即将推出的台湾商务考察团:
(2005年11月—12月)
 

☆ 华南中小企业台湾商机发现之旅
☆ 广东酒店餐饮企业台湾商务考察团
☆ 台湾医疗行业商务考察团
☆ 宝岛台湾八日休闲之旅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