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zOy8q8r919bJ+rvu1ty/rw==?=

Title: 天极数字生活周刊
首页·新闻·商情·硬件·数码·笔记本·软件·手机·游戏·数字家庭·e时代·下载·社区

组图:刘德华睡姿街头示众 搂两美女温馨入梦 | 天极E时代| 2005-9-9
映艺电影投资电影《再说一次我爱你》将于十月中上映,电影公司见到华仔与采尼戏中的床上照十分温馨,二话不说选了来作电影海报,华仔及阿sa,采尼因而整个九月都会睡在铜锣湾街上示众,估计每日达三百万人次于铜锣湾看到这张超巨形海报。
[组图]:史上十大经典科幻电影回顾 | 天极E时代| 2005-9-9
随着投资2亿美元的巨片《世界大战》的上映,科幻这个电影题材再度进入了我们的视线。《世界大战》从一个普通人的视角经历了外星人入侵的过程,关于这部电影到底是好看还是难看,影迷们的争议非常大。
超大作!《帝国时代3》全国首测报告 | 天极游戏| 2005-9-9
近日,微软终于公布了其超大作《Age of Empires III》(帝国时代3)的试玩测试版(374MB)。为了让玩家们都能感受到这款游戏的魅力,小编先行一步对其进行了简单的测试。
过把上帝瘾《黑与白2》三大游戏特色深入探密 | 天极游戏| 2005-9-9
Lionhead制作的知名上帝型游戏《黑与白》发售后得到了玩家褒贬不一的评价,游戏本身的惊人创意自然毋庸赘言,不过也有玩家认为不知道该在游戏里做什么。
大长今宫廷传统礼服娃娃 | 天极网摘| 2005-9-9
韩国大长今宫廷传统礼服娃娃
娱夜生活明星夜游大揭底 | 天极网摘| 2005-9-9
作为公众人物,明星白天出门会招来众多目光,因此他们往往“昼伏夜出”。但是,随着“狗仔队”不断壮大,明星们经常聚集的“游点”成为捕捉新闻的目标,绯闻、打架、毒品、飙车……各种有关明星“夜游”的负面新闻层出不穷。
我要娶芙容姐姐的十大理由 | 天极论坛| 2005-9-9
我要娶芙容姐姐的十大理由
1、 因为我爱上了芙蓉姐姐。从我第一眼看到她的照片,我就感受到了她的真诚与勇敢,在如今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竟然真的还有芙蓉姐姐这样天使一样的女子。“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如果芙蓉姐姐是七仙女,我愿做董永;如果芙蓉姐姐是织女,我愿做牛郎;如果芙蓉姐姐是朱丽叶,我愿办理一张护照去做罗密欧……总之,我爱芙蓉姐姐!
情歌经典 The Power Of Love - Celine Dion | 天极博客| 2005-9-9
中文译名:席琳 狄翁
英文名字:Celine Dion
生日:1968年3月30日
出生地:加拿大,魁北克,Charlemagne
刘嘉玲家中布阵:"斩断"梁朝伟de桃花运 | 天极博客| 2005-9-9
刘嘉玲和梁朝伟(伟仔)今年3月已秘密订婚的说法传遍演艺圈,最新一期香港《忽然1周》揭露,两人之所以甜蜜,全因刘嘉玲找来风水名人陈嘉龙在家中布阵,设下“九曲盘龙桃玄阵”,一斩伟仔桃花。
焦点

·娱乐圈十大问题女郎
·组图:陈慧琳化身童话公主 夜游迪士尼
·你想做女子学校的教师吗?《毕业生》前瞻
·威望迪宣布FPS大作《FEAR》推出导演剪辑版
·《海贼王》海贼团的病历
·罕见的白孔雀开屏
·katrina飓风中的美国
·世界第八奇观:越南海上桂林——下龙湾
·李宇春最帅最酷最女人味2005月9月潮爆写真
·网上美眉八大撒娇术
·史上最火Flash企鹅系列全回顾
·模拟器游戏之世嘉MD中文游戏
Copyright (C) 2004 Chinabyt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