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w+K30c34wue157uwfL/ttPi157uwfDAuMTjUqi+31tbTLLKmtPKzpM2+LMrWu/o=?=

Title: 网络电话|免费网络电话|宽带电话|中国网通随身行网络电话卡专卖网站
中国网通随身行网络电话专卖网站网络电话是中国网通推出的一种优秀的网络增值服务
网站地图
留言反馈
首    页   公司简介   在线购买   帮助中心   赚钱计划   我的帐户   服务中心   论坛社区
拨打国内长途每分钟一毛八 使用流程 →
注册中国网通随身行网络电话用户
注册并开户
进入服务中心
在线购买充值卡,并在服务中心充值。
在线购买充值卡并
进入服务中心使用
中国网通随身行网络电话专卖网站|下载软件电话网络电话软件 查看我的留言回复
欢迎  光临
您还是普通用户
您目前还没有未处理订单
共计:0.00元
我的账户  退出登录
网络电话专卖网站最近动态信息。
v  建议卸载3721上网助手
v  用户“沸点差一度”的建议,强烈...
v  关于“长途回拨”的号码显示
v  建议将IE浏览器升级到6.0版本
v  新华网对本站的报道
v  网通成北京2008奥运会固定通...
v  切勿以身试法!
做中国最好的网络电话(宽带电话)服务
  语音清晰(国内可用座机/手机拨打) 网络电话注册即可免费试用一分钟,长话费每分钟一毛八
  成熟完善的售后服务
  支持宽带、拨号和无线上网
 ★ 国内拨打国内,折合1毛8
 ★ 国际拨打国内,折合1毛8
 ★ 没有市话费、月租费及其它隐含收费
资费标准   如何使用网络电话
长途回拨网络电话|宽带电话
推荐国内用户使用
使用座机/传真机/小灵通/手机

软件电话网络电话软件下载
下载拨打软件
软件电话宽带电话|网络电话
全球用户均可使用
软件电话对打完全免费

了解更多增值服务    网络电话赚钱计划
中国网通承担建设与运营的中国网通宽带高速互联网。中国网通“随身行”网络电话综合智能业务是由中国网通集团广东省分公司研发。
推荐浏览: 中国网通网络电话 | 网络电话卡 | 网络电话代理 | 网络电话软件下载中国网通随身行网络电话,中国最优质的网络电话通话质量和服务 免费的网络电话 | VoIP网络电话,什么是VoIP网络电话 | 宽带中国 | 什么是IP电话 | 电话号码 | voip电话 | 网络传真 |
中国网通欢迎您的光临!Copyright © 2005 中国网通“随身行”网络电话专卖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司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华富路五号南光大厦9楼     客服QQ:408912234
客服电话:0755-83778743
工作时间:每天9:00-18:00 软件电话:79210000

免费下载,终身可用:http://cnyso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