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SVBNULn6vMrP7sS/udzA7cmzwfo=?=

深圳项目管理沙龙诚邀您参加!
深圳项目管理沙龙--《项目管理已经成为企业提升执行力的必由之路》
亲爱的朋友:
    您好!
        项目管理有悠久的实践历史:古代长城、埃及金字塔、古罗马的供水渠
        项目和项目管理起源于工程和工程管理
         现代项目与项目管理开始于大型国防工业
美国著名学者罗伯特 o格雷厄姆说:"因为项目是适应环境变化的普遍方式,故而一个组织的成功与否将取决于其管理项目的水平"。项目管理是管理科学的一个新兴领域,其特点是注重个人能力的培养、经验的升华和知识的积累以及组织运作效率的提高。
本期沙龙我们邀请到石光华老师,国际项目管理专家(IPMP),拥有多年的机械制造、计算机软、硬件系统开发等不同领域的实际项目开发实战经验,具备坚实的理论基础,他将现身说法与现场朋友分享项目管理在企业经营管理的成功案例及失败教训。我们真诚期盼由于沙龙的桥梁作用:在座的每一位朋友都通过牵手"项目",共创您我事业的辉煌!
欢迎您带着问题参加深圳项目经理人沙龙,您将在沙龙研讨中,发现项目管理的真谛,寻找到项目管理的方法和路径!!!…….
由于席位有限,请您提前预定:将反馈表(附后)回复至:ipmp88@126.com,联系电话:83222212。我们将会在沙龙现场恭候您的到来,"MBA经理人"我们自己的交流平台期盼您一如既往的支持,请在您方便的时候将此沙龙信息分享给您的同学及朋友。谢谢您的支持!

  祝好!

    深圳企业管理与人力资源委员会  邓彬彬
    AUG 17,2005

附件(沙龙的详细信息内容):
沙龙时间:2005年9月23日(周五)晚上19:00-22:00
沙龙地点: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南区清华大学研究院A415
主办单位:
深圳IPMP认证中心
深圳市企业管理与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
与会者:企事业单位从事项目管理或对项目管理感兴趣的朋友
分享主题:
1. 21世纪是项目管理的世纪
2. 项目的SMART目标
3. 我的失败的教训和成功的经验
4. 项目管理的过程
5. 项目管理的发展与现状
6. 项目管理知识体系中的软技巧
7. 项目管理知识体系中的硬技巧
8. 国内学科体系的建立
9. 国际认证体系
10.国内成功的范例
11.项目管理的知识体系
主讲嘉宾简介:
石光华老师,国际项目管理专家(IPMP),深圳市信息工程协会专家, 中国项目管理协会会员。多年来在机械制造、计算机软、硬件应用、软件系统开发等不同领域的从事实际项目开发,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具备坚实的理论基础和较强的钻研能力,特别是在与金融、保险、通讯业务的相关领域,有主持大型IT项目研发的实际经验。。曾为深圳市信息工程协会、深圳劲力集团、富士康集团、微芯生物等单位进行过项目管理培训。
预定回执:
请将回执回复至ipmp88@126.com,或电话咨询:0755--83222212 童小姐
注:沙龙现场报名预定IPMP学位者,学费可获得8.5折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