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zbbXyrDZ1Kosx+HLybS00rUsxOPO0tPQ1LUsxtq0/cT6tcS1vcC0IQ==?=

您好: 投资百元,轻松创业,你我有缘,期待您的到来!利用网络创收 八十年代初,摆个地摊就能发财,可很多人不敢。 九十年代初,买支股票就能挣钱,可很多人不信。 二十一世纪,开个网站就能赚钱,可很多人不试。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加入SOHO建站代理网就能月赚过万,你还想错过吗? http://881988.com/?id=tomcom08 (只要投资105元) SOHO:是英文Small Office Home Office的头一个字母的拼写,意思为小型家庭办公. 只需业余在家中通过上网赚来每月上万元人民币,由此您将拥有属于自己的家庭公司! 人与人差别在行动,当初用几百块钱去摆地摊,几年后成了大老板; 当初有人带了几千块钱杀进股市,几年后成了大富翁。有人说:“如果当初我也做, 会比他们赚得更多”。不错,你的能力或许比他们强,本钱或许比他们多, 经验也或许比他们丰富,可问题出在你当初没有做! 现在是网络经济时代,一个新的商机已经到来,你还要考虑,还要十年之后再后悔吗? 注册后,你就会拥有一个自己的临时网站, 付款后,就会成为正式代理,拥有一个像我一们的网站, 成为正式会员以后意味着你也成为了我们的代理,你就可以宣传你的网站, 赚取你无法意料的巨额收入。以后任何一个通过你的网站注册的会员都将成为你的一级代理, 通过任何一个在你的一级代理网站注册的会员就成为你的二级代理,以此类推, 你最多拥有四级代理,所有这些注册会员你都可以随时登录你的管理页面查看到, 而且他们都必须经过你的激活才能成为正式会员! 也就是说如果他们中任何一个没有给你汇款,是成不了正式会员的。 http://www.ymwhk.com/index.asp?user=tomcom08(只要投资90元) 这网站是我代理的电子商务网站,通过注册,成为正式会员后, 你也可以拥有这样一个自己的网站,这是个非常适合泡网一族, 利用上网冲浪的时间创收的网络。通过努力的宣传,能够取得意想不到的收益, 付出总有回报!只要你有时间上网聊天、收发电子邮件、 往论坛发帖子(内容我可以负责发给你),那么你就可以轻松地作SOHO建站代理网代理, 开始自己的网络创业。心动不如行动, 快快注册吧。 千万别错过网络创业的良机!!! 田响商务网老板轻松当!!! 一个属于您自己的专业电子商务网站。 http://881988.com/?id=tomcom08 http://www.ymwhk.com/index.asp?user=tomcom08 千万别错过网络创业的良机!!! 请注明ID用户名。http://www.ymwhk.com/index.asp?user=tomcom08 田响商务与众不同 我们特别制作了这套网络营销系统-真正的商务电子运作平台, 使您迅速拥有一套整合完善的商务电子运作平台。用以来帮助众多热爱网络, 渴望创业,欲望强烈,又因资金局限的朋友!总站提供物美价廉、实用的新兴产品、 独特的技术资源供加盟会员进行营销;您毋须积压一分钱的预采购资金,每次成功销售, 是您直接收取客户的货款,再由总站以您的名义发货; 免去【业绩提成得不到支付的后顾之忧】-您的网站你做主!我们拒绝营销概念-我们只崇尚实际网络营销, 脚踏实地创业经商做生意!同时不需要占用一分钱存货资金.网站的共享资源是您取之不尽的可销售货源. http://www.ymwhk.com/index.asp?user=tomcom08千万别错过网络创业的良机!!! http://881988.com/?id=tomcom08 http://www.ymwhk.com/index.asp?user=tomcom08 请注明ID用户名。http://www.ymwhk.com/index.asp?user=tomcom08还有更多精彩的东西, 请您进来看看就知道了。然后呢,请您赶快就注册吧!机会难得哦,可千万别错过了啊!!! http://www.ymwhk.com/index.asp?user=tomcom08         致 礼! 与你有缘的人 tomcom09@yahoo.com.cn
免费下载,终身可用:http://cnyso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