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M6OoMTDUwjE1LTE2yNWjqTLT4MrAzqyyqcq/M8+1wdC/zrPM?=

(10月15-16日)余世维博士系列课程---邀请函!!!

【管理者的压力管理】10月15日·地点:广州 --主讲导师:余世维 博士(台湾)

【打造高绩效团队】 10月16日·地点:东莞 --主讲导师:余世维 博士(台湾)
═══════════════════════════════════
        主讲:华人杰出培训导师之一 余世维博士

中国企业管理培训第一人

哈佛大学企管博士后,牛津大学国际经济博士后;

当今中国最受欢迎的培训名师,华人最为推崇的实战型培训专家;

被人尊称为“中国管理教育第一人”;演说家的风采,战略家的气度,学者型的

才华;寓观念于谈笑间,蕴哲理于诙谐中。

上海贝尔连续3年请余博士讲课120场!柯达仅02年就请余博士为管理高层讲课30多场!

余世维博士的课,比想象的还要好!

曾任: 日本航空公司台湾地区副总裁、美国富顿集团中国总经理

美国雅黛公司副总裁 谊联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曾辅导名企:上海贝尔、日本航空、统一、飞利浦、柯达、朗讯、联合利华、中国电信。

客户心语:

 余老师是我接触了解的明星讲师中最有特色﹑最令人尊重﹑授课效果最好的一位,也

是我们重复邀请最多的讲师。他的授课不仅内容丰富,案例实在,时间紧凑,哲理分

析透彻,实用性强,容易记忆,形式活泼,生动风趣,而且讲师形象佳,集演和讲于

一身。既能达到很好的现场效果,又能对企业管理产生长期的影响作用。余老师是我

们企业倍受欢迎的老师。

               ——上海贝尔有限公司发展部经理 沈延鹤

 我司组织第一批23家供应商的总经理/董事长参加了贵司组织的培训,课后供应商负

责人纷纷反映:余老师的每一个观点阐述都是先提问题,再用古今中外或亲身经历的

案例作深入浅出的分析,然后提出分享建议;环环相扣,娓娓道来,生动不空洞,收

获很大,对今后的公司运作都有很大的实际指导作用。非常感谢经理人搭建这个平台,

让我们分享一场如此大规模、高档次的精神盛宴。

               —— 美的集团

 参加了贵公司举办的培训,是我工作以来第一次参加人次最多的一次,收获很大。在

此感谢经理人的同事对我们参加培训工作的安排。

               —— 珠海麒麟统一啤酒

 我一直自认为公司的销售团队管理是很不错的,但在学习完余世维老师课程后才知道

做得不够,身为企业高层,今后将更多关注团队管理。感谢贵公司的精心策划和组织,

辛苦了。
               —— 一对一传媒
课程介绍一:
           【管理者的压力管理】 10月15日·广州

         ----余博士最新献给中国企业界的又一心血力作!

        善于运用压力者,创造利润! 控制压力,提升战斗力!

《财富》中文版杂志对1576名高级管理人员所作的健康调查显示:

近70%的高级管理人员感觉自己当前承受的压力较大,其中21%认为自己压力极大。

41.1%的白领们正面临着较大的工作压力,61.4%的白领正经历着不同程度的心理疲劳,

白领们的健康状况令人担忧。

 企业的各级管理者,尤其是中高级管理者,感受到压力之后,往往不自觉地把自己

内心的压力传染给被管理者,使他们也感染上压力。当被管理者成为压力“携带”者,

他们会以诸多的“管理难题”形式把压力再返回到管理层或者管理者。如此一来二去,

管理者与被管理者之间的压力互动(相互传染),越来越强化压力的程度,越来越使压

力原因复杂化。批评、责怪、训斥、怒骂、抱怨、讥讽、挖苦、报复、转嫁责任成为

压力在管理过程中传染的基本形式。形形色色的“言说”,是管理者与被管理者进行

压力互动的常见方式。

 对来自管理者的压力,被管理者本能的有一种抵抗的冲动。抵抗,是他们面对压力

进行自我保护的内心愿望。抵抗的方式: 一是 推卸责任 二是 阳奉阴违 三是 跳槽

四是 弄虚作假 五是 消极怠工 六是 假公济私七是 斤斤计较、你争我夺。

 工作中过度的压力会使员工个人和企业都蒙受巨大的损失。所以,缓解压力,减除

压力,成为当今企业面临的又一重要任务。

●过度、持续的压力会导致职业经理人严重的身心疾病,而压力管理能预防压力对职

  业经理人造成的这种毁灭性损害,有效地维护、保持企业的“第一资源”——人力

  资源。

●职业经理人压力管理有利于减轻职业经理人过重的心理压力,保持适度的、最佳的

  压力,从而使职业经理人提高工作效率,进而提高整个组织的绩效、增加利润。

●企业关注职业经理人的压力问题,能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理念,有利于构建良好的

  企业文化,增强职业经理人对企业的忠诚度。
课程纲要:

★压力的生理反射与精神医学

a. 压力之父——汉斯·塞里 b. 免疫系统的临界点

c. 压力对神经系统的刺激与 d. 身体疾病的催化

★压力与IQ、EQ、AQ的关系

a 社会变化、家庭变化、公司变化、工作变化的复合作用

b 抗环境力的真实强度

c 生活中EQ与AQ教育的不足

★压力的绝对值与相对值

a. 不同的家庭与小区 b.不同的工作与企业 c.不同的种族与国家

★ 中国社会加深压力的客观因素

b. 男女平等只是口号 b. 计划经济对权力与资源的控制

c. 缺少第六伦与同理心 d.没有发泄与舒缓的渠道 e.功利主义肆虐

★个人的减压努力

a. 重新安排时间与积极行动 b. 改变说话态度与生活习惯

c. 优化业余生活:

① 尽情休息 ② 学会放松③ 培养嗜好 ④ 参加社团 ⑤ 改善饮食

d. 松弛身体,建立平衡关系

★公司的减压努力

a. 重新布置办公环境或生产厂房

b. 利用谈话室、午茶、活动,相互交流与沟通

c. 适度地公开公司的发展计划并让员工参与

d. 重新思考与轮调员工的工作

e. 弹性调整工作时间

f. 支助心理辅导与医疗

★身心灵方面的修养问题

a. 生与死的意义和差别 b.禅修的功夫 c.体内革命
课程介绍二:
           【打造高绩效团队】 10月16日 · 东莞

              余博士最受企业欢迎的经典名作!

  面临激烈挑战的今天,需要结合组织内不同的资源做迅速的市场反应,只有高

绩效的团队才能发挥出最高的效能。本课程旨在为学员建立高尚的团队观念和积极

的工作态度,提高团队的绩效和生产力,促进企业的发展。
课程纲要:

★认识团队

a 为什么要有团队

b 造成团队的障碍、无法发挥绩效的原因

c 团队绩效的发挥

d 团队的要件

e 不具生产力的团队角色、行为

f 团队绩效 - 团队的价值观

★团队的种类与特征

a 工作小组 - 假团队

b 潜团队 - 真团队

c 高效能团队

d 特别说明

★有效团队的特性

a 高程度的沟通

b 创新与革新观念

c 共同的目标 - 参与管理

d 有助整个组织的生产力与满足度

★ 团队共识

★ 团队常见的十大沟通问题

★ 造成团队冲突与反对的行为

★ 解决团队问题的基本工作

a 保持沟通

b 立即着手解决简单的问题

c 针对问题源着手

d 将所有的进度与现象列入记录

e 监察任何调整,以避免酿成大碍

★ 影响团队士气的外在因素

a 组织环境因素

c 组织与管理阶层对团队的感受

b 其他员工对团队的感受

d 有形的赞赏

e 团队成员的能力
会务组织:
主办单位:广州市益策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 南中国HR精英俱乐部

协办单位:希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地点:【管理者的压力管理】 10月15日 · 广州---(1200元/人/天)

      【打造高绩效团队】  10月16日 · 东莞---(1200元/人/天)

收费标准:标准席:1200元/人/天(设600位);贵宾席1600元/人/天(仅设20位)

优惠措施:欢迎2人或以上组团参加,优惠多多,请速来电咨询!!!

邀请对象:董事长、总(副)经理、总监、企业中高阶主管等。

大会(总部)报名电话:020-33 55 63 22

组委会:陈先生

大会(总部)报名传真:020-399 304 39

★★★★★参会方式与温馨提醒:请您把培训回执表填写好回传, 座位按先后顺序

排列(以款到日期为准),先到先得。款到后三天内邮寄培训门票及发票,立即完成报名

手续,课前一星期您将会收到传真函,包括培训注意事项及详细安排,敬请请各企业

提前报名及预定!!!
       ★ ★ ★ 学习压力管理,打造高效团队,请立即报名! ★ ★ ★

         ★ ★ ★ 团队报名,真正的省钱之道!★ ★ ★

人数      折扣   人均会务费   人均节省费用,总节省费用

1人     不好意思  1200元/人   培训或许很贵,但不培训更贵!

2-3人     9.5折    1140元/人   节省60元,3人共节省180元

4-6人     9折   1080元/人   节省120元,6人共节省720元

7-10人    8.5折    1020元/人   节省180元,10人共节省1800元

11-20人    8折    960元/人    节省240元,20人共节省4800元

21人以上组团 7折    840元/人     每人节省360元,30人共节省10800元

另:标准席两天联票2200元/人;享受以上同等折扣。

现场仅设20位贵宾席:单日1600元/人,两天2800元/人,赠送余世维亲笔签名著作。
 余世维博士经典课程-- 报 名 回 执 表-- FAX:0 2 0-399 30439

我单位共_____人报名参加2005年10月15日在广州举办的:【管理者的压力管理】

我单位共_____人报名参加2005年10月16日在东莞举办的:【打造高绩效团队】

[...]

本邮件采用邮件特快发送,轻松发送轻松赚钱:http://tk123.9126.com  购买者将获赠半年版邮件搜索软件QQ:36768830

国家补贴70%,轻松参加政府举办的"第四届泰国中国商品展(12月9日-12日),开拓泰国市场的绝好机会!

咨询热线:020-34052086 网址:http://t123.588.net 索取资料:cntai88@21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