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sView the 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 below
or browse/search using MarkMail.

 


Help: OASIS Mailing Lists Help | MarkMail Help

translators message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


Subject: =?GB2312?B?tKvV5r34tefE1KGhyLq3orrDx+HLyQ==?=


Title: 全球第一台—数码传真机

   

咨询电话:010-82521750 82521630 13391717147
公司网站:www.3gfaxbj.com

   3G-FAX数码传真机是金恒科技公司总经理、清华大学博士后金子建先生率领自己的研发团队历时三年多研发成功的第三代电子传真机,其由硬件和管理软件两部分构成,硬件与电脑相联,软件安装在电脑里,传真收发直接进出电脑。

基本功能

无纸收发:传真自动进出电脑,不用传真纸、墨粉、硒鼓等耗材。
关机收发:无须电脑开机可自动接收和延时发送传真。
群发传真:只需一次操作,3G-FAX可将一份或几份传真自动发给多个或一个用户。
高速传真:高达33.6Kbps、可自动降速。
传真管理:收发传真自动保存;可以查看收发传真的时间、姓名、状态等日志;可以根据姓名、传真号码、日期、主题等多种方式查找收发的传真。
传真编辑处理:可以将收到的传真直接在电脑上进行浏览、修订、批注、加封页、转发、归档、打印等。
电子盖章签字:对收发的传真可以进行电子签名、盖章。
语音提示:当接收传真的客户为人工接听时,系统自动用语音提示客户给出传真信号接收传真。
语音留言:当您不在或不方便接电话时,可以提醒对方给您留言。
异地提取传真和收听留言:您可用任一部传真机,在远端随时将3G-FAX内的传真提取过来;您也可用任一部电话机,在远端听取客户给您在3G-FAX内的留言。
直传电子文件:无需上网、不用帐号,象发送传真一样发送电子文件,只需拖一下即刻到达对方。
安全和保密:3G-FAX独有“收方身份认证和密码提取”功能,保证了双方信息的安全。
操作简单:界面设计吸收了Windows Explorer和Outlook Express的优点和使用习惯,用户一看就会。
 

局域网版增加功能

局域网共享收发:用户可在同一局域网中任一台电脑上直接发送或接收传真。
自动分发:3G-FAX服务器将收到的传真根据用户的传真号码、邮箱和其它信息自动分发到用户机上。
自动转发到Email信箱:系统对所有收进来的传真自动分发的同时,会根据用户设定自动把传真以电子邮件附件的形式通过指定的邮件服务器发送给用户。
系统内部用户传真转发:系统内用户之间支持传真转发功能。
自动定时上载:当服务器端电脑开机时,可以根据需要定时把3G-FAX内接收到的传真自动上载到电脑中。

金恒科技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10-82521750 82521630 13391717147
联 系 人:沈先生
地 址:北京海淀新科祥园3座606室
http://www.3gfaxbj.com
E-mail:3gfax@sina.com

如果本邮件不是你所需要的,我们表示抱歉,请随手删除!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