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sNHO1c/Iu/qjrMfA1bzWxrjfteM=?=

中发网---最新的 MLM 工作赚钱网站,现在加盟人数不到100000人,发展空间

极大,本人是该公司网站高级会员,公司负责人。具有极好的信誉和发展的经验

。成为本人下级代理将享受公司给您的特别照顾,并手把手的辅导您的工作,让

您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享受成功给您带来的快乐!
http://cn-fa.com/index.asp?id=panguman

总站公告:中发网自开通以来,其良好的发展势头是广大中发网会员有目共睹的

,很多会员都在中发网得到了不菲的回报。为了答谢广大中发网会员对我站的厚

爱,同时也为了能给更多网络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网络发展平台。经我公司研

究决定于2005年9月30号之前开展免费注册送网站活动。凡在此期间在我站注册

的会员,均可立省105元,并可免费获得可月赚万元的精美网站一套。机会难得

,赶快抢注吧。
http://cn-fa.com/index.asp?id=panguman
注:会员注册之后别忘了把自己的注册用户名通过QQ、E-mail等告诉总站管理

员,或者通过自己的临时商务主页给总站管理员留言。

互联网的春天来了,错过季节,秋天收获什么?
100元赌一个百万富翁你敢吗?
用100元钱买几包对人体有害的香烟和用100元去买一个自己的网站系统,您如何

选择?是贤是愚立见分晓。
成功只青睐有胆有识的人。
把握先机,抢占制高点。
本系统有一套全自动的完善的科学运作方式,使您一分投入十分回报。
我们的系统决定您只有成功没有失败。
改变一生的命运从此开始。
心动不如行动,行动才能梦想成真!
成功人士从不拖延一分钟!

TONGBAO
    一边上网,一边赚钱,如果你是宽带,每天只要挂4小时,就可以赚钱,机会难得
赚RMB
强烈推荐TongBao,国内最好的网赚方法,自动积分,不用点击广告就能获得现金!
理由如下:
 一. 无需任何点击。泡时间积分,像当年的的POPO.对工作没有任何影响.不象新闻时报或SABar等要及时保存积分.
 二.真正的无干扰。隐藏时只在任务栏中有一个小“铜钱”,继续赚钱,使用过程中始终没有弹出网页。(尽管新闻时报与SABar也能隐藏,但图标会在桌面上,cashfiesta不能点隐藏,隐藏不计点,因而要占屏幕)
 四. 无需一分钱投入.免费注册使用,因而没有任何风险。(都是免费注册使用的,不存在风险)
 五.下线数与积分兑现金.SaBar支持一级下线,NewsBar和TongBao支持五级下线:10%,5%,3%,3%,3%。 按每月推荐10名下线,你的下线每月又推荐10名下线,以公司承诺每1000个积分最低付费5元计算(实际会超过5元),你的月收入分别为(按每人每月1000个积分计算):
第1个月收入: 5元;
第2个月收入: 5 +5 =10元
第3个月收入: 5 +5 +25 =35元;
第4个月收入: 5 +5 +25 +150 =185元;
第5个月收入: 5 +5 +25 +150 +1500 =1685元;
第6个月收入:5 +5 +25 +150 +1500 +15000 =16685元;
这是一个简单的数学.只要你有能力发展下线,免费赚钱也不是不可能的.
拷贝下面网址到地址栏注册,八趣TongBao免费注册:http://www.8qu.net/register.asp?net=kulala

SABAR
    人人都可以做的网络赚钱:不要网站,不要技术,不要投1分钱!“轻轻松松上网看新闻,痛痛快快赚大钱”点击这里,免费注册http://www.sohoads.com/sabar/reg.asp?sj=kulala

NEWSBAR
    NewsBar——国内最老牌的网络冲浪赚钱工具!无投资、无风险、高信誉!每月16~30日准时付款!不影响您上网打牌、聊天、玩游戏!绝对的额外收入!点击这里,免费注册http://www.ads4cn.com/newsbar/refferer.asp?ku_lalala
每天的前200个通过以上连接免费加入的会员,可以立刻获得赠送88个新闻点!

(强烈推荐)

赚美圆

Cashspace上网也赚钱

会看广告就能赚钱,这种方式在国外叫广告商买单.
看看cashfiesta的另一家公司吧:cashspace,爽死你呀!!!!不用点offer..保证每月有钱领

:[推荐]一小时赚一元美金不用点offer..保证每月有钱领
**** 本人累计点。 1个小时大约 1.0美金 = 人民币8.2元
**** 推荐人累计点。(1次 0.1美金 / (2-7次) 0.05美金
**** 使用时间无限。 (有时候要记得 Shut down 啊。 )
**** 最少积储金额 400美金 (很快的。最多也是1个月。)
**** 你想睡的时候。。去办事的时候。 就开了去就行。 可能自动的累计点数。
**** 一个小时=60点。 60点就=1美金
http://www.cashspace.com/signup.asp?refID=kulala
您了解Cashspace吗?用过CashFiesta几个月后的朋友,你可以摆脱每个月为了成为黄金会员所要劳心劳力的功夫,因为我要推荐比CashFiesta还要好的网站。

新的Cashspace网站跟CashFiesta一样,公司本身也是信誉良好的美国网络广告商,同时毋须缴交任何费用即可申请加入,而且只要上线即可累计薪资;除此之外,CashSpace又兼具几项CashFiesta所没有的优点:

第一、获利方法简单:

有别于CashFiesta需每个月注册Special Offer或积极找寻下线以维持黄金会员资格的规定,
CashSpace计费机制采每上线小时即可获得1美元的酬劳,换句话说,就算你不拉下线,自己单打独斗每天上线三小时,一个月收入都大概会有90美元(合计人民币750元)的额外收入。当然啰,如果你是企图心旺盛的人,要一个月收入上万块真的不是难事!

第二、操作方法容易:

有别于CashFiesta,CashSpace不需要老点击小人,更不需要为了担心使用外挂程序被查到,大概占整个屏幕的十分之一大小吧!),你就可以放心的去做自己的事了!还有一件更棒的发现,过去使用CashFiesta广告条的时候,当你要同时玩全屏幕的计算机游戏时,屏幕上方总是会不时闪烁广告条的图样,害得有些朋友看不清楚游戏画面,不过现在CashSpace可没有这种恼人的状况了,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因为我一般来说我都是CashFiesta跟CashSpace同时上线,只不过试了几个月之后,CashFiesta让我常常为了要成为黄金会员而伤神(一般人1, 000点换0.001美元,黄金会员1, 000点则可换1.66美元),而且因为注册Special Offer的缘故,信箱内常常被垃圾信塞爆,感觉真的很糟!

看到这里,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如果你愿意尝试,请跟着我做,让我带你找到更轻松的网络赚钱术!

会员注册网址: http://www.cashspace.com/signup.asp?refID=kulala

cashspace注册方法

会员注册网址:
http://www.cashspace.com/signup.asp?refID=kulala

第一部分是:填写基本数据,以便网站以后能将薪资支票寄送到你手上:

*Salutation(称呼):Mr.(先生)、Mrs.(太太)、Ms.(小姐)
*First Name(名)
*Last Name(姓):
*Mailing Address(收支票的地址):须用英文填写。 广东省广州中山路3号, No.3,ZhongShan Road,Guangzhou,GuangDong; 北京路45号,7栋201房,填Room 201,Building 7, 45 beijing Road。
*City(城市):从上面的邮寄地址撷取,按乡,县,市顺序填入即可。
*State or Province(省、州或郡):台湾的朋友就打Taiwan。
*Postal Code(邮政编码):邮寄地址查询时候就会一起提供。
*Country(国家):这不用教吧!
*E-mail Address(电子邮件地址)
*Please confirm your e-mail address(请再输输入一遍你的电子邮件地址)

第二部分是会员调查(Member Survey),你可以自由填写,或是不予回答(No Comment):

*Age(年龄)
*Education(教育程度)
*Employment(职业)
*Yearly Salaries(年收入)
*Marital status(婚姻状况)
*Family members(家庭成员数目)
*Computer location(计算机位置)
*Have you ever made a purchase on-line?(是否曾网络购物?)
*How many hours do you typically spend on the web in a month?(每个月上网时数?)

第三部份是要选择自己的使用账号、密码及介绍人回馈方案,记住,这部份的数据只要登录之后就无法再做变更,请审慎考虑再做决定:

*Select a referral system(选择介绍人回馈方案):这个部分非常、非常重要,请耐心看过我的
分析再做决定!
A - you 60 points + 7 levels: 10, 8, 7, 6, 5, 2, 2 points / h
B - you 60 points +7 levels: 5, 6, 7, 8, 9, 10, 11 points / h
C - you 60 points +7 levels: 20, 2, 2, 2, 2, 2, 2 points / h

(举例来说,A方案是指当你自己上线1小时可获得60点,而你的第一层下线每上线1小时,你就可获得10点的红利回馈,第二层下线上线1小时,则可获得8点的回馈,之后依7, 6, 5, 2. 2点的次序类推;
至于B方案、C方案也都是类似的道理!那么该如何决定要选择何种方案呢?根据我的建议假使你打算长期投入这份,且希望在过一段时间之后获得较大的收益,B方案会是你比较好那么假使你希望可以快一点点见到成效,A方案则是可以优先考虑的选择至于C方案的部份,除非你认为往后介绍的朋友几乎不可能再介绍其它人参与这份工作

*Select a Partner ID(选择使用账号):限定要英文5 – 12字符。
*Select a password(选择密码):限定要英文5 – 12字符。
*Retype the password to confirm it(再次输入密码以确认)
*please tell us how you heard about us?(在哪里获知CashSpace的?)

第四部份是填写介绍人:

*Referral Info(推荐人):这个部份请你们务必不要留空白,因为现在很多网站都
规定如果加入时介绍人字段留白的话,该会员则不享有下线回馈制度,也就是说未来你就只
能孤军奋战了!
所以,请你检视一下字段是不是填着xusea(这是我的账号),注意,你必须填写我得帐号,这样你每小时的点数才会急剧增加,因为我每天都在挂机,
你一旦加入就会成为我得下线,也就是这个道理,人越多,每小时的点数就越多!!!!

会员注册网址:
http://www.cashspace.com/signup.asp?refID=kulala

待上述数据都填写完毕之后,按Become a Member(成为会员)即完成申请。

cashspace使用说明

基本使用说明

会员注册 http://www.cashspace.com/signup.asp?refID=kulala

申请完毕后,你会收到来自CashSpace的确认邮件,邮件中有你的会员基本数据,你可以从信件上的连结进入CashSpace网站( http://www.cashspace.com / ),并于网页左侧Download处
先行下载广告播放程序(内有两个下载点,一为原始程序,另一则为压缩档),待下载完成,
执行该程序,登入后即可开始赚钱。

加入完后.. 会开几个网站的别管。
指定的Email里会到个Email的。 是网站里确认你的ID的密码的。
( http://www.cashspace.com/login.asp ) 〈--- 进入网站。
写上你的ID和密码。进入。要下载软件。 左下2个。Download 的这个。
下载后打开下载的文件。 有个cashspace 名字的
执行cashspace文件 执行后在写上ID和密码就 执行软件了。
累计点数的方法。 就打开cashspace 的软件就行了。
到了24000点数就 你写上的地址里会邮来支票的。 400美金。 去中国银行 换就可以了。

拉下线的方法:
被推荐的方法。要记得了。。 把您加入的网站的最后部分该成你的ID就可以了。
如您的ID是****** 的话 ? http://www.cashspace.com/signup.asp?refID=****** 就这样就可以了。
然后像我一样把这篇文章复制了以后找个人多的网站里粘贴就可以了。
您努力的话...会很短的时间内成为富翁的路了。

谢谢~ 看完了就要赶紧行动啊。加入会员。然后去找你下线的会员。让他们推荐你。~ 他们会给你带来很多的好处的。

另外,要特别注意几件事:

第一、当漩涡状图样亮起时才算上线,若遇图样暗下时,仅需以鼠标光标由上网下晃过漩涡状图样即可恢复亮起。

第二、鼠标光标不可越过漩涡上符号的水平位置,否则将呈现离线状态。

请记住,这一切都是免费的!!!

最后衷心的祝你成功,我们的团队欢迎你的加入

      我选择、我推荐,电子机票——2005年出行首选
    http://www.airticket.com.cn/Customer/Login.aspx?CommendId=26382' target='_blank'>我选择、我推荐,电子机票——2005年出行首选</a>

1、 http://www.airticket.com.cn/FlightTicket/main.aspx?CommendId=26382 : 9588机票网站首页的URL地址 ;
2、 http://www.airticket.com.cn/carveout/index.aspx?CommendId=26382:“机票创业联盟”首页地址;
3、 http://www.airticket.com.cn/Customer/Login.aspx?CommendId=26382 :用户直接注册页面;

直销提成――如果您通过自己的帐号卖出10张票,您可以获得300元收入,20张
              600元,30张900元……

推广提成――如果有10个朋友,每个朋友又分别有5个客户,那您就等于拥有了
              50个下线客户。您的朋友每人每天平均给您带来30元的收入,您每
              月得到9000元的回报,是不是和可观呢?不止如此,您朋友的客户
              每人每天还可以给您带来15元的回报,累积每月就有30000元,是不
              是很惊人呢?
              这并非遥不可及,您需要做的只是让他们别忘了注册时在推荐人栏里
              填入您的id!

提成结算
   1、直销提成:按合作者账户内当月机票总额的2%计算;纸质机票的直销提成为
      0.5%。机场建设费和保险不计算提成。
   2、推广提成:合作者的推广提成=二级推广提成+三级推广提成二级推广提成为
      1%;三级推广提成为0.5%
   3、结算时间:按月结算。每月25—30日为结算和提成支付时间;在结算时间内发
      生的提成额累计到下个结算期支付。
   4、结算方式:创业联盟的合作者需要向掌上通提供一个真实可用的银行账号或汇
      款信息。当累计提成金额超过100元时,创业联盟会将结算金额转入合作者指定
      的银行账号中。

客户消费,您得提成,三级关联,逐级获利。

该邮件使用 科特邮件群发软件 发送,邮件内容与科特软件无关
科特软件 http://www.car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