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U09IT72o1b7N+NXQxri85taw16jWsNW+s6Q=?=

一个学生怎样把工资从400变成40000的

我原是一名学生,现在是一家公司的高级代理,可我的每月收入却有6000多元,并且正以每月增加1000的速度递增,而我的工作只是每天上上网,发发帖子。也许你不相信,刚开始我的心情跟大多数人一样,看见我的同学加而不为心动,继续打我的网络游戏打发课余时间,直到我同学第一次收到公司寄来的汇款单时我才相信了这一切。
    这家公司的工资制度与众不同,通过我的努力,我做了半年多,工资就超过了我的几个同学。若是你现在正苦于找不到发财之路或是想找一份兼职,赶快加入吧,学生更好。
网站:http://881988.com/?id=zhangxiaojuan
http://880188.com/?id=zhangxiaojuan
联系QQ:441806733
联系EMAIL:sjzl_5845201314@tom.com

怎样把工资从400变成40000的

我在一家公司做网管,收入一个月只有2000元,可能和仁兄相比我这点钱还不够您零用的!做我们这一行,刚开始的热情自不用说,我想我们都有相同的感觉,认为一但入了网络这个行当,就算是个白领了,很快就会有自己的房子,有自己的小车,有一大堆漂亮的女朋友,工作之余,泡泡吧,喝喝咖啡。
    但工作之后才发现这一切只是在电影、电视剧等艺术节目上才有,我们想实现还是个梦想!别不说,先是女朋友,因为没有自己的房子不肯定结婚,天天为了买房子的钱而拼命工作,不用说泡泡吧,喝喝咖啡了,就是回到家里做爱的力气都没有了!天天为了房子和车子不知道和女朋友吵了多少次。
    钱!钱!钱!钱!钱!钱!为什么那些文化只有小学水平人却比我们有钱?他们住别墅、开洋车、泡洋妞!我发现了,他们在机会面前不考虑后果,做了再说,因此他们更容易成功,而我们这些受过高等教育的人,在机会面前思虑再三,等我们考虑好,机会也没了!
    就说现在的网络营销吧,我在网上每天都能收到这样的信息,什么100天赚100万!什么加入就送钱呀!什么躺在床上也赚钱!这些东西我看都不看都删掉了,但现实呢?现实是很多初中毕业人只能把电脑打开的人,会发发电子邮件的却赚了大钱!这次我心里不平衡了,为什么?为什么?我决定试一试,再收到这样的广告我看看再说,不再一棒子打死,用我们自己的专业知识来判断(还是改不掉知识分子的毛病---三思而行---机会消失!)终于我发现有个有前途的网络营销!我就决定试试看,反正每天都挂在网上,反正每天的工作一个小时就搞定,反正就投入50元钱!就当是少抽一支烟!还真不错!十天就有了20个下线,照这样的速度下去,三个月后,最保守的算法,每月收入最少是10000元!房子有望了,车子有望了,老婆有望了,红颜知已更不用说了!
    有同感的同行也请您试试!只要坚持!不用太久,半年到一年,您的愿望便能实现!想试试请到:http://881988.com/?id=zhangxiaojuan
http://880188.com/?id=zhangxiaojuan
联系QQ:441806733
联系EMAIL:sjzl_5845201314@tom.com

    大多数人靠打工拿工资,用自己的血汗去成就老板的事业,用自己的辛勤去烘托领导的辉煌。工作40年工资不过千,省吃俭用几十年,买个小套房还要借钱。
    做生意好赚钱。十多年前第一批被人认为“没出息”的去摆地摊,十多年后的今天个个成了大老板,今天你也要摆地摊,100年也成不了大老板!生意竞争越来越激烈,办工厂?开百货?炒股票?做期货?
    有人说,我有技术就好了。其实送你百项专利也知识废纸一张,有几个教授、工程师是富翁?有人说,我要是有资金就好了,其实借你一千万你敢拿过去做保证赚钱的生意? 有人长期走入赚钱的误区,一提到钱就想到开工厂、做生意。这一想法不突破就抓不住许多在他看来不可能的新机遇。
    真正想一想,成功与失败、富有与贫穷只是因为当初的一念之差。当初要带几千元杀进股市几年后便成了百万富翁。当初只要花几百元愿意去摆地摊10年后就成了大老板。可是有人说,如果我当初做会比他们赚钱更多。不错,是的,你的能力比他强,你的资金比他多,你的经验或许比他足。可是明摆着就是当初一念之差,你的观念决定了你当初不去做,你不去做的观念决定了你10年后的今天还是很穷,不同的观念导致了不同的人生。
    有人面对一个来之不易的良好机会总是拿不定把握,于是去问他人,问了10人肯定9人说不能做,于是放弃了。其实你不知道机遇来源于新生事物,而新生事物之所以新就是因为90%以上的人还不知道、不认识,等90%的人知道了就不再是新生事物。
    就拿网上赚钱来说,你问10个人,很可能10个人都摇头,但再过一段时间,这10个人点头时,你只能做那10个人的下线了。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你是哪一类?难道非要全国人民告诉你网络真的可以赚钱你才加入吗?那个时候什么都晚了!
    朋友!或许您对网络不太了解和相信,但这毕竟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有很多人收到了人民币汇款!您不妨相信一次,仔细的去研究一下,或许您会有意外的收获,甚至改变你以后的物质生活!
    登陆......(不是黄色和有害信息网站,否则你骂我祖宗十八辈!) 在这里白手创业变得不再是难事,我们诚邀您加盟,一起开拓美好未来!这并不影响您干别的事情,但是您却能在畅游网海的同时赚到可观的钱财,还能学习到建网站的知识,一举几得,这样的机会可不多哟。何乐而不为?如果你有兴趣想在上网玩乐的同时赚些钱,不妨停下几分钟看一看。
    希望在这里能找到你所喜爱的东西!也欢迎各位网站的站长与我网站进行友情连接,推广广告。如何赚钱?如何操作?请详细看网站最上面各个栏目!也可以和站长联系或在留言板里留言!
    马上登陆 http://881988.com/?id=zhangxiaojuan
http://880188.com/?id=zhangxiaojuan
千元周薪等你拿!
联系QQ:441806733如本人qq不在线不要紧我会看见信息的记得加入时填写相关提示比如说:SOHO
联系EMAIL:sjzl_5845201314@tom.com

国庆节快乐!
免费下载,终身可用:http://cnyso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