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w+K30deisuG8tMvNxPo4MDDDwNSq?=

免费注册奖励800美元,每封信80美元,全中文解说,我相信您能慧眼识金!!!!
注册请点击下面网址或将网址粘贴到地址栏中http://numenmail.com/pages/index.php?refid=qingqing
附: 网站简介与注册说明
http://numenmail.com/pages/index.php?refid=qingqing
想注册的快进,机不可失啊! 强力推荐:免费注册这一网站即获送800美元,看邮件赚钱,每封80美元,点击一个广告5美元,四级下线制: level 1 - 10%,level 2 - 8%,level 3 - 6%,level 4 - 4%.
我最想推荐给大家的这个邮件公司,总收入达到8888美元才支付。不过不要紧,这也是好积攒的,因为每封邮件最少80美元,点击广告最少5美元。
  目前支付给会员的钱有超过3亿了,听我的老大说上个月支付给会员的的钱就已经有2亿了,只是短短的一个月的时间又增加了一亿,真是厉害!我想10星级推荐给愿意加入我的团队的网友们。
  只要点击(或把网址粘贴到地址栏中)下面的链接,即可加入我的团队同时注册
http://numenmail.com/pages/index.php?refid=qingqing
注册说明:
进入注册页面,点击页面左上方的sign up按钮,进入下一页,要求填入你的email地址,注:最好用雅虎的邮箱注册(很容易注册),否则的话可能收不到确认邮件。按continue后显示一封确认邮件已发送到你的邮箱中,邮件主题为"numenmail.com signup URL",打开邮件点击其中的超链接"http://numenmail.com/pages/signup.p...em=你的邮箱地址 ..",然后按提示注册就是了。
点击它再次进入该网站的注册页面,出现一些注册信息,当然都是英文,如看不懂,下面有详细中文解说:
具体注册方法可参考下文填列:
  username:用户名
 e-mail:已显示
  first name:名字(如:刘岩,则填名的拼音 yan )
  last name:姓(如:刘岩,则填姓的拼音 liu )
  address:您的住址,可以用拼音,按外国人习惯,从小到大写清楚,至少要中国的邮递员明白, 例如:广东省广州中山路3号,no.3,zhongshan road,guangzhou,guangdong
特别提示:这个地址非常重要,大家一定要写明白,听我的老大说,以前他也做其它的外国网赚,但都没收钱,他就认为网赚是骗人的。这些年他的英语水平大有提高,后来去网上一查,发现网站催他领钱,原来是因为当初他没写对地址,所以收不到钱,这就是为什么有人说网赚是骗人的原因了,收到钱后他乐了好几天。
  city:城市(用拼音,如广州guangzhou)
  state:洲,(仅美国用户,这里选N/A )
  other:(用拼音填省份,如guangdong)
  zip code:邮政编码
  country:国家,填CHINA
  china referred by(推荐人的ID):
此框中已有内容(qingqing),不用改动,网站规定如果加入时介绍人字段留白的话,该会员则不享有下线回馈制度,这样的话,将来你只能单打独斗了,所以此框一定不要改动、不要留空,请你千万要检视一下字段是不是填着qingqing!!!
  select categories of interests to you:选择你的兴趣类别,随便选6个以上。
  select a payment:选择支付方式
method:anypay:任意方式;check:支票,e-bullion,e-gold等,通常选check(支票),如你已经申请了e-gold则可选e-gold,如选e-gold则在下面的(填写check的则不需要)
  payment account id:填上你的账号
  password:填入密码
  confirm password:再次填入密码
  完成后按下面的signup按钮,再次进入该网站,点击"Member Log In",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就会显示出"hello你的名字(拼音)"字样,则大功告成。下面有一张你的收入表,其中有一项total cash credits:800,表示你已有800美元的收入了。
如何赚钱:
 在"hello,你的名字(拼音)"的上方有一项为your inbox(0),是你的站点的收件箱,刚注册时为0,通常在第二天发给你6-7个邮件,这时0变为6或7,以后会每天增加,点击它,里边有许多信件,最好由下往上逐个打开,每次只可以打开一封,同时打开是无效的,打开后如只有一个超链接,则该信件为80美元,点击它后页面上方有信息提示需等待200秒,待出现thank you后就可关闭该页面,继续打开其它信件。如有多个超链接,则每个超链接为10美元,需等待50秒,待出现thank you后就可关闭该页面,继续打开其它信件。
  paid2click里面有几个广告,每点击一次得5美元,等待30秒,出现thank you后就可关闭该页面。
 请求付款:
当你的支付超过8888美圆的酬金,可去"visit your redemption page"页面的最下角请求付款(每一循环的支付额为8888美圆)。
推荐下线:点击referral links选项可看到您的推荐代码,url:http://numenmail.com/pages/index.php?refid=您的用户名,复制该超链接到各网站论坛、聊天室、您的个人主页等地即可发展您的团队了。
你也可以把我的帖子复制后发到各网站论坛上去,不过需要稍加修改,要修改的地方是:(把所有的
 http://numenmail.com/pages/index.php?refid=qingqing
网址中的等号后面的qingqing改成你的用户名,把推荐人的 ID 改成你的 ID,例:"
此框中已有内容(qingqing),把qingqing改成你的 ID 即可")拥有很多的队员,赚钱真的不再是梦想。
赶快点击这里注册(或粘贴到地址栏中)
http://numenmail.com/pages/index.php?refid=qingqing
 注意:每机每ip每一邮箱只可有一帐户;切勿用作弊软件去点击邮件!否则,帐户被删,将得不偿失!  要有耐心,信要一封封地点击,"美圆钞票要一张张地数"! :)做事要有耐心!预祝您获得成功!

  谢谢大家的支持,谢谢愿意加入我的团队的朋友!!!!!万分感激!!!!!!!!
QQ:303924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