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郭桂彬:光碟女主角盧靚、談錢是阿祥

Title: 郭桂彬:光碟女主角盧靚、談錢是阿祥

郭桂彬:光碟女主角盧靚、談錢是阿祥

澎恰恰光碟事件關係人郭桂彬,昨天出面直指光碟女主角就是盧靚,且盧母當時要求一千萬元「養老費」。郭桂彬並指他接觸的對象就是嘉義的盧照琴與綽號「阿祥」的男子。

澎恰恰的光碟事件,連日來愈滾愈大,傳出涉嫌A走澎恰恰一千五百萬元的郭桂彬,昨晚接受警方專案小組傳訊,製作筆錄結束後立即接受媒體訪問,他說,因盧靚與澎恰恰被拍下光碟,盧靚的媽媽認為她受到委屈,因此向盧靚的叔叔盧照琴哭訴。澎恰恰後來收到照片,郭桂彬才接受澎恰恰委託出面斡旋。

郭桂彬說澎恰恰犯了「男人會犯的錯」,澎恰恰委託他處理時,曾說「不計任何代價」,還說他要賺多少都給他賺。郭桂彬當時就告訴澎恰恰,絕對不會拿他的「走路工」。

「我代表澎哥去和嘉義盧先生表達,因澎哥狀況不好,希望以三百萬解決,我跟嘉義盧先生、『阿祥』見面,從頭至尾盧先生只說,基於兩人是叔姪輩,認為澎恰恰欺負他的姪女,感到不悅。錢是後來與『阿祥』接洽的。」

郭桂彬說,由於盧靚媽媽透過「阿祥」表示,希望澎哥出一千萬讓她養老,讓盧靚就回鄉下陪在她身邊,不要再到處奔波,由於雙方對價格認知差距太大,談判不了了之。

郭桂彬說,後來黑道直接到三立電視台找澎恰恰,澎恰恰可能因沒有經驗,脫口說出:「我已經委託郭桂彬,用一千五百萬元處理了。」對方因此不爽,認為郭桂彬從中A錢,郭桂彬認為誤會就是這樣造成的。

關於陽明山那棟房子,郭桂彬仍堅稱是澎恰恰和他一起買的,並說澎嫂對這件事的確不高興。針對連日來「A錢」的指責,郭桂彬表示,這一年來他「有口難言」,對澎恰恰保護得很好,絕口不提此事。

他最後不忘將砲口對準林瑞圖,「他是個失意的政客,他的話能聽,狗屎都能吃。」

光碟女主角盧靚昨天整天關機,手機留言也被灌爆,她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她不知道光碟中有誰、光碟案也不關她媽媽的事。如果與郭桂彬昨晚的說詞比對,顯然差距很大。至於她是否與曾是黑道的前男友「牛奶」陳長德串通,設計澎恰恰,郭桂彬則坦言:「沒什麼設不設計,誰有過錯,承認就對了。」

正 中 國 際 留 學 中 心
Atach Center For International Study
台北辦事處: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20號3樓   Tel: (02)2389-7977
3F, No.20, Heng Yang Road, Taipei, Taiwan, R.O.C   Fax: (02)2389-6373

我要詢問資料

姓              名
住              址
連絡電話(日)
連絡電話(夜)
電  子  郵  件
學              歷 二  專 五  專 大  學 碩  士 博  士
行     業     別
職              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