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tLTStb+/zbfE1KOs0rvG8Mq7yOvWwri7v+yztbXAsMk=?=

translators,您好:

很荣幸您能打开并阅读这封信函。

尽管这不是人们常说的“垃圾邮件”,但在此还是向您表示歉意!

如果说您工作或者其他事务繁忙,也许这封信对您会有所打扰,但当您耐心看完这封信的内容,也许会给你带来一丝喜悦或者惊喜!

如果没有什么特殊原因,财富对您来说应该是为之努力奋斗的生活主题之一吧,在这种共识下,我们可以继续这个话题。

我用大约300字,来简表一下自己的感想:
自我从一个纯粹的消费者(学生)成为一个独立自主者踏入社会,我越发感觉到财富对我的压力。对于身边相对成功的人士来说,车和房以及美满幸福的家庭生活,对我来说都还是一种梦想和渴望。我上过班,给老板们打过工,那种感觉虽然也还算惬意,但是毕竟和我所向往的生活还有距离,每个月不到3000元的工资收入,相对于30万的车、房、夫(妻)、子的梦想,细算起来,大约也需要我15年的青春时光,15年之中,或者之后,我无法估计我梦中的情人们(当然是包括车、房、夫(妻)、子)会经过多少变迁。所以,我决定把积累财富的速度加快,有了相对稳定的物质基础,对很多问题才能有更多的选择或者表决权。当然,精神财富和物质财富本身并不矛盾,所以,我也不是极端的拜金主义。

如果您对我上面这段简短的感想能够有所认同的话,那么这封信函对您来说,基本上已经算是富(福)音了,绝对不是那些让您不愉快的LG邮件了。

至于我现在所从事的工作和积累财富的办法,在我的个主页上
http://881988.51vip.cnhttp://881988.com/?id=giwingi
有比较详细的说明。

简单一点就是:
通过电脑网络来宣传推广一个建立个人网站的活动,在其他人认同并愿意和您我一起来做这项活动的同时,大家的影响和财富也就随之积累起来了。
当然,这一句话是表达不清楚的,我要是在这封信中把这个说清楚的话,信可能会太长。

所以,如果您能耐心看完这封信函的话,我很高兴地说:您我的合作已经达成了,那就请您到我的主页上去了解更详细的情况。

在浏览我的主页的时候,您首先要做好一个思想准备,因为这个项目不是传统发展模式,是在短期内完成我刚才说的15年财富积累,所以你要换一种全新的思维方式,去尝试理解。如果您对我主页上所提到的模式有不理解或者其他想法,我们可以找时间在QQ上探讨。

我的主页地址:http://881988.com/?id=giwingi
我的QQ:33277001
我的E-mail:giwingi@163.com

希望我们能有机会合作,或者探讨一些新概念!

        致
礼!

                                                               ccbjajlr@eachnet.com
                                                                   2005-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