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EMR =?GB2312?B?Q0xVQqGwycHSq9fUztKhsdb3zOLJs8H6?=

职业人士“闪耀自我”沙龙:“魅力无限”――职业形象塑造与商务礼仪

邀 请 函

直面对话多位著名礼仪专家、礼仪培训师;
现场解决有关形象塑造与礼仪方面的问题;
结交上百位知名企业管理者、扩大人脉;
放松工作中的紧张精神、趣味中提升自我

随着人们社会交往的日益频繁,特别是随着中国向国际化迈进步伐的加快,越来越多的人都意识到礼仪的重要性,不论是对于企业还是个人而言,规范的礼仪都将是顺应时代进步,提高自身竞争力的前提。为促进各职业人士学习并运用商务礼仪规则以赢得竞争优势、获取事业成功,EMR CLUB在北京世纪国研经济管理咨询中心与二十一世纪管理培训网长期开办‘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系列职业形象塑造与商务礼仪的精品课程的基础上,特别举办“2004?职业人士“闪耀自我”沙龙活动。
EMR CLUB特别邀请著名礼仪专家文泉先生结合主题展开讨论,同时将还有其它资深的礼仪专家与各位职业人士分享与共勉。为俱乐部的精英们献上有关职业发展与形象礼仪的精彩沙龙活动。
形象竞争力系列沙龙活动内容包括职业形象塑造与社交礼仪、着装礼仪、仪容礼仪、仪表礼仪、言谈礼仪、举止礼仪和餐饮礼仪、香水、酒水介绍,力图通过专家的精彩的讲解及示范,寓教于乐的形式,以期促进各职业人士对礼仪理解与掌握、塑造良好的职业形象,掌握商务礼仪并轻松自如的运用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在开展多方交流与合作中塑造良好的个人及企业形象。同时为俱乐部的精英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及礼仪知识学习与自我提升的机会。

活动主题:“魅力无限”――职业形象塑造与商务礼仪

主办单位:EMR CLUB

参加人员:企事业单位的中高层管理者,及有志于职场提升的职业人士 (名额100人)

时间与主题安排:
EMR-E051  2005年10月22日  形象竞争力:职业形象与商务礼仪
EMR-E052  2005年11月12日  塑造您的职业形象――管理者的个人形象设计
EMR-E053  2005年11月26日  职业魅力的个性化展现
EMR-E054  2005年12月03日  商务交往、交流的艺术
EMR-E055  2005年12月17日  细微之处的礼仪修养体现
EMR-E056  2005年12月31日  管理者形象设计与领导魅力

活动嘉宾:
文泉 著名礼仪专家(外交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外事办副主任、世纪国研特聘顾问)

活动流程:
13:00-14:00   入场及自由交流
14:00-15:00   嘉宾发言、主题演讲
15:00-16:00   现场互动、参会嘉宾就关心的问题展开交流、管理游戏
16:00-17:30   抽奖、摸彩活动
16:30-17:30   自由交流
18:00-19:00   晚餐、酒会、联谊活动(自愿、自费)

活动要求:一、带足名片 二、放下日常工作,放松紧张心情

沙龙地点:清华大学东门-学研大厦

费用说明:
1、此次活动费用采用AA制,100元/人/次,用于场地、设备租用、茶点、奖品、人员等消费
2、开心游戏、现场抽奖的奖品有:《国际商务礼仪》文泉著、礼仪VCD、书籍[诚征奖品、礼品赞助商,联系电话:010-62538068]
3、现场缴费150元/人/次(必须持活动邮件或传真确认的确认函方可入场,敬请合作)
4、为保证活动开展的稳定性,奖励同时报名参加3期以上的朋友8折优待

报名电话:010–62538068

MAIL:emrclub@vip.sohu.com

联 系 人:佟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