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usPP7sS/1dLE47rP1/ejodK7sNnUqsbwvNKjrNfUvLq0tNK1o6E=?=

佣金名单| 常见问题 | soho社区 | 注册新用户 | 繁體中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长名片
本站首页soho社区soho下载影视动画成功理念运作规程如何赚钱常见问题信息发布soho资讯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soho之家--1898(要发就发)金牌代理站→首页
站长简介

-站长简介-

QQ:16690898

【网络淘金】大家好,我是“soho之家”联盟中的一名站长。本人爱好网络,多年网海寻觅,初涉成功学基本原理,相信网络可以带来财富,希望有共同志向者与我取得联系。加盟“soho”之家成为联盟站长,您你可以像我一样拥有一个精美的个人网站,不仅能学到很多知识,结识很多朋友,还能赚钱。希望曾经和我一样迷茫在网络中,但目前还没有意识到网络这个赚钱商机的网友们,尽快和我取得联系,成为我的同事和朋友吧!e-mail:sfwork2005@yahoo.com.cn……

本站承诺

通过本站加入“soho之家的正式会员,均可赠送价值2000多元的宣传软件,请到“宣传工具”栏目中下载,之后与我联系 如需还会赠送更多的的宣传工具及宣传资料,以加速你的发展!!!

*****************从“零”创业,月赚万元!!!***************** 为家庭解决困难!为社会造就人才!!*****************用最短时间淘得网络第一桶金!! *****************推荐人填写“soho1898”你会得到站长的更多帮助!!!
网速较慢时请稍候,下面内容更精彩》》》》
站内公告(点击查看)

所赚佣金当天兑付!
soho之家推出无风险退款计划
如何加入soho网站排行榜
申请佣金当天兑付!
本站会员支付名单!
会员后台转帐功能开放!
我个人对网赚事业的看法§§ 【谈钱说人】 ◇soho之家承诺:会员利益高于一切!
网络创业,你需要什么?

登陆区

§§新会员快速注册§§

以上注册会员完成后

请加入QQ:16690898

◇工商营业执照◇
◇初涉网赚必读◇
什么是soho
为什么要加入soho之家
加入后有什么好处
加入soho后我可以做什么

如何成为一个百万富翁
本站与传销的区别
我们是怎么赚到钱的
常见问题答疑
加入soho联盟的条件
付费的方法
付费的方式
在线支付支持卡种

网上银行注册flash演示
工商银行
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网络创业?你需要什么
soho自助解除你的疑虑
soho一族能持否
你soho了吗
家里的黄金

◇与非法传销的区别◇

第一、非法传销的商品价格往往高出市场价格很多倍,几十元的洗发水卖到几百元,几百元的保健品卖到几千元;而“Soho之家”只是收取新加盟会员100元做为会员推广提成以及网站的发展资金!而您投资这100元获得的资源绝对是超值的:具备强大的后台管理功能的个人网站,所有页面可以自由修改,要是您租用空间、域名再加上建网站的费用,每年少说也得两三百元!同时您获得了网站推广权,通过自己的宣传获得推广提成!

第二、非法传销的收益成金字塔结构即无限层下线,获得收益的只有最靠近顶层(塔尖)的人,而加盟“Soho之家”的每位会员都有权利发展属于自己的六层联盟,收益成鱼网状结构,大家身份平等都可以拥有但也只能拥有六层联盟,每位联盟站长都控制着鱼网中的一个点,只要经过这个点加盟的新客户您就有收益!

第三、非法传销带来的是拉帮结派、黑社会犯罪、打架斗殴,甚至是家破人亡。而加盟“Soho之家”是用几盒好烟的钱换来联盟资源,最重要的是您及时把握了赚钱商机!您不但不会给社会造成任何负面影响,恰恰相反来这里的都是热爱学习、有志向、勇于挑战自我的朋友,在“Soho之家”可以学习各种知识和技巧、网络推广营销知识等,即学习又赚钱,最重要的是能使得一些迷恋于网络游戏、网络聊天的朋友放弃这些无意义的内容而去从事网络事业!

因此,本站的营销方式是合法的多层次网络营销,绝对不是非法传销!

§§实用在线查询§§

ip查询 报刊查询 查安全期 查所得税 查万年历 出行参考 带宽测试 当年今日 电视节目 度量转换 股市行情 列车时刻 求医问药 世界时差 手机属地 体育彩票 天气预报 外汇牌价 修复ie 邮政编码 在线词典 在线地图 在线翻译 在线杀毒 在线算命 周公解梦 全球网站排行 中文网站排行 中国联通话费查询 中国移动话费查

◇几何倍增学原理◇
  阿基米德与国王下棋,国王输了,国王问阿基米德要什么奖赏?阿基米德对国王说:“我只要在棋盘上第一格放一粒米,第二格放二粒,第三格放四粒,第四格放十六粒………按这个比例放满整个棋盘就行。” 国王以为要不了多少粮食,可一个粮仓的米还摆不完一半的棋格子,全部摆满后成了一个惊人的天文数字!
  如果你有产品,按普通的销售得花上30年才能达到的业绩,对于网络销售来说,只要短短的一年时间!在美国的百万富翁中,有38%是靠这种“新式武器”白手起家的。
  互联网事业是一个提升自我、帮助人人的事业。投身于这样的事业,你的见识将会大大增长,你的潜能将被充分开发。加入SOHO之家创业致富网代理,你的每一分投资与辛劳都将获得十万分回报!

◇热门论坛链接◇
全球中文网坛 中文论坛排行
西陆论坛首页 西陆论坛排行
天涯社区 搜狐社区 腾讯社区 网易论坛 西祠胡同 新浪论坛 猫扑杂烩 嬴政天下 理想论坛 上海热线 福建热线 古城热线 齐鲁热线 深圳社区 联众社区 东方社区 亿唐论坛 动感地带 大洋论坛 天极论坛 三九社区 北大末名 chinaren 九州梦网 赛迪社区 269社区 it168论坛
中华网 新华网 人民网
21cn论坛 tom论坛 sogua娱乐
喜满你 多来米 商都bbs
燃情都市 人到中年 无聊论坛 雅虎中国 亿邮通讯 网友论坛
更多论坛......

【本站宗旨】
为家庭解决困难!
为社会造就人才!

我不能给你钱
但我可以教你赚钱

孙悟空搜索

中国品牌大黄页

网络114  全球领先的b2b互动平台 http://www.net114.com

图片链接

最新动态

欢迎您光临本站!停留五分钟,就能改变你的一生。网上赚钱不是神话,机遇只青睐有心之人!100元钱的微小投入,月薪万元的网上工作。成功只青睐有胆识的人!早一天加入,早一天赚钱,你还在犹豫什么?

八十年代初,摆个地摊就能发财,可很多人不敢!
九十年代初,买支股票就能挣钱,可很多人不信!
二十一世纪,开个网站就能赚钱,可很多人不试!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加入soho之家联盟就能月赚过万,你还想错过吗?
SOHO之家诚邀您的加盟,专、兼职均可,奖金制度丰厚!

Soho——Small Office,Home Office的简写,即随时随地、按自己兴趣、家中网络办公一族!

只需业余在家通过上网赚来丰厚的收入,由此您将拥有属于自己的家庭公司!人与人之间的差别在于头脑八十年代初有人用几百块钱去摆地摊,几年后成了大老板,可很多人当时不敢;九十年代初有人带了几千块钱杀进股市,几年后成了大富翁,可很多人当时不信。有人说:“如果当初我也做,会比他们赚得更多!”不错,你的能力或许比他们强,本钱或许比他们多,经验也或许比他们丰富,可问题出在你当初没有做

二十一世纪初开个网站就能赚钱,可很多人不去试。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加盟“Soho之家”开个自己的赚钱网站就能月收入上万元,你还要再犹豫,还想再错过吗? 一个新的赚钱商机已经到来,历史已经证明只要在别人不敢不信的时候,能及时抓住新出现的商机您就一定能成功

【收入情况】登陆网络办公室查看『收入统计栏』最低累计20元即可申请,点击『支付按钮』系统自动给总站财务发信息,总站会在24小时内给您个人档案中填写的银行帐号汇款!一般会员月收入累计可达3000元以上/月,宣传推广能力强者月收入可上万!
【工作任务】
假设您已经成为“Soho之家”的联盟站长,您就拥有了一个跟本站一样功能的个人赚钱网站。内容既可以随意设计也可以直接套用总站默认的5种网络赚钱宣传模板!您作为站长任务就是利用各种网站推广方法(QQ群发、论坛群发、邮件群发等)把自己的个人网站、把赚钱方法宣传给更多的朋友!

【职位要求】(1)有上网条件(家中、办公室、网吧);每天能有1-2小时上网时间;会QQ上网聊天、发电子邮件、论坛发贴等即可 (2)加盟后获得的个人赚钱网站不需做任何改动即可开始工作赚钱!所以没有制作网页知识的朋友完全可以干 (3)即使您的电脑关了,其他人照样能打开并浏览您的个人网站。因为是总站的服务器和机房负责运作所有加盟会员的个人网站,不需要您有自己的服务器,所以您有台能上网的电脑或在网吧都可以干 (4)因为总站没有任何业绩上的要求您可以随意安排工作时间,所以不会和您现有的职业相冲突!

【适合人群】1. 大学生— 有较强的上进心,但障于就业形式,竞争压力,并正在寻求创业之路者。
2. 办公室白领— 每月固定收益,薪水受限, 但又不满足于现状,希望过上更幸福生活者。
3. 网虫— 花大量的时间聊天, 灌水, 玩游戏, 不觉得太浪费了吗? 你只要从中抽一小部分时间即可。
4. 其他人士— 下岗后想再就业者, 或闲置无所事事者, 不要错过商机.</P

【友情提示】如果想对soho网络的运作有更多了解,请阅读“常见问题”,注册临时会员后,您的临时网站上也有详细说明。交费激活您的网站后,您很快就可以开创自己的创业生涯!

温馨提示:未来对于你我来说都是无限美好的,只要你有想法,只要你敢于把想法付诸实际,成功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就像我这样,某天在网上闲逛时无意中发现了soho之家,觉得挺不错,于是抱着时试试的态度投资100元加入了,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非常正确的!
点这里注册

挣钱方法及加入流程
加盟soho之家后的三种赚钱方式
方式一广告位出租网站上方的横幅、下方8个友情链接的位置都可以出租给别人获得广告收入;放置商业广告条。您浏览其他网站的时候肯定看到过各式各样的广告条,有浮动的有固定的,这些都是可以赚钱的!到广告联盟去申请广告条放在自己的网站上根据点击量获得收入。新动力广告网是一家知名度很高的正规网站,每点击一次收益0.06----0.24元,也就是说要来自不同ip点击才给你算钱,这样可以收益更多的广告收入,这个网站申请广告,完全免费的。想申请广告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 新动力网络广告进行申请,也请大家帮忙点击一下网站下方的广告条!!!

  方式二、宣传自己的商品。好多网友一直想做一个自己的网站用来宣传自己的商品或者搞网上商店,可费用却不堪重负。现在好了,加盟Soho之家只需100元加盟费就会拥有一个可自由编辑设置、终身属于您自己的网站,并且以后再不需要交纳其它任何费用。

  方式三、推荐更多的朋友加盟我站你将获得每位50元的高额提成!这是一种无需掌握高深的专业知识就能赚钱的最好方式,赚得快,也容易赚!假设您已经成为“soho之家”的站长,您就拥有了一个精美的属于自己的赚钱网站(和您现在看到的网站功能一样,可个性设计,自己当站长)你可以利用自己业余时间把你这个项目介绍给你的好友或者通过qq、email、论坛bbs发贴把自己的代理网站发给别人,只要有人通过您的网站注册并加盟成为正式会员,那么就可以获得每位50元高额的回报! →我要加入

你加盟后的年收入初步估算

每当您推荐一位新客户加盟我站(自动成为你的一级代理)您可以获得直接50元的提成

每当您的任意一位一级代理推荐一位新客户加盟,您都可以获得间接5元奖金

以此类推,每位代理都可以拥有六层下级代理的奖金即纵向六层;但每层代理的人数无限即横向无限

  简单计算一下!假如您一年只推荐了10名代理加盟我站,而您的每个下级代理又各为你推荐10名间接代理。您的收入一共为10×50+100×5+1000×5+10000×5+100000×5+1000000×5=5556000元的提成加奖金。 没错,是550万多元人民币!而您做了些什么呢?仅仅是一年中介绍十个会员正式加入您的网站而已。小投资无风险赚大钱,这就是“几何倍增学”的魅力!您难道不心动吗?

推荐人
加盟人数(人)
提成金额
获得收入
您亲自推荐
10 自动成为一级
50元×10人
500元
您所有一级会员
100 自动成为二级
5元×100人
500元
您所有二级会员
1000 自动成为三级
5元×1000人
5,000元
您所有三级会员
10000 自动成为四级
5元×10000人
50,000元
您所有四级会员
100000 自动成为五级
5元×100000人
500,000元
您所有五级会员
1000000 自动成为六级
5元×1000,000人
5,000,000元

  看到了吗?你只需要推荐10位新会员加盟就可以了,您赚取的介绍费将是500万元以上,这就是“几何倍增学”的魅力!注意上面的计算太保守!还没有人在1年的时间里只能发展10人;还没有人发展10个人后就不干了,除非不想再赚钱!所以上面计算的收入太保守了,需重新计算……

【加盟赚钱五步曲】注册临时会员付费激活网站→接受上级指导,设计网站→宣传你的网站→赚钱

&l, , t;, , , font color=#ff0066>  【加盟步骤】先注册成为临时会员(这步免费,注册后如果不想做不汇款就可以了)—→系统自动生成您的临时网站—→临时网站上您可看到管理员银行帐号—→汇款给管理员—→管理员激活您的网站—→恭喜您成为高级会员(即:正式会员)—→开始您的网络创业:在网上通过各种途径宣传您自己的网站—→坐在家里,月收入过万。 <<<还不懂的话点这里查看详细加盟方法>>>

从上面可以看出,每个会员发展下级客户都是在帮自己,同时也是在帮自己的上级,任何一个会员都是这样的,当然,每个加入的会员无非都是想赚钱,所以他一定会努力的去宣传发展自己的客户的,其实这就是一种团结互帮互助的精神,让我们把这种精神发扬光大,利国利民!

【注册提示】为了您能顺利注册,用户名请使用英文字母和数字,注册名最好要简单易记,以方便以后的发展!!! 点这里免费注册临时会员

世界上最聪明,最能赚钱的美国犹太人说过这样一句话:有了网络,就等于拥有了世界。
早一天加入,你就早一天获得成功!!!

你是本站的第 位客人,站长欢迎你的光临!

雅虎yahoo 网易-163 新浪网sina 搜狐sohu 腾讯qq soho之家 注册会员 美萍中文网站精选 8958 阿里巴巴 兼职工作网 快乐赚钱
图片链接 图片链接 图片链接 图片链接 图片链接 图片链接 图片链接 图片链接
关于我们广告合作联系我们成为会员

辽icp备05002603号 广告联系QQ:16690898

免费下载,终身可用:http://cnyso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