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sView the 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 below
or browse/search using MarkMail.

 


Help: OASIS Mailing Lists Help | MarkMail Help

translators message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


Subject: =?gb2312?B?MGu12svEvezMqbn61tC5+snMxrfVubGow/u78LGso6HVuc67zt624KOs0/uxqLTTy9mjoTE2Znk=?=


泰国展会,商机无限!政府补贴,轻松参展!

泰国展览优势重重:

1、 暨我会去年12月11-14日(2004年)第三届博览会成功举办。该届博览会共租用展厅面积4000平方米,标准展位(3米×3米)共200个。此次博览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各行业近20个省、市、自治区的160家企业共300多人参加,参展展品达上万个品种,约十万余件,初步统计成交和意向成交近4千万美元,参观人数达4万人次。来自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泰国商业部、泰国中华总商会等单位的领导和代表出席了12月11日举行的开幕式,并参观了展会。

2、中国商品博览会是中国在泰国独家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博览会,在国内有一定的号召力和知名度,在泰国也有一定的影响。博览会连续三年的成功举办,从整体上树立了展会的形象和品牌位置

3、 中国入世后,一方面是关税的降低,使我国与经济强国(日本、美国)对泰出口都是同等的关税;另一方面,我国商品尤其是消费品的科技含量已赶超日、美两大强国,且成本远远低于他们,这就使我国企业有条件也有能力与日、美两国争夺泰国市场。

4、领导重视、政府支持、主协办方配合得力:该项目自启动后,就受到两国高度重视。中国财政部、中国商务部拔专款资助各参展企业开拓国际市场,以降低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风险,减少企业的参展费用。我国驻泰国大使馆非常重视本次展览会,给予了大力支持,在泰国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及展览会的开幕式上,使馆均派人到场参加并发表讲话,对展会寄以厚望。

5、泰国工商各界及领导人的大力支持;泰国政府前副总理功·塔帕兰诗先生三年来一直对展会给予极大关注。

6、我会将与多个行业分会和地方分会共同合作招展;

7、泰国的华人对中国的商品尤其是消费品情有独钟,并且华商基本控制着泰国经济命脉,便于中国企业进入泰国市场与其开展合作;

8、为已打入泰国的中国企业提供更加便利的宣传条件。

9、为降低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风险,减少参展企业的费用,我会已向财政部申请"中国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资金",展后补贴给各参展企业(预计每个展位70%左右)。

2005(泰国)中国商品博览会(第四届)暨经贸合作洽谈会邀请函

时间: 2005年12月9--12日
地点:泰国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

各有关单位:

    2005年正值中泰两国友好建交30周年。经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会批准,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通用产业行业分会主办,泰国中华总商会协办的泰国第四届“中国商品博览会暨经贸合作洽谈会”,定于2005年12月9日至12日在泰国首都曼谷最大的展览中心-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隆重举办。
     本次大会得到两国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预计参会、参展企业将超过400个;观展人员将超过10万人次。 

“中国商品博览会”已在曼谷成功举办三届,首届展会于2002126-9日在泰国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举办。参展商品涉及汽车、摩托车及零配件、机电类、化工类、五金类、医疗保健品类、工艺品类、纺织服装类、农产品及农用化肥类等八大类,上千个品种,上万余产品,贸易额近1亿美元。泰国商业部部长Wattana Thongsuk先生和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大使、商务参赞、泰国政府官员、泰国工商总会、泰国中华总商会官员及华侨领袖及著名人士参加了大会开幕式和会展,给予大会高度评价:认为大会是中泰建交27年来规模最大的会展,较完整地展现中国经济建设成就,希望争取将此会展作为面向东南亚市场的“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在首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分别于200312月和200412月,成功举办了第二届、第三届盛会,泰国政府前副总理、现任科技部长功·塔帕兰诗先生,亲自出席了开幕式并发表贺词及剪彩。泰国10多家泰文、英文、中文媒体对会展进行了广泛宣传报导。三届展会总成交额近4亿美元。前三届会展的成功举办及三年来在东南亚市场的广泛宣传,使泰国等东南亚国家对此盛会和中国商品有了全面了解,泰国政府部门和商会大力支持会展,愿意进一步扩大会展合作。使会展逐步发展成为面向东盟地区的国际经贸合作、文化旅游、项目投资、融资、中泰企业合作洽谈的盛会。

本届盛会将扩大会展范围:重点突出工业、农业高新技术产品和名优特色产品。将设多个专业会展区:机械电子馆、轻工产品馆、医疗保健品及医疗器械馆、食品及农产品馆、项目招商融资投资馆、文化旅游展示馆、民间艺术展馆等专业展馆,将根据各省市参展团、开发区管委会、文化旅游团体和企业的要求开设地区专业展馆,集中展示地方经济建设成就;将有针对性地举办项目推介会、投资融资洽谈会、项目新闻发布会和专题研讨会等。

    为减少参展企业费用,大会将为符合条件的参展企业申请“中国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资金”,按照有关规定会展后补贴给各参展企业(每个参展企业补贴费最高额可达展位费的70%)。

    详情请咨询展览会组委会.....

展览会-组委会华南办:
招商热线:020-34052086  13710318991          真:020-3405.2023
  址:http://tai.7u7.cn/                 联系人:周文槟 
E-mail:  tai56789@sina.com                 tai123456@21cn.com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