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wdYgo6E=?=

 各部门 经理:

     你好,本公司<中广实业>是一家集销售和生产为一体的实业股份公司,

     公司因每月进项较多完成不了每月的定税额度,为减少公司损失,

  现有结余 <<发 - 票>> 可优惠为贵方代开,范围:《国-税-发-票 》,《地方地税发-票:地税服务业、建筑安装、商品销售》!

      我公司郑重承诺所开出的 <<发- 票>> 绝对保证正规,可查验后再付税款,且税点绝对低于其他单位公司,

  并且我公司能把安全与信誉永远放在第一位,这是本公司的追求!(不详之处请来电咨询)

     业务手机: 136-4235-6265   林进源 \ 经理    联系:深圳总公司(深圳市文锦南路金安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