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sswgILfJ?=

尊敬的厂家、公司
    您好!
    首祝:生意兴隆、万事如意
    深圳市航远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对外进出口贸易,货物运输代理
与一体的综合型物流公司。我公司从事于各项运输事物包括海运、空运进
出口及海空联运、三角贸易、以及报关等。公司还与世界各地的同业保持
了良好和稳定的合作关系。为了更方便客户,我公司现将以优惠的价格,
向外开具运输行业发票。具体收费项目如下:广东省内的运输业发票统一
为1.6%,广东省外地区运输业发票为2.2%。本公司所用票据均在税务局所
申领,可上网查询或到税务局抵扣验证.可让客户(先验证,后付款)。
如贵厂家、公司在这方面有需用到的话,可以与我公司负责人联系。我公
司真诚希望,能与贵厂家、公司,建立一个长久、良好的合作关系。

     顺祝

                  商祺!

公司名称:深圳市航远物流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
联系电话:13480190055
联系人  :蔡  飞
电子邮箱:hangyuanw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