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老板的你还随身带俩个手机吗?

Title: 老板的你还随身带俩个手机吗?
  老板的你还随身带俩个手机吗?

  我们的SIM卡(多号通)兼容所有类型的电话卡(移动卡、联通卡), 且能一张卡上存12个电话号码或16个电话号码,最大的卡一张存24个电话号码, 且12号型,能双号待机(既两个号在设定的时间内能自动切换,支持双模式,兼容所有的手机)

  你还在为你的电话被你老婆,女友,老公,情人接听查看吗? 不现在不用了,因我们的卡有保密措施了,只要你用一张卡存好所有的卡号,分别设好各号的密码, 别人不知道是进不了你别的号的,你也就不用放几张卡在你公文包里了,就不怕被人查了,不用带几个电话了.

  能为你省钱,用不同的卡打或接不同电话(如来电畅听的卡,和你的“情“人,朋友"煲"粥吧;用套餐卡打电话;还有因多号通卡能把几个手机卡号兼容在一个卡上,所以一卡多号的好处:包月卡复制后可供两个人同时使用;如果家里有人手机费能报销的话,其他人可以免费“搭便车”。).

  每套450元(读卡器,SIM卡,软件)
Phone:13817531144
我的QQ:498247057(留言买号)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MSN:kingpwf@hotmail.com(回复用/见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