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出售仿阿里巴巴网站系统!

系统演示: http://075518.vicp.net/  (联系电话0755 81560203)

后台演示:http://075518.vicp.net/glalibaba/

有意购买请与索取管理帐号和密码

http://www.075518.com

更多的系统详情与我们联系
QQ:75876543 372351028
使用说明:

一套真正仿阿里巴巴的商务系统。适合公司或者个人开展网上电子商务平台。

前台功能介绍:
1、我要采购  专项商机  我要销售  产品展示 以商会友  企业名录 人才市场 我的商务助手 全方位搜索

2、推荐最新专项商机信息,最新会员采购 ,商业机会分类列表,最新供求信息,热点聚焦,推荐企业,行业动态等;

3,强大的企业会员后台管理功能,能对企业自己发布的信息进行全面整体管理;

4,总后台可对任意会员进行详细资料修改;

5,总后台可对任意会员进行会员类型修改;

6、商业机会栏目功能有:二级分类,已经带有详细分类的数据库,后台可以更改增加操作,并可以推荐公司,栏目分为分类显示信息,
   最新的采购、供应、合作和代理信息,搜索时同样按分类,信息,时间,交易类型等搜索;

7、展厅展品栏目功能:二级分类,已经带有详细分类的数据库,后台可以更改增加操作,栏目分为分类显示展示的产品,企业最新发布的产品,
                    企业的单独展厅(和企业黄页想关联)和推荐的产品,搜索展示的产品时同样能按分类,产品名称等进行搜索;

8、公司库栏目功能:二级分类,和产品分类独立,后台可以更改增加操作,详细的公司列表;

9、以商会友:详尽的按行业分类新闻系统,里面只有一级分类,栏目分为一级分类的连接页面,搜索时可按分类,主题和内容搜索;

会员助手说明:

1、发布商业信息: 发布供求信息 管理供求信息 发布产品信息 管理产品信息 展会信息管理
                   公司介绍    商贸通档案

2、查看商业往来:  我收到的留言  我发出的留言 发新留言 我订阅的信息 我的商业伙伴 会员评价

3、 我的会员资料: 修改注册信息    修改密码

4、我的自助网站:网站模板选择 上传公司图片 客户反馈管理 发布招聘信息 管理招聘信息 浏览我的网站

后台功能介绍:

1.网站会员管理: 待审核的普通会员    已审核的普通会员   未付费商贸通会员
                 已付费的商贸通会员  待续费的商贸通会员 网站的意见与建议
2.专项商机管理: 发布专项商机        管理专项商机
3.商贸中心管理: 海外办事处管理      各地营销处管理
4.证书审核管理: 待审核证书管理      已审审核证书管理
5.商机联盟管理: 添加商机联盟        待审核商机联盟     已审核商机联盟
6.供求信息管理: 待审供求信息        已审供求信息
7.产品展示管理: 待审产品信息        已审产品信息       推荐产品管理
8.企业名录管理:  商贸通指数管理      商贸通公司管理     推荐公司管理   网站模板管理
9.人才市场管理:  招聘信息管理        人才信息管理
10.新闻信息管理: 行业资讯管理
11.广告服务管理: 栏目分类广告        黄金版面广告
12.行业类别管理: 网站行业分类管理    以商会友栏目管理
13.网站流量管理: 网站流量分析管理
14.网站系统管理: 管理员帐号管理      查看服务器变量
15.退出管理系统: 退出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