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真正的保障来自于多重收入!$$★

Title: 美国著名新闻机构CNN报道说:21世纪,我们将处在一个无固定化职业的社会;也就是说今天的每一个人,不管您是工薪族还是老板,如果您还自认为您现有的工作或事业是可以终生不变的的那将是非常危险和不现实的想法,失业和破产将成为21世纪司空见惯的事情

如果您想通过兼职或全职实现财务自由,建立一份可观持续性管道式收入,这邮件绝不是垃圾!

好文分享

财富第5波——改变你一生的收入模式
富人总是在建立自己的商业网络,而其他人总是在寻找工作!

—罗伯特. <穷爸爸富爸爸>作者

著名新闻机构CNN报道说:21世纪,我们将处在一个无固定化职业的社会;也就是说今天的每一个人,不管您是工薪族还是老板,如果您还自认为您现有的工作或事业是可以终生不变的那将是非常危险和不现实的想法,失业和破产将成为21世纪司空见惯的事情。在职收入正在变得越来越不可靠,人们比以往更加需要安全感和保障感。

很多朋友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我想早点退休,但没有足够的金钱支持;我的女儿明年要出嫁,我还没有准备好嫁妆;孩子要上大学,没有足够的钱供他出国;事业虽然做的很好,却没有时间陪伴家人;每年总有公司在裁员,身边的朋友突然说没有了工作,不知道这样的厄运是否会有一天突然也会降临到自己的头上;好想给自己家人和孩子更优越的生活条件与环境,给他们更多照顾和关心,不是没有足够的金钱,就是没有足够的时间。

多数朋友也只能选择年复一年的打工挣钱,不断的跳槽,换工作;想下海做老板,却没有足够的资金,风险也大。

那么有没有一种机会,让我们既不放弃现有的工作,又不必承担很大的风险,就可以开始属于自己的事业呢?

未来二三十年,最大的财富并不在于生产,而在于分销。美国最大的百货连锁店沃尔、联邦快递以及在互联网上卖书的亚马逊均从事分销业务,他们都有一个相同的名称,就是分销商。这些公司把顾客认可和必需的产品或服务进行有效的分销,创造了巨额财富。

贝克·哈吉斯的《管道的故事》说明了一个引人入胜的分销模式。面对新世纪、新商机,你是给自己修建一个财务自由的管道,还是永远自己挑水喝呢?你是建立自己的分销有限公司、做自己的CEO,还是给别人的管道当雇工呢?

这个模式,你可以从家庭开始,不需要很多资金,也不需用支付员工薪水。这个生意可以从空余时间开始,但可以赚到数千数万美元的月收入。

这个模式就是改变我们一生的收入模式——顾客奖励计划(网络直销)

据权威人士分析,顾客奖励计划(网络直销) 是最容易最有效的一种创业方式,并被《穷爸爸,富爸爸》的作者罗伯特·T·清一致推荐这是未来个人创富的趋势,可以击这里了解详情 。由于顾客奖励计划(网络直销)本身就拥有已经被验证过的成功经营系统,使得可以做到低成本、高成功率,利用先进的理念、技术和商业模式可以真正做到在家办公。是的,这是我们梦寐以求的机会!

当然,单打独斗的时代已经过去,您需要的是与专业的公司和经营系统团队合作。

据统计,卓越成功系统是目前全国领先的个人创业经营运作系统,相信它会给您的事业和生活带来全新的感受!击这里

好文分享给自己的朋友会给您带来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