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Q?ITN-e_zine167=A1=B6=CA=C0?==?gb2312?Q?=BD=E7=B5=E7=D0=C5=CD=F8=C2=E7=A1=B7=B5=E7?==?gb2312?Q?=D7=D3=D6=DC=BF=AF=B5=DA167=C6=DA?=

Title: 科讯网 - 世界电信网络电子周刊
如果不能正确阅读,请点击这里

2005年10月12日  第167期

广电之窗
文作者谭民望先生,《世界》系列杂志总编辑、新闻传播学教授。
今年参与上海电视节,基本是在浦东度过的,作为IBTC(国际广播电视技术研讨会)与设备展的共同主席,被安排入住毗邻新国际博览中心的世纪酒店,就在陆家嘴,与我的小学母校不远。因而与上海文广几位相熟的负责人,可谓朝夕相处了足足4天。最后一天的早餐,与王玮、汪建强、刘建宏等几位同桌。我说:“我得出个结论:上海文广是很有思维的,能从媒体变革的高度去思考广电业的转折,有人文,有哲理,对咱们这些工程出身的人,尤为难得。”在闭幕晚宴上,王总,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王玮副总裁,以他惯有连比带划的快言快语,建议我把这回的观感写出来。于是激发了创作本文的冲动。

以往各期查询

编辑信箱

退订电子周刊

收费标准是手机电视发展关键
大手机终端厂商、移动运营商和广电及电视节目提供商正在积极实现用户使用手机看电视的梦想。
  此前,中国移动和联通都刚刚宣布将全面支持手机电视业务,移动用户如果不想错过自己喜欢的球赛或者演唱会,完全可以通过手机来完成心愿。手机播放电视的实现方式主要有三种,无论采用哪种方式收看手机电视,如何收费才是现在手机电视发展的关键。

电信新业务

数据与分析
国内运营商动态
国外运营商动态
厂商信息
其他要闻
Copyright © 2001-2005 Tech-ex Dot Com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科讯网世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