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sView the 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 below
or browse/search using MarkMail.

 


Help: OASIS Mailing Lists Help | MarkMail Help

translators message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


Subject: =?GB2312?B?ss6807PP0MW+rdOqx6nD+6Osw+K30dT51MTU09a+?=


Title: 诚信经营公约签名活动--活动介绍
 
  2005年9月9日 星期五
9月4日以前签名的单位,签名证书和杂志已经全部寄出,请各签名单位注意查收,未收到证书和杂志的单位,请与010-84972756-8088联系。  
中国诚信杂志社
财经人物杂志社
成都市企业信用信息网
千龙新闻网
人民政协报
维权网
消费时代电视栏目
山东百艺文化艺术传播中心
乌兰察布信息网
 
  电话:010-64446718
  Mail:sslin@cx360.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樱花西
        街北方安华大厦5层
  Q  Q:360140714

    随着市场经济的深入发展,信用制度的缺失已经成为社会发展阻碍,为此,十六届三中全会确定了“建立健全社会信用体系”的方针政策,国务院作出了要在五年内建立起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基本框架和运行机制的统一部署,并由此带动了全国各行业和各地方掀起信用建设的热潮。                                                                             
  企业作为经济活动的重要参与者,信用的缺失已对经济造成巨大的影响,据估算,我国每年由于信用问题造成的损失高达6,000多亿元人民币。其中主要包括3个方面的信用损失:企业每年赖账1,800亿,假冒伪劣造成的损失2,000亿,三角债2,000亿。按照我国一年GDP新增的产值约7,000亿计算,6,000亿信用损失差不多相当于我国每年新增的产值。欣喜的是,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诚信其实是企业最大精明,而不是负担,只有重信守诺、诚实经营,企业才能永续发展,才能打造长盛不衰的百年老店。                                              
  在有关部门和相关单位的支持下,我们组织发起“诚信经营公约签名”公益活动,希望通过签名活动,唤起企业诚信意识,规范企业的经营活动,促进社会信用体系的建设。       
        

本次活动为的社会公益活动,我们热诚欢迎广大企业单位踊跃提交签名。 
凡赞同并遵守“诚信经营公约”、依法经营、无不良记录的企业和其它团体皆可参加。                                                                              
签名单位可以免费使用本次活动标识,并可获颁“诚信经营公约签名证书”。    
   免费赠阅《中国诚信》杂志。                                                   
                                                   

   1、依法经营,不违背社会公德。
   2、不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商品。
   3、重信守诺,不恶意拖欠银行贷款、合同货款、员工工资。
   4、尊重消费者的权利,及时合理的解决消费者的投诉。
   5、严格执行知识产权保护法。
   6、不做虚假广告,不误导消费。
   7、依法纳税。
   8、自愿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中华诚信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樱花西街8号北方安华大厦5层
Copyright © 中华诚信网 版权所有
通用网址:诚信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