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ztLU2s34yc+/tLW9xOO1xM341b4=?=

你好,我在网上看到你们的网站,感觉有些简单,有些乱,体现不出公司的专业化、 体现不出公司的
   真实实力。有可能会使浏览贵公司网站的网络客户对于贵公司的认识,   造成错误的理解,影响贵
   公司的电子营销业务。不知道贵公司有没有想过重新设计一个呢?价格在3千左右,我们就可以给你
   设计出行业中"最好的网站"!如果我们达不到您的要求我们不收一分钱。
      我们是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几个学生组成的团队,我们和其他公司的区别是:我们的价格低,
    设计水平高。

   合作不成,可以做朋友吗。这是我的QQ号:35327561 希望你能加我,交流交流事业心得。
   我的详细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1-8259715 13678825073 联系人:靳延增 在线QQ:35327561
   MSN:jinyanzeng@hotmail.com 贸易通: jinyanzeng 网站地址http://www.fypd.com/

 附:我们做的作品
     我们的个人网站 http://www.fypd.com
     纽约亚美国际 http://www.aaius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