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UFNTUMjD0ruyv7fWvczKps/IuLvG8MC0?=

Title: pssp--招募公告

上海复旦科技园启导教育研究中心
THE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PSYCHOLOGICAL AND EDUCATIONAL SCIENCE

[国际心理学与教育学联合学会, IAPES]

合作公告

目录

前言

PSSP学习问题个性化解决方案简介

PSSP内容

  专业权威   项目定位   服务流程

PSSP教师教研合作计划

PSSP教师亲友创富计划

合作事项

这是一个财富涌流的时代, 这是一个创富的时代, 这是知识资本的活力竞相迸发的时代, 这是一个创造神话的时代, 我们的未来是阳光财富的天下!

三十功名尘与土
八千里路云和月
莫等闲
白了少年头
空悲切

在精神和财富中穿行

张朝阳面对财富、名利以及人生追求曾这样感悟: 从事成功的各种利益中,我最享受的是财富。这个东西让你感受确实是比较从容。财富方面有了一种自由度,你希望的生活可以实现,因为这么多年的狼狈让人有点慌,是财富把多年的狼狈和金融不安全感彻底消失了。而且,名和利也的确让我比以前快乐多了,这一点让我感觉很好。

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是开心
能与一批志同道合者一起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是快乐
能把自己喜欢的事情做成最好,获得乐趣,造福社会,同时,获得财富与尊重,这样的人生, 是幸福

他有工作,但他不满足于这样的生活状态,他受过良好的教育,但他不甘于这样的平庸,他想拥有自己的事业,但他又不愿意放弃现在的保障。他犹豫,他患得患失,他有理想,但他一直没有行动。直到他发现 PSSP 教师教研和亲友创富计划。他终于找到了两全其美的方向,终于明白必须对自己的生命负责,唤醒自我,把握生命。

如果你想帮助更多的孩子摆脱学习困扰
实现自己的教育理想
完成更多教研成果,发表更多教学论文
如果你不想辞职下海又渴望创业
凭自己的无形资产赢得财富和尊重
提升生命品质,成就自己的事业
给亲人一个幸福的生活
你不妨关注一下PSSP教师教研和亲友创富计划
一种全新教育产业模式和教研模式
正在诚招合作伙伴
这里有一个让你拥有自己事业的创富教研平台
这里有一群心理学教育学专家组成的事业伙伴
在每个区域只有一名可成为我们独家合作伙伴

点击此处填写合作意向申请表
PSSP学习问题个性化解决方案简介
PSSP学习问题个性化解决方案(The Personal Solution Of Study Problem ,简称 PSSP),是上海复旦科技园启导教育研究中心和国际心理学与教育学联合学会为帮助中小学生解决学习问题、提高学习成绩所提供的一种服务。依据“学习基因图谱(he Study Genome)”理论,通过对学生进行九十个方面的全方位评价:

第一,发现学生所特有的学习类型和学习优势,为学生构建个性化的学习策略和学习方法;

第二,发现阻碍学生学习的各种因素,度身定制相应的训练方案,最终达到提高学习成绩、解决学习问题的目的。

欲了解更多,可致电 (021)65361101 65361099

PSSP内容

这是一套个性化的方案,也就是说,针对不同的学生,我们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每套方案几万至几十万字,A4纸几十至一百多页,每个学生各不相同。具体包括:

《360度评价手册》和《家长教育方式评价》:对影响学习的九十个方面八百多个因素进行全方位的评价;

《答题手册》:学生和家长把结果记录在答题手册上;

《学习结构分析图表》:对学习结构的各个方面以图表形式进行说明;

《分析报告和学习指南》:分析学生学习类型、智能状况等九十个方面,提出详细的个性化学习策略和学习方法;

《优势报告》:强调学生所具备的优势;

《训练方案》:针对所存在的弱点提供相应的训练方案;

《自我管理训练表》:为自我管理式训练提供自我监控、自我完善等表格;

《致家长》:为家长提供教育方式评价和建议等。

点击此处填写合作意向申请表

专业权威

此方案由来自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和国际心理学与教育学联合学会
(IAPES,THE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PSYCHOLOGICAL AND EDUCATIONAL SCIENCE)等专家学者组成学习问题研究小组,经过两年多的研究和实践开发而成。研究专家把影响学习的各种主要因素归纳为九十个方面八百多个因素,并且综合了国内外心理学家和教育学家的研究成果,提出“学习基因图谱”理论,而后由此发展,构架形成了学习问题个性化解决方案。学习问题个性化解决方案[PSSP]的研发和顾问团队,由众多权威学习问题研究专家组成。 PSSP 团队中包括来自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中国心理学会、上海心理学会、上海高校心理咨询研究会、上海教师资格认证专家委员会、教育部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专业委员会、国际心理学与教育学联合学会(IAPES,THE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PSYCHOLOGICAL AND EDUCATIONAL SCIENCE)等学术机构的博士、教授和博士生导师。
欲了解更多,可致电(021)65361101 65361099

项目定位

集合专家资源,结合国内外先进的教育成果,依托上海复旦科技园启导教育研究中心、THE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PSYCHOLOGICAL AND EDU-CATIONAL SCIENCE[国际心理学与教育学联合 学会,IAPES],凭借个性化的服务手段和独特的商业模式,帮助中小学生解决学习问题、提高学习成绩,为家长解除孩子的学习困扰。

方案功能定位:帮助中小学生解决学习问题,提高学习成绩。

目标群体定位:中小学生及其家长。

品牌定位:中国学习顾问业的开创者。学习问题研究专家。专业的、用心的。

点击此处填写合作意向申请表

服务流程

(略)请致电(021)65361101

我们若想赢得别人的掌声
必先赢得我们自己的掌声,在我们的内心深处,为我们自己鼓掌。而这也正是成功之精髓所在---个人若想赢得世界,必先赢得自己。

马云,阿里巴巴网站CEO,一个曾经的教师,他说:“我觉得最大的经验就是要永往直前,而且不断的创新和突破,突破自己,直到找到一个方向为止。”
“只要是萝卜,总能长成大萝卜的。”
“男人,要敢于梦想。”

2001 年认识了我心爱的女孩琴 ... 凭我做着教师,一个月 xxx 元的工资得多少年呀?我不禁陷入深深的苦恼之中,从来没有这么在乎过钱的我这次居然真的被钱难住了。我喜欢看 上海财经频道的《财富人生》节目,看完之后我总是会问自己一个问题:我的人生能不能也像他们那么精彩?于是我便开始审视自己的生活:每天生活无非是备课、上课、批改作业、吃饭、睡觉,这样的生活状态也注定了我的平凡,注定了我会永远做一个口袋空空的穷教师,注定我会因为买车买房而发愁,于是我下定决心要改变目前的生活状态,使自己向电视中的成功人士靠近,我也要赚钱。。。[摘自一个教师的日记]
PSSP教师教研合作计划

你曾经或正工作在教育的一线,你拥有着教育界最真实、最原始的信息,你也拥有着满腔的热情和满腹的才华。欢迎参与我们的PSSP课题研究,参与我们的 PSSP教师教研合作计划 ,PSSP方案和学习基因图谱分析能为你开创一个全新的教学科研领域,能为你提供丰富、原始的科研数据,我们将帮助你帮助你完成更多教研成果,发表更多教学论文,优秀教学论文我们将结集出版。

PSSP因为有你的加入而更加精彩!

点击此处填写合作意向申请表
PSSP教师亲友创富计划简介
我们所面对的是一个财富涌流的时代,在这样的一个时代,可以说,你的梦想有多大,你的事业就将有多大。在现实中总会有这样或那样的不如意,努力了多年却总觉得有些许的狼狈与遗憾:你想成就自己的一番事业,却苦于没有一个发展的平台;你想提高自己以及家人的生活质量,提升生命品质,却不知从哪里起步;你觉得自己可以有更多、更好的发展潜能,却苦于没有一项合适的项目……你一直在寻找,一直在等待,因为你有激情、你有才华、你有亲友的支持、你更有梦想,你仅仅需要的是一个播种梦想的平台,而学习问题个性化解决方案[PSSP]则为你和亲友们提供了一个更适合的平台。

假设是有趣的,甚至是美好的,但毫无意义。对于渴望财富,幻想创富的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行动。只要敢于把梦想化为有效的行动,财富将为我们所拥有。

欲了解更多,可致电 (021)65361101 65361099

市场分析

作为中国有着庞大的市场份额和良好的可持续发展前景的产业,教育在硝烟弥漫的市场背景下,一直缓慢而无序地蠕动着。正如我们熟悉的那样,现在的中小学生面临的学业竞争越来越激烈,家长对孩子的教育问题越来越关心,中小学生的学习问题已经成为家庭乃至社会的焦点问题,家庭在教育方面投资也越来越大。

怎样更好地为这一庞大的群体服务?从教育的角度讲,刻不容缓;从经济的角度讲,商机无限。很显然,如能满足这样一个庞大的需求群体,势必将启动一个巨大的黄金市场。

因为中国教育市场的特定因素,导致了教育投资人和市场之间不可逾越的障碍,很明显的一个现实状况:懂市场的几乎无一例外地都是教育的“门外汉”。这样,就为教育产业的开发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作为教师的我们,得天独厚,我们懂教育,我们又正好居于教育这个大市场,甚至我们还在引领着这个市场。其实商机就在身边,关键是要有深邃敏锐的目光及时发现商机,捕捉商机。

[PSSP]学习问题个性化解决方案凭借权威的研究团队、强大的科研实力、过硬的学术背景以及独特的商业模式,致力于开创中国的学习顾问业,为你提供了一个掘金良机和难得的获利机会。

点击此处填写合作意向申请表

20 世纪 20 年代,鲁迅在厦门平民学校成立大会上说:“没有什么人有这么大的权力:能够教你们永远被奴役。没有什么命运会这样注定:要你们一辈子做穷人。你们自己不要小看自己...”

成功跟幸福一样,就是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过自己想过的生活,按照自己的意愿办事。物质生活不困难,精神生活也丰富。做你喜欢做的事,然后做到最好。
这就是完美人生。

营销支持

对每一位事业伙伴,我们都将给予尽可能完善的营销支持与保障,以提升品牌的整体竞争力,帮助你事业成功。

1. 我们将向你提供: CI 手册、营销策划手册、培训手册、办公室布置手册等。

2. 严格的区域保护。

3. 全程营销指导和支持。

4. 重点市场的重点扶持。

我们有一整套有效的营销模式。因为目标群体的相对集中,再加上家长对PSSP的接受程度相当高,这套营销模式投入较省,市场操作也较简单。根据你和你所在区域的具体情况,我们一起作一些适合你的区域的调整。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可以不费力气,仍然需要你的创意和努力,你所独有的营销创意可能对你有极大帮助。

欲了解更多,可致电 (021)65361101 65361099

效益分析

每个学生的服务收费是 x 元/份,我们提供给你的价格请致电 (021)65361101 咨询。如果每个月销售 400 份,那你的收入非常不错。

另外,如果你推荐了其他的合作伙伴,还可以获得此合作伙伴首期付款 40% 的提成及首期以后每位 15 元的提成。如果你推荐了 5 位地级合作伙伴,每位每月销售 400 份,那么这部分收入也是个不小的数字。

投资少、利润高、时间支配自由,无物流和货物积压之累。如果你和你的亲友正在寻找新的获利机会,这就是一个。

点击此处填写合作意向申请表

那些曾经的梦想、浪漫已经变成了一些零星的碎片,被尘封在记忆深处。我们已经有多久不再梦想?我们的激情难道只能被岁月的历练消磨殆尽?

只有飞得越高,视野才越广越远,才能发现心中真正的梦想、渴望与激情,才能发现别人所不能发现的机会。

你靠什么确立你在这个世界的位置?在二十一世纪的名利场,这是一门功课,这是一门哲学,这是触手可及的梦。
PSSP合作条件

以下的几点对我们的成功合作是重要的。

1 、你在从事或从事过教育工作

2 、你或者你的亲友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及市场开拓能力

3 、真诚的合作态度

4 、敬业、努力的精神

5 、尊重本项目的知识产权

6 、具有良好的信誉和社会关系

我们的生命是一项自己经营的事业,这条路并不一定很平坦,但每一位立志改变并选择了属于自己的生命道路的人都取得了更大的成功。

选择项目如择蛋而孵,你选择鸟蛋、鸡蛋还是恐龙蛋?无需辞职又能拥有自己的事业,以最小的投入获取最大的收益,这样的好项目并不多。

欲了解更多,可致电 (021)65361101 65361099

在首富黄光裕看来,“某些事情,市场已经给你机会了,就要立即拿出行动,狭路相逢勇者胜。实际上,做事情不能每天停留在想象、研究、讨论、调研和犹豫不决上。”
合作步骤

意向咨询→填写意向申请表→合作意向洽谈→研究中心核准→签订合作协议→协议生效→办理授权事宜→运作准备→合作启动

点击此处填写合意向申请表

谢谢你的关注
这是一个让你拥有自己事业的创富和教研平台
这里有一群心理学教育学专家组成的事业伙伴
我们在每个区域只设一个独家合作伙伴
请把合作申请表发给我们
我们将和你奔赴共同的使命
我们将一起孜孜以求完美的人生

点击此处填写合作意向申请表

是这个充满了新奇、冒险与友谊,同时也遍布财富与机会的广阔世界,给了我们无限的选择。 现实不乏遗憾、忧伤,但同时又让人向往,要走多远才能找到我们心灵真正所属的地方?

区域独家合作意向申请表

姓名:
性别 男 女
年龄
所在地区: 省市区/县
联系电话:
9点-18点与你通话的方便时段:
手机:
Email:
  备注:

复旦科技园启导教育研究中心
地址:上海市中山北一路 1250 号 3 号楼 810 座
电话: 021-65361101 65361099
http://www.pssp.com.cn
email: edu999@vip.sina.com
邮编: 200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