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xq/BwcWu09GxobGh0NQ=?=

Title: 无标题文档

   我现在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友,1.72M,身材骨架很纤细很性感,皮肤雪白。虽然身材高,但波波却不小(好像记得她说过戴B罩大号的,忘了,总之不小),要前有前,要后有后。尤其一双修长的美腿和美脚经常是我产生原始冲动的来源。有时她洗完澡,坐在床边梳理一头秀发,看到她的一双雪白的玉腿时,我常常会好冲动…

   恰恰我的烦恼就在这里!
   我们是两年前同居的,刚开始一两个月,记得那时她还基本蛮配合我的,我想要时她基本都会很乐意配合。但一两个月后就慢慢不是那么配合我了。尤其这一年来,我长期处于“饥饿”状态,逐渐产生了想分手的想法。

   她每天在家不用上班,都是我在外赚钱养家,这也无可厚非。但我在外劳累一天,回家偶尔晚上做做爱舒缓一下身心是应该的吧。可她倒好。开始时给我规定一星期只能做两次(我29岁,她24岁),我一想也不错啊!总比每次要做她就找各种借口拒绝好吧。但慢慢的她一个星期能答应我一次都不错了。她总说做爱多了影响美容,容易衰老!什么鬼理论?有一次她洗完澡出来指着自己的屁股说:都是你这个禽兽!老娘的屁股都被干得有些下垂了,以前都是又挺又翘的,以后少做点了。我晕!一星期一次还叫多,加上来月经那个星期,我一个月3次都干不到。

   我通常提前就要在心里想好哪天做比较容易得到她允许。因为她就算同意你哪天做,如果那天心情不好或白天逛过街就没戏了,这可不像彩票,她不准滚入下期。
   有时我实在太饿了就哀求她,她不答应,我就想霸王硬上弓,但她反抗很强烈,两个人在床上你推我搡,象抢什么东西一样,推搡中有时一不小心她头碰到床板,就借故痛得生气,更没戏了。那时我那个尴尬!就像一个乞丐,在乞求做爱,这叫什么事嘛?祖国啊!我只是想做爱而已嘛!呜呜!

   有时我会在心里发誓:妈的!你不给我碰,那我就一年不碰你,我也饿死你。但她妈的下面老不争气。有几次还真是霸王硬上弓成功了。但干完了结果更惨:罚两个星期不准做爱加晚上回家自己煮饭。真是做完之后就查处啊!

   她同意我做爱的时候通常是什么样吗?她喜欢关灯做,我和她舌吻可以,但一吻她波波,她就在那大笑痒把我推开,我想吻她阴部,她用手死死护住。妈的!前戏根本就很难,难道就靠舌吻啊?所以她那里通常在我插入很久才会湿润,而我因为干一次机会难得,就拼命的往死里干,所以不一会她就大声叫痛,叫我“快点!好痛”,所以我每次不得不匆匆拔出来射在她屁股上收场(我喜欢和她背入式)。每次干完,她歇了一会起来洗的时候都会瞪我几眼,一边小声骂到“禽兽!满足没有?...有什么好干的罗?一点感觉都没有”。我有时干完会问她爽不爽?她说“有什么爽不爽的!只要你爽就行了,我还不是配合你!”搞得你一点兴致都没有。

   有时我特意选择周末晚上干,因为第二天早上我可以休息充分一点。但她恰恰故意不配合你,和老家的嫂子或小伙伴QQ视频到凌晨2、3点,我一过去撩拨她,她就把我推开说不要啦,下次吧。我说人家周末放松一下嘛?她说:不要吵嘛,我上完QQ再说。我因为太困,醒来时已经天亮了。我又想早上做,她就说:一会还要逛街,做了腿都软了,还逛什么?晚上回来再说嘛。

   就因为她满足不了我,我一个月还做不到3次。年纪青青,憋得难受,通常在洗澡时自己解决。有女友还这样,岂不是讽刺!
   记得好像是两、三个月以前,有一次,她拖了两个多星期才答应我给干一次,可那晚她又说没心情不想干了,要我别那么禽兽。我就想霸王硬上弓,于是两人在床上推推搡搡,她激烈反抗,掐得我好痛,我生气了。立即停手,背对着她睡了。心里好气,第二天是周末,我一早气乎乎的不打招呼就出门了,我打算晚上去叫小姐。但后来还是放弃了,想到嫖妓一点都不爽,加个套子,一点感觉都没有,还提心吊胆怕有病。回到家虽然用手解决了,但还是很郁闷。

   我这里只是叙述一些片断细节。总之,她好像很怕和我做爱,很拒绝做爱。每逃脱一次时,她都表现出如释重负的表情。弄得我一脸落寂。
   现在我心里也很矛盾!因为我女友除了性冷淡(不知是不是)之外,对我真的很好,对我生活上照顾无微不至。是我理想中的老婆。而且我相信她的作风,她是很保守那种女人,但过了头,对我太保守了。我就担心她如果以后一直这样,大家结婚几十年如果都这样不满足我,我肯定会经常去外面乱搞的。这不是我愿意看到的。所以,近来我考虑分手很久了,又觉得为了性分手似乎有些说不过去,但她又无法满足我,我该怎么办?大家给点意见吧!郁闷死了!
   (我们也曾推心置腹谈过,她说就是不喜欢做爱,觉得没意思!我的床上功夫没问题,而且也够大,但就是没有让她高潮过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