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0MLQy7L60rWjurHfyc/N+LHf16zHrg==?=

亲爱的朋友:

  您好!
SOHO建站代理网http://881988.com/?id=suo8214301诚招兼职网站代理
这是一封善意的邮件,如给你造成不便,请随手删除。

每月收入:3000元以上。
从事此业要求:
1、有上网条件(在家中、办公室、网吧等地);
2、每天能有1-2小时上网时间;
3、有网络应用的基础(会上论坛发贴子、发电子邮件,
与客户QQ沟通等)。
您的工作任务:
您在http://881988.com/?id=suo8214301报名加入我公司后,公司将分配
给您一个属于自己的冠名为SOHO致富联盟的网站,而您则成为这个
网站的站长,您的任务就是利用各种方法宣传这个网站,让客户从
你的网站上购买更多的商品,并接受你的建议,也同意加盟SOHO建
站代理网网站的兼职代理,这样你便拥有滚滚不断的财源,业绩累
积,收入直线上升。
这是一套科学而现实的网上赚钱方案,足以使你在几年内成为派头十
足的百万富翁。不经意之间你得到了这么一个创业良机,你会庆幸自
己如此幸运!当然,如果你一时还不太明白,请看http://880188.com/?id=ysuo8214301
站点上的“常见问题”和“运作原理”,我们的客服人员也会为您详细解答疑难。

可能您对我们的网络经营方式还存在怀疑,不怕您笑话,本人在加
入之前也曾经有过这样的怀疑,我也是经过了与诸多网友的深入交
流和调查才点击注册成为会员的,我庆幸加入了http://881988.com/?id=suo8214301,
开始了我的网络经营之路,还在犹豫吗?快行动起来吧。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http://881988.com/?id=suo8214301
或者http://880188.com/?id=suo8214301
如果网页打不开,可以直接打开IE浏览器,把网址复制上去,按回车
即可打开。凡是通过本网站加入SOHO建站代理网的朋友,站长赠送正
版邮件群发软件和邮址搜索软件各一款,外加几百万邮址。
我的QQ号是45567023,欢迎联系。

"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总是在不断地建立网络,而其他人则被教育着去找工作。"
<富爸爸, 穷爸爸> 作者 -- 罗伯特.T.清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