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欢迎联系拍摄业务

您好,我们是一家专业的商业摄影公司。 我公司的网址为:http://www.5thavenuestudio.net 您可以在上面查看美国摄影师Phillip Jarrell先生的最新摄影作品; 我们拍摄过的艺人有:黄奕,韩雪,张信哲,丁子峻,王昭荣,胡冰,张恒,张庭,陈好,陈龙,李小冉,钟丽提,李霞等40多位; 我们拍摄的汽车广告:KIA 我们在上海拍摄过的品牌服装公司有:伊芙心悦 卡帝乐鳄鱼 堡尼 路易沙美 淑格 梵迪加 法瑞梵顿 珊尔丽雪 多凌 朱利亚服饰[台湾品牌] 提香 盛思依 秀怡 Sen 9等品牌; 我们在上海合作的杂志有:《大都市》《大都市BIBA》《今日佳丽》《今日风采》《露蕾》《科博》《炫色》等;主要是拍摄封面和时装大片;您可以留意一下,每一期都有一组照片是由我公司来拍摄的,包括时装和美容;谢谢; 希望有机会能与您合作!若您有需要,请与我联系; 我公司采用全球最先进的哈苏相机和利图数码后背,图片质量比传统的120相机高出好多,而且您可以在现场即时看到拍摄的图片; ----------------------------------------------- 该邮件由<<之软邮件群发通>>发送,http://email.zzzso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