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yc/N+Mqxo6y85taw16zDwLn6yMu1xMeu?=

有兴趣一边上网一边拿钱吗?请不要错过了这个机会啊!
只要在线就计数,不用点击广告,1小时0.6美圆 !
只要您有在上网,就给你1小时0.6美圆,不影响工作,在家里上网可以补贴上网费用!

原理:你看我的网络广告,我给你钱,这在国外这早就流行了。某些大型公司要投放广告,如果在电视台做广
告,花费大还不知到底有多少人看。所以他们就把广告放在网站上,谁去看他的广告他就把广告费给他,有一
个人看他们就付一个人的钱,这样他们就比较合算。你要做的事就是上网时在你的电脑上播放他们的动画广告
条(你不一定要看),这样你就可以赚他们的广告费。

Cashfiesta公司简介:
该公司是美国加利福尼亚伯克利市的一家新兴的从事互联网广告业务的公司,现与实力雄厚的Explore Technologies
及Inc公司合并, 服务没有使用时间限制,国际用户最小付费金额为50美元,不收手续费,每月10号结算。结
算时只要你的金额达到50美元,该公司便会自动寄封地址确认信给你,确认后公司便会把支票寄出。信誉绝对
可靠!它位列网上广告公司的三甲之内,至今还没有网友投诉过!Cashfiesta公司提供多种方法让你在网上
赚钱,包括逛网赚钱、玩游戏赚钱、收发Email赚钱和接受免费服务赚钱,对中国付款!50美圆起付,8层
下线,在国外被称为spedia杀手!你可以无限制的使用Cashfiesta Bar,每小时$0.6美元,而且没有点击要
求,点数也可以直接从广告条上看到!

一、	最大好处:
1.只要在线就计数,无论您在做什么。
2.支持8级下线!稍加努力,就会出现下线贡献的点数远远超过自己所得点数的情况,甚至自己不用,
每月也会有一笔固定收入进帐,岂不快哉?
3.注册一个指定站点得1000点。此方法简捷有效,但大多数朋友由于不认识英文而错过了这个好机会。
当有Sign Up字样时,不要吝惜那几分钟时间,简单填一些表单,您就会发现自己的点数一下上涨了千余点!
4.请将下面申请地址中的用户名换成您自己的,并在各个BBS上张贴,发展自己的下线。

二、申请方法及过程:申请时姓名、住址、邮编等一定要真实,清楚,否则收不到支票了。

三、注册方法如下:
点击连接 http://www.cashfiesta.com/php/join.php?ref=bgbg
进入注册页面。如果不能直接点击,请将其复制到浏览器的地址栏进入。
注意:中文为注释,请用英文或拼音填写!您可别把中文填上哟 如有疑问,可参照 翻译总汇
Login:(用户名,用易记,常用的,可以自己取)
password:(密码)
Verify password:(重复密码)
First name:(用来拿支票的身份证上的名字,外国人习惯名前姓后)
Last name: (你身份证上的姓氏)
Street Address:(您的住址,可以用拼音,按外国人习惯,从小到大写清楚,至少要中国的邮递员明白,例如:广东省广州中山路3号,No.3,ZhongShan Road,Guangzhou,GuangDong)
City:(居住城市)
Zip/Postal Code:(邮编,一定要写正确哦。)
State:(居住的州,中国选[Not Selected])
Province:(请填您居住的省份)
Country:(国籍)
E-Mail Address:(能收到信的邮箱)
Verify E-Mail Address:(校验邮箱,再填一遍)
注意:为了减少自己常用的邮箱的垃圾,建议申请一个新的邮箱。
Age:(年龄)
Gender:(性别,Male男,Female女)
Education:受教育程度
Annual household income:薪水
Please tell us why you use Internet: (check all that apply)
你用Internet做什么,随便选就可以了
What do you search for or buy online: (check all that apply)
你在网上找什么或者购买什么,随便选就可以
Preferred check size:(选择多少美元起付款)
看你喜欢了,一般选$50
Referred by: bgbg
在"I have read and understand the Member Agreement."前打钩 同意协议,一定要选上填完后检查一遍
(除了Name和Referrer外,其他都可以后修改),按一下"Submit Registr ation",就进行注册了。
一封确认信会发送到你的邮箱中。

心动不如行动,立即去注册吧!或许哪一天忽然暂停申请了也未可知。申请后马上能收到注册信,接着就可
下载广告条开始了!注册信包含您的用户名、密码、发展下线链接、查帐链接。该信无需回复。下载广告条
的安装文件大约500K。
如果你一看到英文头就大,又懒得一个个对照本文注册,那你就把您的真实姓名、详细收款地址、邮编、电子
邮件地址、QQ、年龄、性别等发邮件给我,我帮你注册,注册完以后再和你联系,我的电子邮件地址是
angwttne@yahoo.com.cn

四.使用方法:
1.下载广告 http://www.cashfiesta.com/download/Cashfiesta.exe ;下载后点击图标便会自动安装,你上网
后可打开。执行后会 下载其他四个辅助文件,当升级时会重新下载。然后会出现登陆框。
2.广告条的使用广告条的左上方有Home,可进入该网站主页,CashFiesta POINTS,可显示自己所得的点数、
Referrals、显示自己的下线数目等。 广告条左角的小人走动时,表示在计费,如果小人停止了,请用光标点
击小人,让它走动。

注意!!当广告条打开时,计算机屏幕右下角启动条上会显示一个CASHSURFERS图标,当它是绿色时,表示
在计费。- 正在赚点 (任务栏上的$图标为绿色) 每隔一段时间,CASHSURFERS图标就会变红. - 停止赚点
(任务栏上的$图标为红色) 广告条在任务栏上的$图标变红或小人坐下时请在广告条上移动鼠标,此时小人
会拍拍手站起来走,如果不行请点击广告后在广告条上移动鼠标。 小人如果跑到广告条里去就要点击他,
让他回到广告条左侧,否则不会继续放广告。
技巧:当小人开始走进广告条里面时,在小人前方点击鼠标他马上会回去,时间不会超过10秒。

成为黄金会员的要求:得到黄金积分133分以上,得黄金积分的方法有,1.注册六个以上offer;
2.每天使用其广告条半小时以上;3.注册赚点10000点以上;4.根据你的下线情况给你计算黄金积分等。
Cashfiesta每月付款,50美元起付,未满则累积至下月。

有空到各个网站的留言板中,把本文内容全部复制、粘贴进去!多多益善 .这可是你增加收入和成为黄金会员
所必须的啊!利用其他的交流工具让朋友一起玩玩。

 噢!记住把我的ID改成你的ID,发表出去。
 就是把http://www.cashfiesta.com/php/join.php?ref=bgbg 中的bgbg改成你的用户名。

**记住**:注册前最好先注册一个YAHOO.COM 的免费邮箱,不是yahoo.com.cn的。

**如有疑问或注册后需要相关软件,可以和我联系:angwttne@yahoo.com.cn

现在就去注册:http://www.cashfiesta.com/php/join.php?ref=bg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