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ye7b2srQ0MDB+sq10rXT0M/euavLvg==?=

尊敬的厂家、公司
    您好!
    首祝:生意兴隆、万事如意
    这里是欣龙实业有限公司发给您的一封邮件。皆因我公司业务上的需要,
现可低点数向外开具发票,发票种类如下:商品、建筑安装、运输、广告、服
务、加工修理修配等。正常收缴我公司税款为2%左右。至于发票真假,贵厂家、
公司可以绝对放心,本公司郑重承诺所用票据均为各单位在税务局所申领,可
上网查询或到税务局抵扣验证.可以让客户(先验证,后付款)。如贵厂家、
公司在这方面有需用到的话,可以与我公司负责人联系。我公司真诚希望,能
与贵厂家、公司,建立一个长久、良好的合作关系。
服务对象:
1.公司为一般纳税企业没有优惠政策而想减低税率的;
2.对外销售商品或提供技术服务而本公司暂未领正式发票的;
3.外出采购或公干而服务商没有提供可以报销的发票;
4.公司帐目进项与出项差额过大,需补充差额的。
贵公司若需要开票可将:填票抬头、日期、收费内容、单位、数量、单价、
总额等内容传真至我司。

      顺祝

               商祺!

公司名称:深圳市欣龙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星路
联系电话:13826564141
联系传真:0755-81248194
联系人  :蔡先生
电子邮箱:xinlongsy@126.com
公司网站:http://www.xinlongsy.35Base.com

(注:此信件如有给您造成不便之处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