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ye7b2s/uxL+53MDtybPB+rPP0fvE+rLOvNOjoQ==?=

                项目管理沙龙----“项目管理是提升企业执行力的必由之路”

亲爱的朋友:
您好!

    项目管理有悠久的实践历史:古代长城、埃及金字塔、古罗马的供水渠。美国著名学者罗伯特 ?格雷厄姆说:“因为项目是适应环境变化的普遍方式,故而一个组织的成功与否将取决于其管理项目的水平”。项目管理的特点是注重个人能力的培养、经验的升华和知识的积累以及组织运作效率的提高。

本期沙龙我们邀请到石光华老师,国际项目管理专家(IPMP),拥有多年的机械制造、计算机软、硬件系统开发等不同领域的实际项目开发实战经验,他将现身说法与现场朋友分享项目管理在企业经营管理的成功案例。我们真诚期盼由于沙龙的桥梁作用:在座的每一位朋友都通过牵手“项目”,共创您我事业的辉煌!

    由于席位有限,请您提前预定.本期沙龙特别回馈:前十八名预定席位者完全免费分享,因此请您尽早预定席位哦。将反馈表(附后)回复至:IPMP88@126.com,联系电话:83222090,83222212。我们将会在沙龙现场恭候您的到来!
  祝好!
    深圳IPMP认证中心
    OCT 24,2005

附件(沙龙的详细信息内容):

沙龙时间:2005年10月28日(周五)晚上19:00—22:00
沙龙地点: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南区清华大学研究院A415
主办单位:

深圳IPMP认证中心

深圳市企业管理与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

与会者:企事业单位从事项目管理或对项目管理感兴趣的朋友

沙龙费用:IPMP认证中心及委员会会员免费,其他与会朋友50元/位茶位费用(前十八位预定席位者可以免费分享哦)。

分享主题:

1.  21世纪是项目管理的世纪

2.  项目的SMART目标

3.  我的失败的教训和成功的经验

4.  项目管理的过程

5.  项目管理的发展与现状

6.  项目管理知识体系中的软技巧

7.  项目管理知识体系中的硬技巧

8.  国内学科体系的建立

9.  国际认证体系

10.  国内成功的范例

11.  项目管理的知识体系

主讲嘉宾简介:

石光华老师,国际项目管理专家(IPMP),深圳市信息工程协会专家,中国项目管理协会会员。多年来在机械制造、计算机软、硬件应用、软件系统开发等不同领域的从事实际项目开发,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具备坚实的理论基础和较强的钻研能力,特别是在与金融、保险、通讯业务的相关领域,有主持大型IT项目研发的实际经验。曾为深圳市信息工程协会、深圳劲力集团、富士康集团、微芯生物等单位进行过项目管理培训。

预定回执:

请回复至IPMP88@126.com,或电话咨询:0755--83222090,83222212,邓老师,刘老师

  公司名称       参会人数
  姓  名
  职  务
  电  话
  邮  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