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0bDH87rP1/c=?=

尊敬的商家朋友您好!
    感谢您打开我公司的邮件,再此先祝您生意兴隆,万事如意。我公司近来由于进入多出纳少以至发票剩余,所以我公司决定以低价向外代开所剩余发票。
我公司多年以来一直以良好的信誉、真诚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商家朋友信赖与支持,曾多次与众商家朋友合作成功,为回馈大家,在此我公司决定将普通发票
的最低收费降至0.3个百分点,最高收费2个百分点,如果您我能成功合作,您也可有两大好处;一是经济实惠,二是也可解除您因为无法出具发票而烦恼。
且凡由本公司所出发票皆可让您先验证后付款,如果您有这方面的需要可以来电恰谈。
(在这里如有打搅您的地方本人先行致谦,还望您多多见谅!)

联系人:王生
联系电话:13537864236
e-mail:hightvbs@yahoo.com.cn

                                                      深圳华沙实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