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1/i80sDvsOy5q8zJtLLJz9esx64=?=

SOHO建站代理网诚聘兼职网站代理  一、职业要求: 1、有上网条件(在家中、办公室、网吧等地); 2、每天能有1-2小时上网时间; 3、有网络应用的基础(会上论坛发贴子、发电子邮件,与客户QQ沟通等)。 二、工作任务: 您报名加入我公司后,公司将分配给您一个属于自己的冠名为SOHO致富联盟的网站,作为站长, 您的任务就是利用各种方法宣传这个网站,让客户从你的网站上购买更多的商品,并接受你的 建议,也同意加盟SOHO建站代理网网站的兼职代理,这样你便拥有滚滚不断的财源。 三、工作薪资来源:1、广告位出租 2、网站商品提成 3、出售自己的商品 4推荐会员加入本站代理 四、工资待遇:3000元以上/月。业绩累积,收入直线上升. 真心提示:社会在不断的进步,生活需要不断的超越自我,我们愿与您一起前行。 给自己一个机会,到我们网站看看,说不定你我能一起发展,也有机会一起喝茶。 网址:http://bgbg.163.cn.com 或http://881988.com/?id=bgbg1990 联系站长:QQ:512916585 邮箱:bgbg@21cn.com 我们恭候您的光临、了解、探讨,一起赚钱。 这个事业刚刚在国内开始,1亿的网民等着你我去开发,赶快来吧,朋友,一起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