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06bGuA==?=

Title: 伤感少爷主页

我的求职信

  当您翻开这一页的时候,您已经为我打开了通往成功的第一扇大门。感谢您能在我即将踏上人生又一崭新征程的时候,给我一次宝贵的机会。

大学生活是短暂而美好的,昨天已成为历史。对于明天,我希望到能发挥我才能的岗位,来续写我人生的新篇章,迎接新的挑战。相信能在您的指导下,我们的合作,一定会为我们的事业增添光彩。

我的简历

姓名: 王赞斌
英文名: W.Z.B. KaSa
性别:
血型: B
星座: 天 蝎 座
爱好: 体育、音乐、电脑、发明等
最喜欢的颜色: 蓝、黄、白、黑、红
最喜欢的电影: 《泰胆尼克号》
志向理想: 成为一个技术出身的优秀管理者
人生格言: 在这个世界上,只要你去作,就永远不晚
现在状态: 待业中
专业: 网络技术与信息管理
毕业院校: 中国地震局直属防灾技术高等专科学校
技能水平: 1.能够简单编写C/JAVA/JSP/ASP/vb程序代码;
2.具备一定的网页设计开发能力,熟练使用一些常用软件;
3.熟练搭建邮件服务器,FTP服务器,WEB服务器;
4.良好的英文基础,能进行简单的英语对话
5.了解多媒体教学软件、校园网、局域网,
6.能独立排查计算机软、硬件故障
7.良好的网页设计能力和网站推广经验(有实际工作经验)
工作经历: 1.2003年3月参与学校网络中心信息安全机房组建(网络设计,布线,安装系统,调试)并被聘为机房管理员;
2.2004年4月-7月参加微软MCP资格认证培训(SQL2000管理),成绩优秀获取此证书;
3.2005年2月-7月就职于世纪全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部(负责两网站技术和编辑)具体详看附录
荣誉: 2004学年度因成绩优秀获一等奖学金
联系电话: 13466544090
E-mail: vc02305@163.com(QQ:404684236)
附录:
1、负责对网站所有频道的文字、栏目、广告、版式规划做相应的策划和编辑;
2、负责网站页面的制作和更新,以及网络新闻的撰写;
3、负责平面广告宣传内容的编辑、规划、跟踪、监控;
4、频道活动策划及各类策划文案的撰写和招商指导内容编辑;
5、跟踪网站各项流量指标变化,做流量分析对比;
6、按季度制订网站推广计划,有效促进网站点击率提高。
7、负责网站改版开发和漏洞查补
个人网站:http://kkk8.mpc.cn
中国老年网:http://www.chelder.com.cn
中国老乡网:http://www.los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