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uafPsqOhxPqxu9H7x+uyzrzT09C9sbX3sumjqDG31ru7MdSqyMvD8bHSo6k=?=

Title: 恭喜!您被邀请参加有奖调查(1分换1元人民币)

您好:

您的好友邀请您加入上海中智库玛市场研究公司会员中心

中智库玛的普通网民市场研究社区可以成为您和供应商之间的一条沟通的纽带。我们将会把您在社区中所提供的意见和信息反映给产品、服务供应商,以使他们不断改进产品与服务。

  • 在线接受各种类型的市场研究访问;
  • 获取报酬不菲的礼品和礼金;
  • 定期参与抽大奖的活动;
  • 成为社区成员后,我们将会不定期地通过email与您取得联系,邀请您在网上参与我们各种形式的市场调研。您可以在您觉得方便的任何时间通过在线填写一些市场研究的问卷,去反映您对某种产品和服务的意见;
  • 参与在线产品和服务的专题讨论;
  • 在社区里,您还可以通过聊天室与其他成员进行实时的交流;
  • 社区将会提供最新的互联网资讯。

中智库玛调查社区欢迎您的加入!
点击此处注册加入中智库玛会员中心

如果你在系统使用过程出现任何问题或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联系我们的客户服务人员。

客户服务员:Alan Zhang,张运(zhangyun@comr.com.cn)
支持热线:021-64076088

上海中智库玛市场研究有限公司 运营部 敬上

要提醒您的是,不要以为是传销,传销是要收钱的。而这里一切都是免费的,你绝不需要付出任何费用即可参加并获得我们公司的酬谢!

会员心声1:
---感恩的心

真感谢有库玛这么个好地方,开始还想着就是个没事哄人的玩意吧,

没想到里面的每一个人都这么热情, 铁别是斑竹哦~`

以前从来没进入过论坛,只用QQ跟好朋友联系,

现在才知道,原来这么多不相识的人可以相聚在一个大家庭里面, 分享快乐与忧愁,原来生活也可以多彩多姿一点,真希望可以快点融入这个大家庭里,

还有,   所有刚进的新手哦~~

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
有谁看出我的脆弱
我来自何方我情归何处
谁在下一刻呼唤我

天地虽宽这条路却难走
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
我还有多少爱我还有多少泪
要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会员心声2:

[强烈提议3]爱上库玛的三大理由!!!

爱上库玛的三大理由:

一赚钱方式多。其实刚来库玛的时候,本以为像这种调查网站,只有靠做那些N天才来一次的调查报告才可以赚钱。可现在才发现,原来库玛的赚钱方式这么多,就连提建议都可以加分。而且是要*自己的实力,才能赚到过多的钱,感觉非常具有挑战性哦!而且还经常推出一些活动,参加获奖就可加分,感觉真是太有趣了!

二斑竹认真负责。说实话,我逛论坛这么多年,都没遇到像库玛里面这么热心的斑竹。我每次只要一发帖,就会马上有人回复,再一看,回复的居然都是各大斑竹,当时感觉真是受宠若惊,没想到,我这么一个小小的新人,发了一个这么不起眼的帖,都会引来斑竹们的关注,要知道,这要是在其他论坛是绝对不可能的(斑竹几乎只会去那些老手发的好帖里面去逛逛)。再仔细一看,其他人发的帖子里都有斑竹们的回复,真的是好感动!有时候发了一个好帖,斑竹们会来对我进行表扬,甚至会加分,有时候写的不好,他们也不会责怪,而是教我如何改正,这样的斑竹,谁不欢迎!

三言论自由。在其他的论坛,大家也许经常会遇到这类事件:进入网站后N分钟才能发帖,特殊会员才能发帖,发帖数在N以上才能在此版块留言,发帖间隔在N分钟等等。而这些在库玛都是不存在的,甚至连普通会员都能互发消息!大家想说什么就能说什么,而且没有什么顾虑之忧,但是如果你想借此来捣乱的话我劝你赶快放弃,斑竹们盯的可严了!

也许大家会觉得奇怪,我这个帖好象并没有向斑竹提什么建议,为什么还叫[强烈建议],其实我发这个帖子主要不是向斑竹或者网站提议,而是要向所有的库玛会员提议:

建议大家一起来支持库玛,爱护库玛,保护现在库玛里面和平而热烈的气氛,抵制一切不良行为!只有大家的支持,库玛才会越走越好!希望大家一起付出自己的实际行动,谢谢!

会员建行收银图及汇款单:

每周五统一处理,一般汇款单5天能收到,银行支付当天就能收到!

小提示
1、中智公司(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是上海的一家大型国有企业,旗下的库玛论坛是我所见过的信誉最好的市场调查网站,每一分即可换1元人民币,绝不拖欠!(请登陆论坛检查会员传上来的汇款单的真实性)但您注册时一定要填真实身份证号码,因为中智公司会对会员真实身份进行核查,(以保证交付客户调查样本的真实性),作弊行为不能得到支付。

2、注册之后别忘了收激活信,激活才有效。

3、最后别忘了注册登陆库码论坛,那里还有很多种奖励花样!

说干就干!是真是假,去看看就清楚了,大不了耽误一分钟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