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usPP+8+io6E=?=

SOHO建站代理网诚聘兼职网站代理 绝对不是传销,可以查看SOHO网站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http://881988.com/?id=xin7522并仔细阅读网站内容。

一、	职业要求:1、有上网条件(在家中、办公室、网吧等地);
2、每天能有1-2小时上网时间;
3、有网络应用的基础(会上论坛发贴子、发电子邮件, 与客户QQ沟通等)。

二、	工作任务: 您报名加入我公司后,公司将分配给您一个属 于自己的冠名为
SOHO致富联盟的网站,
作为站长,您的任 务就是利用各种方法宣传这个网站,让客户从你的网站上购买更
多的商品,并接受你的建议,也同意加盟SOHO建站 代理网网站的兼职代理,这样你
便拥有滚滚不断的财源。

三、工资待遇:3000元以上/月。业绩累积,收入直线上升.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http://881988.com/?id=xin7522并仔细阅读网站内容。

自愿加入请点击第二排的第二个按钮"立刻加入"根据提示操作。

为什么我可以赚到钱?

很多对这个网站没有仔细看的朋友往往提出这个问题,我想最好的回答是让你花一点时间
去仔细看这个网站的每一项内容,只要你了解了这个网站,你就会懂得为什么你可以赚钱了!
但在这里我还是花一点时间来说明一下为什么你可以通过这个网站赚钱!
第一:你付出的100元会费将成为你赚钱的根源!
在你加入这个网站的时候你必须付出100元给你的四个上级和管理员,这样你的上级会员就会
从收到你的钱的过程中赚到钱!同样,当你成为会员也拥有了这样的网站,别人想通过你的网站
成为会员必须也给你寄钱,你就是通过接收下级会员的入会费赚钱的!

一种是帮一些网站做广告,把广告条放在自已的网站上,通过别人的点击量或代理商品的销售额
来收提成或者广告佣金, 第二种是通过销售本站的商城产品,以及介绍网站建设,系统开发等方
面的业务获得提成,百分之10-百分之20;我们会陆续推出各种服务,会员介绍均可得到高薪提成。

第三种是网友在你的网站中加入,成为正式会员来赚取会员的入会费提成,每个加入的会员即为
同意购买我们的自定义网站即相关服务,这个方法最快,也是赚钱最直接的方法,会员加入所花的
购买费直接汇款到你手中,不经任何手续这是最近很流行的一种赚钱方式 叫MLM 采用市场增倍学
原理,用大家的配合和集体的力量,群策群力,精密合作,开创属于每个人的个人事业,网络时代
的赢利精神就是共赢。自己单枪匹马去搞的话,根本不堪一击。 另外,你还可以利用这个网络平
台开展各种网络项目,我们相信,这种多功能的个人商务主页一定能给你带来无限商机。

如果我要加入,我应该做些什么啊?

在您看到的网站注册→您将有一个临时页面→阅读您的临时页面上的两种开通方式→交费后给管理
员QQ或者e-mail留言您的用户名,具体金额和时间→当管理员为你激活开通后便成为了正式会员后
并登陆您的网站http://881988.com/?id=您的用户名或者http://880188.com/?id=您的用户名→登
陆修改您站长简介中的QQ,即可经营了→有问题请阅读新手必读以及请教介绍人的指导,您的收入
情况和发展的会员情况都在您成为正式会员登陆站长管理系统和管理员系统里都有准确显示!生成
你自己的SOHO建站代理网正式商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