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vajVvrT6wO0s1/bX1Ly6tcTN+NW+?=

Title: SOHO建站代理网|SOHO|创业信息|加盟连锁|网络赚钱|网上赚钱|免费赚钱|赚钱|代理|赚钱网络|致富信息|创业赚钱|网上兼职|求职招骋|

站长:乐销遥  域名:站长未设置  QQ:190149846  E-mail:zhuangzuren@126.com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在线商城

| 本站首页 | 立刻加入 | 本站简介 | 运作规程 | 营销技巧 | 常见问题 | 会员守则 | 成功案例 | soho下载 | 酷站推荐 | 上网指南 |

会员名:
密  码:
验证码:

人与人的区别在于脖子以上的区别,世界上最值得开发的地方是两耳之间。隆重推出SOHO建站代理网,一个可以自由定义的个性化网站,为您提供网络赚钱的捷径。时间就是金钱,早一天加入,早一天成功!赶紧注册加入,开始网络创业! 跟比尔盖茨学赚钱世界首富比尔盖茨曾为一本书写序,上面问到为什么有人的收入会比你高10倍、100倍,甚至是1000倍呢,难道他们比我聪明1000倍吗?答案是否定,可他们为什么收入又比你我高出这么多?这下可考倒我了??我回答不上来了。想知道答案吗?请听华人成功学权威、潜能开发大师,27岁的亿万富豪陈安之先生演讲 21 世纪如何成功致富 *网络赚钱的时代已经来临 抓住这个机会 您将成为中国继八十年代下海、九十年代炒股之后成长起来的第三批富人 把握机会 致 所有不甘心于现状的朋友 八十年代初,摆个地摊就能发财,可很多人不敢。 九十年代初,买支股票就能挣钱,可很多人不信。 机会就这样错过了。 当大多数人感觉钱越来越难挣的时候,很多人却拥有了别墅、私车、豪宅。 现在,又一个机会摆在了你面前。 或许你还看不懂,或许你根本不相信。你不妨想一想当初。股票是什么?最初是一张纸,而现在,人们连纸也见不到了。 给自己一个机会,不要再错过。 社会、市场的发展,有其固有的规律,不以人们的意志为转移,不管你赞成还是反对,迟早要摆在你的面前,未来10年,会有三条高速公路在运营。 1.信息:指电脑网络。 2.连锁店:指按模式运作的体系,如麦当劳。 3.网络建造业:是市场倍增学即几何倍增在市场营销中的运用。 这是一种趋势,就是商品以新的渠道流通,利润再分配以新的模式展现。 网络建造业的从业人员,往往是消费者和推销者的同化。他们的利益不仅体现在购买产品的消费上,更体现在产品增值过程中的利润再分配上。市场倍增学的分配原则提示给人们的是这样一个过程:多劳少得--多劳多得--少劳多得--不劳而获。 因而这是一种勤人致富之路,而不是懒人致富之路。任何时候,想不经过前面几个过程,直接不劳而获,都是不可能的。 相信,您已经明白,在网络建造业中,您的团队越大,您的获益也就越丰。明白了上述道理,您就知道该如何去做。您也可以应用这一原理去从事相关的事业。

站长:SOHO建站代理网高级会员,爱好网络,相信网络可以带来财富,希望有共同志向者与我取得联系。第一次看到这个网站后,抱着试试的态度加入了。没想到加入后,就拥有了这样一个个性化的属于自己的网页,不仅学到了很多知识,认识了很多朋友,还能赚钱。希望帮助那些曾经跟我一样在网络面前迷茫的朋友们!

SOHO网络营销特点
与现有工作相容互补;
不需要受学历的限制;
不需要特殊的专业技能;
不需要特殊的工作经验;
不需要大额的投资;
完全没有任何风险;
可以自由支配自己的时间;
可以其所能发挥所长;
可以广结善缘圆通人际关系;
成功只青睐于有胆识的人!

■SOHO建站代理网■SOHO建站代理网三承诺之一《SOHO建站代理网如何改变您的一生》 引言:首先,我要告诉您。您选择了这里,就已经找到了成功的方向。这篇文章是我们SOHO建站代理网三承诺中的精华部分的总结和介绍。将会指导您走好迈向成功的第一步。请您务必详细阅读。否则,您甚至可能会,连自己最初的第一个30元钱,都很难赚到。可以说,这篇文章会告诉您关于赚钱的一切。这份文件共三个章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前言 朋友,您好。 首先欢迎加入“SOHO建站代理网”。成为我们的一员。 这篇文章是全部四篇文章的引言和归纳。可以说是您的“入门必修课程”。想知道如何在一年之内简简单单的实现“年收入1000万元”的计划吗? 在“SOHO建站代理网”,我们要做的就是教会您如何--轻轻松松赚钱。 也许您只是想赚钱赚到足够您今后的日常开销的费用;也许您有自己的打算和目标,比如:100万;也许您正为失业找不到工作而苦恼,想找一份固定的工作养家糊口………… 不管您是出于任何目的加入我们的,我们都可以向您保证--只要按照我们的方法做,赚钱将是件简单而快乐的事情。 II、内容简介 ----你可以在一年内赚到1000万!!!这不是白日做梦!!在SOHO建站代理网三承诺中的第二章《怎样成为一个真正的中国百万富翁》中,我们将告诉您,您应该做什么、怎样做,才能达到这个目的。第一章中,将为您开启“成功殿堂”的大门。 重要度:绝对重要! ----也许您对网络很陌生,甚至不会最简单的宣传方法。不用怕,SOHO建站代理网三承诺的后两章将会带领您了解到您所不了解的一切。在经验丰富的专业宣传人员的讲解下,您可以迅速成长为高水平的的网络营销人员。 重要度:普通 III、你最应该知道的…… 首先,你要知道、并且让你所有的下级代理都知道:“SOHO建站代理网”绝对不是非法传销公司!在“SOHO建站代理网”绝对不会有非法传销那种“价格和价值背离”的骗局出现。 我们绝对不是传销。我们给您的是“代理销售授权”、给您的是“技术”和“经验”,更重要的是这套系统是建筑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之上的。并不是简简单单的通过“推荐会员入会”来骗取费用的。其实,现在的“SOHO建站代理网”更像是一个网络的“信息销售中心和理财咨询中心”。这里已经为很多人创造了一个赚钱、就业、养家的机会,我们为所有人送出理财经验,换取微薄的费用。与那些雨后春笋般的“职业介绍所相比”,我们更负责任。而且,我们可以提供一切你能想到的技术支持。而且在未来的岁月中,“SOHO建站代理网”将会和国内的知名企业接洽,利用便利的商业平台,实现推广、销售一体化。 其实、现在的“SOHO建站代理网”还只是处在推广期,是即将形成的“网络连锁广告推广、信息商品供应商店”的雏形。因此每个会员在入会的同时,不仅可以享受价值上万元的信息资源,而且优惠享有了“信息代理销售权”这一基本权利。而且更重要的是,入会的每一个会员都是平等的,光凭这一点,就可以和低级的传销区分开来。 根据我国工商法的有关规定,部份传销行为只要得到了批准是可以进行的,但这里有个内部政策的问题。也就是说,不是所有传销行为都是违法的。那我们的SOHO建站代理网网站的方式是否违法呢?由于SOHO建站代理网的赚钱形式不是集资,而是用微薄的付出换来高价值的信息资源共享和对信息的代理销售权(国家明确规定了非法集资是违法的,大家可以从我们发展的方式上看到,我们没有对下级代理进行层层的剥削,而是在互惠的基础上让大家都可以赁自己在网上的能力得到一份可观的收入。而且现在我国法律对网络行为还没有制定出相应的有效的法律,所以无论怎么看,我们的SOHO建站代理网都不是一个违法的网站。 因此,请所有的会员注意自己的立场----传销是一种低级的东西、而我们不是绝传销!!!! SOHO建站代理网三承诺之二《如何成为一个真正的百万富翁》 引言:这部分内容将指导您如何赚钱!熟读这份文件,将会彻底改变你的发展和理财观念。从而达到最好的赚钱效率。可以说:所有人按照这里所写要求做了应该做的事。都如我们最初的承诺,获得了丰厚的利润。这份文件共三个章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初期我们是如何赚钱的 首先,我们先揭开在我们在宣传中中所预留的悬念:一年内轻松赚到1000万!其实如果你真的做的很好的话,你赚取的可能比这还多的多! (我可以先肯定的告诉您,这份工作相当简单,稍后您也会这么认为的。) 不要以为自己是做梦,选择加入我们的同时,其实您就已经选择了成功。好,现在我告诉您,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您需要做什么。--您要赚到这笔钱需要: 1、一年之内,只需推荐30个一级会员(平均一个月3个会员)。 2、我们建议你发展到30个一级会员后停止再发展一级会员! 3、把您在“SOHO建站代理网”学到的所有经验,传授给他们,并尽最大的能力帮助他们去发展! 4、不要把时间放在追求下线数量上,应以对下线的教学为主。(原因、方法见本本部分最下面一段红色字体) 5、让他们清楚的知道,自己应该做的五件事。(就是这五件事情本身) 是的就这么简单!!!!如果您做到了这五件事情,您就等于拥有了年薪1000万的傲人身价了。一年后,您可以选择继续赚钱,或者是选择离开。如果您决定继续留下,那么您只需要重复刚才的五件事情,直到您不想再赚钱了为止。呵呵,就这么简单。 不要怀疑我刚才的介绍,下一个章节,我会告诉您这1000万从何而来! II、1000万到底从何而来? 现在、您已经正式开始,系统的学习我们赚钱网络的运营了。首先,由我来讲解那1000万是怎么算出来的。 一般情况下,我们每个成员,都可以发展四层的下线关系。按照我们的系统运作特点,如果你一年内发展了30个一级会员并帮助他们做好上面的五件事情的话,虽然您每个月只推荐3个人入会(一年),但是一年下来。您会惊喜的发现--自己竟然赚到了1000多万元人民币。 即使你的能力很差,你一年只发展20个会员的话,你赚取的是6648200元(你自己可以算一下)您仍然可以自豪的喊出:“我成为百万富翁了!!!!!!” 注意:要完美的做到这一步您必须以“努力培养自己下线”的能力为主,教会他们如何发展会员,如何做广告、多把机会让给你的下线去发展。因为如果只是您一个人发展会员的话,即使你发展100个一级会员,要想赚这些钱,足以把你累死!! 这就是我们所推崇的MLM("多层次网络营销"MULTI-LEVEL MARKETING ")给所有人带来的直接利益。这也是“SOHO建站代理网”给所有人的一个巨大的商机。 现在,MLM充分的体现和运用了“市场倍增”这一原理,已经成为当今全球极其重要的行销手段之一。经过美国哈佛大学商学院,斯坦福大学和纽约华尔街报的研究,预计在未来几年,全世界50%至65%的货品将会以"多层次"的电脑营销形式来交易。 早在几年前的美国,MLM早就使成千上万的美国人成为了百万富翁。而现在,他终于来到了您的身边。 III、我们必须做的(会员义务) 这一条与其说是会员的义务,不如说是会员为了自身利益,而必须要做的。 1、把你所能传授的所有经验,都传授给你的下线会员。不遗余力的培养会员的网络营销、交际能力!并告诉他如何才能达到真正的赚钱。毕竟,我们不是为了赚小钱而来的。一个人推荐的再成功,一年要赚到1000万,也至少需要推荐几十万个会员。任何人也没有这种精力和能力。我们要充分发挥“SOHO建站代理网”为我们所提供的便捷条件,按照市场倍增的原理,达到利润周期性倍增的效果。这也是我们最初的愿望。 2、在没有人加入你的时候不气馁,在收到许多朋友发送给你钱的时候也不自满;许许多多的百万富翁们的成功经验告诉我们----永远不要让胜利冲昏了头脑,每个人都需要有自己的目标。即使你已经决定完成这个目标以后要退出“SOHO建站代理网”的团体。也是正确的,毕竟,我们为了能够简单、快乐的生活而活者。 3、遇到其他会员的帮助请求,必须尽力去做。我们“SOHO建站代理网”是一个大家庭,是一个团结的团体。我们为了共同的目标聚在了一起。而聚在一起就是一家人! 总结:中国现在是拥有网民9000万、人口15亿的大国。网络就是一个大“金矿”。而我们只有合理的开采,才能真正掘出“金子”来。如果不顾秩序胡乱开采、只会让我们所有人全部葬身于累累金矿之中。 我们每个人都是不可能获得全部的财富的(也没这个必要)。因此,100%的遵守我们的SOHO建站代理网的规则,是保证我们所有人获得幸福的基础。任何人破坏团体正常秩序、破坏“SOHO建站代理网”的整体利益的行为都会被驱逐出这个团队。因为“SOHO建站代理网”永远是为了所有人服务的,决不能、也不会毁与个别的一两个人手中。而且,在“SOHO建站代理网”不久的未来,系统将转变的更加完善、优秀,甚至可能成为一个完美的跨国商业运营平台(正当的商业运营)。因此,“SOHO建站代理网”真诚的希望您不要成为“SOHO建站代理网”中的害群之马。 重点提醒您:不要踏入发展下线的误区------------ --发展下线时必须注意的几件事 有些人,认为自己很优秀(也许的确很优秀),便利用各种手段来努力发展自己的下线。然后,他成功了,也觉得自己发展的够多了。于是开始培养自己的下线。可是这时候他却发现,自己的下线是这么的“笨”,不管怎样也发展不到象样的下线。虽然自己明明拥有了数量庞大的直属下线,他却惊奇的发现,自己并没有成为百万富翁。于是开始迷惑~ 呵呵,其实他就是走进了发展下线过程中的的误区了。 网络如同一个森林、你现在把看到的树木全部砍伐光了,当你的下线抗着斧头去伐树的时候,你想让他砍什么?幼小的树苗和残缺的木桩吗??如果他连树苗、木桩都砍了,也就代表森林也就再也无法恢复了!也就是说,我们就全被毁了!!!永远的!!! 发展下线是很好,也可以为你带来短期的收益。但是永远也不会给你带来长期而且稳定的利益。与其现在自己辛辛苦苦的“破坏”,不如简简单单“维持”。一个月抽出一点时间,发展2、3个下线,传授给他们经验,并带领你的下线去发展会员。您甚至可以让他看看您是怎么发展的,然后把会员送给他发展。这才是咱们现在的“植树者”最应该做的事情。也是维持森林茂盛的唯一办法。 现在,因为“SOHO建站代理网”刚刚步入正轨。咱们所有人现在注意这个问题的话,一切都为时不晚。我们终有一天会拥有成千上万的会员。我们还不应该为了眼前的小利润,而把整个大市场都葬送掉! 让我们学习轻松:即使是在饥饿的寒冬也要把宝贵的“橡树种子”深埋地下,等待来年发芽开花。 SOHO建站代理网三承诺之三《如何在互联网上免费发布广告》 首先,我们不推崇用“群发邮件”来实现一种近乎“破坏资源”的、“覆盖面超出控制范围”的推广行为。而且我们绝对不允许通过邮件达到恶意欺骗的目的。我们要做的不是掏尽网络的资源,而是实现资源、财富的可持续增长,以及实现所有人的共同富裕。 当然,对于如何宣传网站的过程,您还是应该有一定的了解。因此,我们制作了这本《如何在互联网上免费发布广告》,系统完全的介绍了如何推广您自己,的全过程。这一章旨在给您一个理论学习、网络入门的机会。仅次而已。文件分三个章节。 一、互连网和互连网广告 想在互联网上免费做广告的方法其实有很多种,当然其中包括付费和免费的2种,付费广告主要是网络广告商针对大型的企业、个人用户进行的具有相应商业价值的广告宣传类型。由于,和我们的“免费发布广告”的主题,不无太大关联,故略去。 现在,就让我们来讨论一下互连网免费邮件的广告宣传手段。 免费做广告基本上可以分为:网站广告,EMAIL广告。 我想说,如果您有一个每日流量很高的网站的话,那您太幸运了,因为几乎您不用花费任何的精力,就只需要在您网站的醒目位置写上一句很吸引人的广告词。如:您想在1个月内赚到40万吗?然后在这句话上做一个连接,直接指向您的赚钱地址。这样的话,每日将有相当一部分访问您网站的访问者会访问您的赚钱网站,当然其中也存在着一个比例的问题,经过我们的统计,每60个人必定会有一个人加入这个赚钱的系统,所以每天您的赚钱网站访问的人越多您的收入也就越多,是成正比例的。 如果很遗憾,您没有属于自己的个人主页(或者说您的个人主页每天的访问着很少很少,甚至每天只有您自己几个人访问),那该怎么办呢? 不用着急,互联网还有email这个工具呢,可不要小看它哦,只要您的广告内容足够的可信、足够的吸引人(不允许用欺骗的手段),大把大把的人会来造访您的“SOHO建站代理网·会员站”。前面已经说了,如果访问的人多了将意味着什么。对了!意味着您的收入也相应的较多。这样您就可以非常简单的完成每个月推荐3个会员的任务。剩下的时间,嘿嘿,自由安排吧! 1、如何写EMAIL: 如果您不会表达您的思想。那么您尽可以在EMAIL的正文中使用言简意赅的文字说明。甚至只需要简单的几句话或几个字,让人看了一目了然您想传达的意思。如“到这里看看我是怎么赚到这个天文数字的”然后旁边写上地址。我们的经验告诉我们这样是一个比较有效的办法。因为,如果您在EAMIL里面写了很长很长的文字广告,却没有任何可以吸引收信人的卖点的话,EMAIL接受者会非常的没有耐心,那您的广告效果就很不理想了。所以在EMAIL里的文字尽量的少,您的目的是让接受者看了您的email后来访问您的赚钱网站。 如果您认为,您的语言表达能力,足以使任何一个人信服。那么,这些,篇幅较长的文字,往往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但要注意,文章不可过于罗嗦、不可使用过多的修辞。因为,如果您是MAIL的接受者,您也会觉得枯燥乏味。毕竟这只是一封广告信。 2、EMAIL以外的宣传: 还有一种宣传方法,就是在个很有名并且人气很旺的网站的论坛,BBS,聊天室等一切您可以发布消息的地方发布您这个赚钱网站的连接。当然您也要在上面写上比较吸引人的广告词,记住一定要挑选比较有人气网站的论坛发布,不然就没有意义了,因为没有人看到,那还有什么意义呢,对吗,这种方法相对来说比较简单,但是需要花费较多的精力,因为论坛的帖子很多,广告效果很自然的就不很了。您帖子保持在相对靠前的位置,这样最有效。但是这种方法和发送email的方法都会招来很多人的讨厌。所以尽量做到不要朝同一个email地址发送两封相同的邮件;或是在同一个网站的论坛上发两份以上相同的东西。切记 再一种就是通过一些oicq,icq等聊天工具发送广告消息,但是效率相对比较低。而且现在还推出了用手机短信息推广的方式。不过如果不是加入量过少的话,这些方法应该都用不到。无论怎么说在网上做广告的方法多种多样,非常的多,您可以在以后慢慢的摸索出一条您自己的宣传方法,我以上所举的例子只做为您的参考,最后祝您好运!! 二、“如何发送巨量邮件内部手册” (了解为主) 发送巨量邮件最重要的就是使用好的发送工具,也就是邮件群发工具。好的工具每小时可以发送上万甚至几十万封邮件,他们犹如我们优秀的的助手一般,会给予我们最大的帮助。 现在网上发布的好的发送邮件的软件很多,在这里就不过多的评论他们的性能了,就向大家推荐几个吧!如DIFFONDI, mailthem , Send Now 等,大家可以到各大软件下载站去他们的email相关栏目里面去找这些邮件群发软件。还可以到这个搜索引擎 www.google.com 输入关键词 “群发软件”他会帮您搜索出许多的下载网站,去好好看看吧,它会帮助您搜索出许多相关发送邮件的方法以及软件。还有一点,这些软件大都需要注册,要是下载的站点告诉您的话那就最好,要是没有告诉您那怎么办呢,不用着急,这里我告诉您一个专门查找注册码的网站 http://astalavista.box.sk/ 就是他!您只需要把您软件的名称输入,他会帮您去找您需要的注册码,任何软件的注册码都能够找到,您可以放心。在这里我要提醒您发送广告信件不要向同一个地址重复发送,那样的做法是非常讨厌的,也是很不好的,而且没有太大的效果。因为如果接收者感兴趣您的广告那他一定会来您的网站,如果他没有兴趣您就是再发也没有用。所以在这里我想请大家不要乱发邮件,每个地址发送一次就可以了。我以上所举的例子只作为您的参考,希望您能够探索出一套属于自己的方法,更进一步的提高您的收益。 而且,现在很多网站都有一种名为“邮件交换”的业务。这种业务只需要您免费注册,就可以换取“1:30000”、“1:50000”的EMAIL地址的交换权。也就是说,通过这种方法,您可以大大的节省搜索EMAIL的时间。进而,提高您的工作效率。因为,时间就是金钱…… 读到这里,您基本上已经了解到“如何发送巨量邮件”的方法。相信在以后的岁月中,这种技能,一定会给您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请您继续阅读我们其他的授权文件,学习更多的知识。谢谢。 注意事项: 由于“SOHO建站代理网”的会员众多。所以,难免会发生重复率高的现象。其实,我们想要达到年薪1000万的级别,也不一定需要使用群发的方式。因此,所有的会员,使用群发软件的时候、数量都不要太大。而且最好至少保持一个月的时间差,切忌频繁发相同的邮件给同一个地址。其实,把更多的机会留给你的下线,只会使你更加富有。 三、“群发软件推荐” 现在,群发软件有很多。但是要迅速的发出超大量的EMAIL,而且不被SMTP服务器拦截下来,的确是需要一些不错的软件的支持。比如搜易的《搜易电子邮件搜寻家》就是相当不错的EMAIL搜索软件。能在短时间内,迅速的搜索出大量的EMAIL地址。其目标几乎包括了所有的电子邮件供应商。如163、263、SINA、NETEASE、CHINA、ETANG、21CN、YEAH、371、YESKY、ELONG、BTAMAIL、CHINESE、8848、CHINAREN、SOIM、KALI、FOCUS……等。搜索效率相当高。其《搜易邮件群发服务器》则可以迅速的发出你搜索到的EMAIL,效率之高,令同类软件叹为观止。另外想《金锋邮件群发》等软件,也越来越受到我们所有的会员的青睐。毕竟优秀的软件现在层出不穷,我们不可能预见未来的发展,所以还等待着您的摸索。 另外,由于DIFFONDI等国外的群发软件,在某些机器上发中文信件时,会使文字产生乱码,从而不能达到应有的效果。所以,发中文信的同时,一定要注意成功率。最好在群发的时候,也给自己发一封。如遇到问题也可以及时更正。 这些软件可以很方便的在网上搜索到,请大家活用网络的优势。 四、“群发最关键的技巧和技术” 最关键的技术和技巧就是找一些好的smtp,否则即使系统提示你全部发送成功,而事实情况是你发送的成功率可能连1%都不到,最好自己找一个即时搜集smtp的软件,发送之前搜索到一些好的smtp,然后赶紧开始使用!否则,可能你搜集的smtp过几个小时以后就不能用了!(这是专家的话,请各位一定注意) 再一次的重申:尽量不要使用群发、搜索软件。 其实你可以变的更富有,但不是通过这种手段!您要是认真领悟了上一份授权文件的内容。相信您也会赞同我们的建议。如果网络是一条河流,我们需要的不是把鱼儿一次都抓走,而是放走鱼苗,为将来而做准备。毕竟,赚钱是个持续长久的过程,应该把重点放在培养你的下线身上,教会他们你所知道的一切。把机会让给你的下线,你会惊喜的发现发现,你不仅轻松了,而且也变的富有了!

我们专为下列人士打造>

不愿意安现状的人
有心创业而没有第一桶金的人
想赚钱但是不愿意担风险的人
追求健康,快乐,美丽人生的人
不想一辈子碌碌无为的人
爱美丽的女人
爱生活的男人

智慧的人看好我们事业

自信的人留在我们事业

坚持的人成就我们事业

我是这个网站的代理会员,有一份比较清闲的工作。当我第一次看到SOHO建站代理网,网上轻松赚钱,我并没有怎么在意,认为那不过是骗人的把戏,但随着我以后对SOHO建站代理网的运作过程的了解与加深,以及看到SOHO建站代理网队伍中很多真实而激动人心的故事的时候,我慢慢接受了SOHO建站代理网。接受这一新生的事物。我想,SOHO建站代理网吸引人的不只是赚钱的快乐,更多的是当你真正静下心来去做一件事,去想一件事,策划一件事的过程。它会让你在推广网站的过程中的过程中学到很多的知识,我学会了很多网页制作、网站推广以及市场营销等方面的知识,而且认识了很多朋友,这使得我很充实。我们应该适时地改变自己的观念,积极接受新事物,不断向自己挑战,才能让自己活得更加精彩。

   SOHO建站代理网诚聘兼职网站宣传员--人人都适合

职业要求---1、有上网条件(在家中、办公室、网吧等地);2、每天能有1-2小时上网时间;3、有网络应用的基础(会上论坛发贴子、发电子邮件、与客户QQ沟通等)。

工作任务---您报名加入我公司后,公司将分配给您一个属于自己的冠名为SOHO致富联盟的网站,作为站长,您的任务就是利用各种方法宣传这个网站,让客户从你的网站上购买更多的商品,并接受你的建议,也同意加盟SOHO建站代理网网站的兼职宣传代理,这样你便拥有滚滚不断的财源。

工资待遇---3000元以上/月。业绩累积,收入直线上升! 做得好年薪可达21万元以上。

友情提示---这是一套科学而现实的网上赚钱方案,足以使你在几年内成为派头十足的百万富翁。不经意之间你得到了这么一个创业良机,你会庆幸自己如此幸运!当然,如果你一时还不太明白,请看常见问题运作原理,我们的客服人员也会为您详细解答疑难。

什么是soho建站代理网? 为什么可以月赚万元?
soho建站代理网是否合法? soho建站代理网常见问题详解
     抓住机遇
八十年代初,摆个地摊就能发财,可很多人不敢。
九十年代初,买支股票就能挣钱,可很多人不信。
二十一世纪,开个网站就能赚钱,可很多人不试。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加入SOHO建站代理网就能月赚过万,你还想错过吗?
SOHO:是英文Small Office Home Office的头一个字母的拼写,意思为小型家庭办公.只需业余在家中通过上网赚来每月上万元人民币,由此您将拥有属于自己的家庭公司!人与人差别在行动,当初用几百块钱去摆地摊,几年后成了大老板;当初有人带了几千块钱杀进股市,几年后成了大富翁。有人说:“如果当初我也做,会比他们赚得更多”。不错,你的能力或许比他们强,本钱或许比他们多,经验也或许比他们丰富,可问题出在你当初没有做!现在是网络经济时代,一个新的商机已经到来,你还要考虑,还要十年之后再后悔吗?
成为SOHO建站代理网代理的十大理由
一:您将永久拥有个性化网站
二:您可学习到最新知识
三:您不必舍弃已拥有的
四:只需稍做努力便可利润倍增
五:您将足不出户便能运筹帷幄
六:您可完全按自己的方式工作
七:您可广交四海朋友
八:您将遥遥领先,我们在背后支持您
九:您的杰出赖于先进的模式
十:从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成功一族

SOHO(Small Office Home Office)的头一个字母的拼写,意思为小型家庭办公.起源于美国80年代中后期,然后迅速风靡全球经济发达地区。1998年,美国“在家办公SOHO一族”为840万,但市场分析家普遍认可的数字是2100万-3000万,占美国劳动力市场的40%左右。造成这两个数字差异的原因是,美国劳工局未能把大量存在的即受雇于某家公司又在家里办公的SOHO族计算在内。 在中国,国内特别是大中城市已拥有相当一部分中青年追“新”族们加入SOHO的世界。一个人疯狂不等于大家都妄想狂。现在有40%的美国劳动力是受雇于自己。他们大多具备如下特点:有经营头脑,趋利性、良好的组织性、有文化、有雄心壮志、有事业心,多面手。仅上海的在家办公SOHO一族就有70万。在北京,“在家办公SOHO一族”已经超过100万。 特别是去年春天的“非典”更加速了“在家办公SOHO 一族”的飞速发展。本站以服务“在家办公SOHO一族”为重任,做中国“在家办公SOHO一族”的门户网站。

注册SOHO建站代理网成为正式会员立即赠送电影1000部中外大片和很难找到的软件供会员下载,公司 不断推出的几千种优质产品,让您足不出户不用一分本钱开店做老板,并且以8%~30%的高额回报率回馈给会员 。同时可以免费参加公司不定期推出的其他增值活动,同样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

●广告位出租
网站上方的横幅、左边和下方的位置都可以出租给别人网站做广告,仅此一项的月收入就几百元!
网站商品提成
当别人从你的网站购买了SOHO建站代理网代理联盟虚拟主机、域名等商品,你可以获得高额的提成 ,商品提成价格高达8%~30%!此项收入也非常可观!
出售自己的商品 有些网友一直想开一个网络商店,可是费用却是不堪重负,一年而本站仅仅100元就有了一个可以自己编辑设置,终身属于自己的网站,这一点任何网站都不可比拟的!绝对物超所值!
●推荐会员加入本站代理 网友从你的SOHO建站代理网网址中加入成为正式会员,他们就是你的下级会员,你推荐一个会员加入本站代理可以赚取30元的提成。假设你每月发展了10个朋友成为会员,而且每个朋友都又发展了10个朋友,那你本月的收入是这样的:
举例如下:A、B、C、D、E
代理关系
发展个数
您可以获得报酬
你作为A介绍B加入会员,你有30元进帐
一级客户
10
10x30=300元
B介绍C加入会员,你也有20元进帐
二级客户
100
100x20=2000元
C介绍D加入会员,你也有10元进帐
三级客户
1000
1000x10=10000元
D介绍E加入会员,你还有20元进帐
四级客户
10000
10000x20=200000元

您的任务只要完成找10个朋友加入,单单是我们赠送您的会员介绍费, 您每个月的月薪是212300元!

●第一步 点击左上角的“立刻加入”,先注册好成为我们的临时会员。
●第二步 在你的临时页面上 ,有管理员资料,你可以选择多种银行的汇款方式,也可以选择在线支付(点击在线支付平台,你所持有的银行卡经过简单注册后即可在线支付立刻开通)更方便更快捷一般1小时间内开通你的站 ,汇好后通知管理员的具体汇款时间,汇入银行和金额。在线支付通知管理员你的订单号即可)
●第三步 确定收到汇款后就会把您的网站激活,你就可以拥有自己的完全自主设计的超酷网站,开始你的赚钱生涯 。
我们特别制作了这套系统,使您迅速拥有一套精美的完全自主设计的个人网页。如果有人通过您得到的网站注册成我们的会员,您还将得到会员费的提成。这是一套一举两得的方案。SOHO建站代理网,提供信息核心发布,软件下载,优秀网站推荐,空间域名出售,网络赚钱指导,网页制作帮助,网络工作指南等。时间就是金钱,早一天加入,早一天成功!
SOHO建站代理网对响应国家号召:推行电子商务网站,建设国家信息高速公路,建设小康社会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这里没有风险,不是冒险家的乐园。
你100元的投入买回的是成功人士数十年成功经验。
没有不投入的生意,只有小投入无风险的生意。
这里接受的是世界一流的教育,培养的是最积极的人生。
100元对于你,一包香烟,一件衣服,一场电影......,您的一生不知道要用去多少个100元!
你只需要投资100元,就可能成为百万富翁,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不如试一试!
如果你失败了,损失100元而已,但是只要你努力,你就不可能失败。
参加SOHO建站代理网你的每一分投资与辛劳将获得十万分回报!
在这里,大家的机遇都是平等的,每一位成员都是赢家、都是受益者。
有些人成功了,因为他们敢于在大多数人还在犹豫不决的时候就作出了实际行动。今天,网上赚钱还是新生事物 ,在很多人还不了解的时候,你开始行动,你便抢得了商机,占领了市场的制高点。 世界上最聪明,最能赚钱的美国犹太人说过这样一句话:“拥有了网络,就等于拥有了世界。”  早一天加入SOHO建站代理网,你就早一天获得成功!
SOHO建站代理网欢迎您常来坐坐!愿做您SOHO创业忠实的朋友!
我们特别制作了这套系统,使您迅速拥有一套精美的完全自主设计的个人网页。如果有人通过您得到的网站注册成我们的会员,您还将得到会员费的提成。这是一套一举两得的方案。SOHO建站代理网,提供信息查心发布,软件下载,优秀网站推荐,空间域名出售,网络赚钱指导,网页制作帮助,网络工作指南等。时间就是金钱,早一天加入,早一天成功!
SOHO建站代理网对响应国家号召:推行电子商务网站,建设国家信息高速公路,建设小康社会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站长推荐SOHO建站代理网站最适合的人群★:
★大学生---如今大学生就业压力大,工资低!
★在校研究生---海量上网时间,有兼职意向,无钱!
★办公室职员---每月固定收入,很难晋升,很难加薪!
★有意提高收入的工人!
★下岗再就业人员!

本站代理资料:
QQ:190149846
点击发消息
E-mail:zhuangzuren@126.com

Copyright©2002-2005 SOHO建站代理网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20367号

免费下载,终身可用:http://cnyso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