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uty439DL0rK63LjQ0LvE+sTctPK/qrKi1MS2wdXit+LQxaOh?=

这有一份善意的邮件,如给您造成不便,请随手删除。 很高兴也很感谢您能打开并阅读这封信! 也许从此我们会成为朋友,至少是合作朋友,也许会是有缘分的聊友。 我下面所讲述的事情会被很多人误解为不正当行为,但也许您会有您独到的看法。 我的准则其实很简单,不是欺骗,只是想在友好互助的前提下寻求有缘的朋友。 首先,这不是一个天上掉馅饼的好事,付出将是辛苦的,特别是初期,收获当然也是同比例的。 其次,这不带有任何虚假或者欺骗性,其中的原委、步骤环节都给每个人讲述得很清楚。 还有,这也不是一个什么人都能做的一件事情,最少您比较忙碌,时间无暇顾及时不能从事,不过即便您我无缘合作,这件事也许对您的思想还是会有一定的启发或者帮助。 最后,希望您能有10分钟的时间初步了解和简单分析这件事。 加入这项网络活动,您可以得到一个您自己的网络主页,如果您暂时没有网页设计修改技术,您可以原封不动这个主页。如果您有这方面的技能,那就可以按照您自己想像去修改这个主页。 还有,您在网络展现您的思想才华的方式主要通过您的主页内容以及您能让多少人认知并参加这项网络活动。 当您做到简单的这两项之后,这项活动便可以给您带来一定的物质财富。这项财富收入也许没您现在的好,但很可能是要远远好于您现在的情况。 如果您不是企业主或者商人,那您以后会因为这项活动给你带来的惊喜而遗憾为何不早一点了解到这项信息。 当然您只看到这些的时候,还是很不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如果您还有继续了解的兴趣 请到我的这个个人主页上去看看 http://880188.com/?id=sky008 http://881988.com/?id=sky008 或者直接通过QQ:446864169 希望我们能有合作之缘! 嘉嘉
免费下载,终身可用:http://cnyso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