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16zHrtDCy7zCtzrWu9KqxOPT0LXnxNSjrMTcyc/N+KOsv6rXxby3vs3E3Nesx64=?=

CashFiesta上网赚钱详细介绍

一、有兴趣一边上网一边赚钱吗?很好赚的!
我决不为大家胡乱作广告,所以我推荐的方法只是适合象我一样上网机会较多,但是绝没时间无聊到整天守在电脑前点广告、收邮件的朋友。你所要做的就是简简单单的注册一下网站,挂在网上,然后不管你是继续用电脑还是关掉显示器走人,完全不必再管他,等着收钱就是了。
经过本人实践,我只推荐信誉很好money又实在的注册网站,CCTV-10都报道了它的可信性,耐心往下看就明白了。 这个网站都是经过广大中国网友收款认可的,注册不需任何代价,马上开通。
我以前也对那种浪费时间成天"忙碌"赚钱的方法不屑一顾,但是这种方法只要有条件上网,就是电脑自己帮你赚钱,本人不会有任何损失,何乐而不为呢,试试吧!
你只要在连接网络,不论做什么,记费都是在进行中。你完全可以看小说,玩牌,看录相,qq,BT ... 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1000点兑0.01美元--1.66美元,在家里上网可以补贴上网费用,或者在大网吧做做网络生意。大家赶紧行动吧!

二、公司简介
CashFiesta公司是美国加利福尼亚伯克利市的一家从事互联网广告业务的公司,现与实力雄厚的Explore Technologies及Inc公司合并, 支持国际用户,最小付费金额为50美元,不收手续费,月底结帐,次月10-20号结算完毕并开始付款。只要你的金额达到50美元,就可以申请付款,信誉绝对可靠!它位列网上广告公司的三甲之内,至今还没有网友投诉过!只要其注册会员在一边上网时,一边运行该公司的广告条(只有1.5厘米高度),就可以按上网时间长短获得一定报酬。
最大好处:1.只要在线就计数,无论您做什么。 2.支持8级下线!提供一个例子,假设你发展了3个下线,而每个下线又发展了3个下线,你和你所有下线平均每天上网1个小时,那么你的月收入是2321美元。当然这只是理论数据,真正有没有这么多完全看你个人的努力了。因为要建立一个这么大的下线网是需要你的时间和毅力的。稍加努力,每月会有一笔收入进帐,岂不快哉?
本人 600 points/小时
一层下线 90 points/小时
二层下线 42 points/小时
三层下线 30 points/小时
四层下线 30 points/小时
五层下线 30 points/小时
六层下线 18 points/小时
七层下线 6 points/小时
八层下线 6 points/小时

三、注册方法:
进入http://www.cashfiesta.com/php/join.php?ref=huoshanpiaoxue
注意:请用英文或拼音填写!这张注册表单是不支持中文注册的! 如果英文您不理解,下面是提供的中文注释(姓名和地址需要是真实信息,否则收不到支票岂不可惜)。
Login : 用户名(3个以上的英文字母或数字)
password : 密码(自己好记就行)
Verify password : 重复输入刚才的密码
First name : 你身份证上的名字(拼音或英文)
Last name : 你身份证上的姓氏(拼音或英文)
Street Address :  您的街道地址(不包括省、市)(拼音或英文)
City : 你所在的城市名(拼音或英文)
Zip/Postal Code : 邮编(如:433126)
State :  居住的州,中国选[Not Selected]
Province : 您居住的省(拼音或英文)
Country : 国籍,中国选:China
E-Mail Address : 能收到信的电子邮箱
Verify E-Mail Address : 电子邮箱再填一遍(邮箱要专用的)
Age :            年龄 Gender :性别(Male 男,Female 女)
Education :受教育程度 Annual household income :年收入(多填)
Please tell us why you use Internetcheck all that apply :(你用Internet做什么,符合的都可选,随便选就可以,不过选多了会接受许多垃圾邮件)
What do you search for or buy online (check all that apply)::(你在网上找什么或者购买什么,符合的都可选上,随便选就可以,选多了会接受许多垃圾邮件)
Earn cash by subscribing to receive email…… :你是否允许该公司向你的邮箱发送有关特价商品和公司声明的信息。看自己的意思吧!
Preferred check size:最低支付的数额(最少为50美元)。刚开始是这个数额,当你有一定数量的下线后,你自然会将它提高。
Referred by: 请填写mq7908
I have read and understand the Member Agreement:必需选上,代表我同意会员协议
Submit Registration:按这按钮进行注册, 完成注册过程。几分钟后,一封确认信会发送到你的邮箱中,你的用户名和密码会包括在内(如果没有收到确认信,那是你的邮箱不能收国际信件,先别急,你可先进行下面步骤,完了后再在我的下线交流区去看看如何变更邮箱。我要提醒你:你在以后申请付款时cashfiesta会发一封你的地址确认信给你,里面有你的确认链接, 到时你的邮箱收不到可就麻烦了!

四、开始安装广告条(这是关键的一步)
你必须下载一个名为Cashfiesta.exe的文件,大约为70K。下载途径有两种:
①(没有收到确认信的)请访问 http://www.cashfiesta.com/ ,输入你注册时填写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你的帐户后, 找到"Download" 的字样,点击下载;
②(收到确认信的),点击确认信中的链接  http://www.cashfiesta.com/php/download.php 就可以下载。两种途径都可以将文件下载到你的硬盘中。
下载以后:
1. 找到存放Cashfiesta.exe的目录,技巧说明:请为Cashfiesta.exe文件单独建一个文件夹,这样有利于日后的管理。 举例:"C:\soft\Cashfiesta"。
2. 接下来将您刚刚下载的Cashfiesta.exe文件剪切到这个cashfiesta文件夹里面;
3. 在cashfiesta文件夹找到Cashfiesta.exe文件,双击它。这时系统会自动安装这个Cashfiesta.exe文件(安装时必需保持与Internet的联结,因为安装时还要下载几个辅助文件);
4. 安装结束以后,会在桌面出现一个绿色的Cashfiesta图标$,成功了;
5. 双击桌面上Cashfiesta图标$,它会提示输入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输入后回车,在桌面上方或下方出现广告条(可拖动),一会儿出现广告,将鼠标移入广告的区域,左边的小人开始原地走动,任务栏上有个红色$符号变绿$。如果你看到这些,那么恭喜你了,它已经开始为你赚钱了。广告条上第一个数字是你赚的点数,第二个是你下线的人数。如果不能运行,请下载其补丁文件。
-------->表示停止赚点(任务栏上的$图标为红色)
-------->表示正在赚点 (任务栏上的$图标为绿色)

五、赚点积分技巧 :
1. 广告条的左上方有Home,可进入该网站主页。CashFiesta POINTS:显示自己所得的点数,Referrals:显示自己的下线数目。
2. 注意:广告条左角的小人在走动,表示在计费,如果小人停止,请用光标点击小人(或点击广告、或在广告上移动鼠标),让它走动。(如果用自动软件的话,就什么都不用管:)
3. 当广告条打开时,计算机任务栏会显示一个"$" 图标,当它是绿色时,表示在计费。 每隔一段时间,任务栏的"$" 图标就会变红或广告条上小人坐下时,请在广告条上移动鼠标,此时小人会拍拍手站起来走,如果不行请点击广告并在广告条上移动鼠标。小人如果跑到广告条里去就点击他,让他回到广告条左侧,否则不计点。技巧:当小人开始走进广告条里时,在小人前方点击鼠标他马上会回去,时间不超过10 秒。
4. 当你要离线时,在广告条上点击鼠标右键然后选择Exit,等出现"确定",即将点数传到服务器上了。或者点击广告条右上角的叉号,然后确认。
5. 有时双击桌面上的Cashfiesta图标不能登录,此时你需要进入Cashfiesta公司的主页
http://www.cashfiesta.com/ ,输入你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再双击桌面上的Cashfiesta图标就恢复正常了。
6 .注册一个指定站点得很多点。此方法简捷有效,但大多数朋友由于不认识英文而错过了这个好机会。当有Sign Up字样时,花几分钟时间,简单填一些表单(有的要求收到确认email后点击其中链接确认)。
7,这种方法有风险(被封号),不建议大家这么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
Cashfiesta万点大法
具体方法:
工具:使用FPE2000或者GE6.2
方法步骤:
1. 先运行广告条,然后运行修改工具FPE2000或者GE6.2
2. 在工具中选定Cashfiesta的执行程序。
3. 在查找栏输入0,1或2进行搜索(当小人坐下时输1,正常行走时输
入0,跑进广告条中输2)交替进行直到得出一个地址,这个地址是控制小人状态的地址
addr1,把它锁定为512
4. 使用以下公式得出另外两个addr2 , addr3 (使用16进制加法,如果不懂算的话,可使用 16进制的计算器windows 自带) addr2=addr1+4B4 (例如:0086D8F4=0086D440+4B4) addr3=addr1+4BC (例如:86D8FC=0086D440+4BC)
5. 把addr2锁定为 1 , 把addr3锁定为257
6. 如果使用GE的话,把锁定间隔调到最小。
哈哈!你可以看到你的点数在永不停顿地增加......

六、注册offer (特别重要)
新会员广告条上的点数兑换美元时并不是1000点兑换1美元,需要提升会员级别:注册六个以上offer(注册方法见例一至例六)。
所有注册必需填写你在 http://www.cashfiesta.com/ 的注册邮箱,(广告条上点击鼠标右键→Settings→account→profile修改注册信息),建议你在前两个月不要修改邮箱信息,否则offer不被承认!
注册offer数 点数 你的所得 评价
0 1,000 $0.010 非常可怜
1 1,000 $0.040 很可怜
2 1,000 $0.333 还是可怜
3 1,000 $0.500 不满足
4 1,000 $0.660 努力呀
5 1,000 $0.830 成功在望
6 1,000 $1.000 ok时薪0.6美元
黄金会员 1,000 $1.666 very good感觉非常好,时薪0.998美元
下面举例说明如何注册offer:
1:当你运行cashfiesta公司的广告浏览软件的时候,这个软件有时会推荐给你一些网站(如亚洲交友中心等,每月10个),希望你去注册,这些被推荐的网站称为Special Offers。如果你注册这些网站,你的钱点汇率会升高,即1000点折合的美元数额多。每个月要求注册六个Special Offers即可,再多也只记录六个。这些网站一般都是免费注册的。
2:你可以在广告条上任意处右击鼠标,在弹出的菜单选
setings/account/balance 会出现你的帐目表,上方有三个按钮,点 Special Offers Available 按钮,即可显示你可注册的Offer。会显示在屏幕的左上角。
3:如果你觉得还不够,也可以登录Cashfiesta后,点击 Special Offers Available 按钮。不同时间,可选的Offer不尽相同。
很多注册OFFER的网站都是纯英文的介面,并且注册过程很烦琐,这给很多英文不好的朋友带来极大的不便,为此,我写了这个 easycash 软件。
首先说cashfiesta.com提示的错误注册过程Important - To avoid mistakes in the signup process.... 就是说注册offer前必须要登陆用你自己的帐号登陆,并出现欢迎信息:"Welcome 你的用户名 "
必须使用你在Cashfiesta注册的e-mail邮箱地址,这个不会有人填错吧,要改邮箱也要先等offer到帐啊!每个offer从你注册到到帐需要4-6星期,在这期间请不要改你在这里Cashfiesta注册的email邮箱地址,如不这样的话------你就得不到你注册的点数
杀手剑-----注册技巧
第一点:每个offer都上写明了注册范围:world表示世界各地的人注册都可以,US表示针对美国用户(这类的很多),UK表示英国,Canada表示加拿大,我们在注册网站时,不要管它是否只是针对美国居民的,你只要随便写个美国的地址和对应的邮编(下面的表格给大家列几个),关键是填写和你在Cashfiesta同样的Email就可以了(因为在Cashfiesta的数据库里面Email地址是主码的),有很多它给分比较少的网站是很好注册的,比如200点或300点的。我们一般只要注册world和US的就可以了,肯定能够弄6个的,大家觉得不保险的话可以多注册几个offer,比如8-10个,这个不行还有那个,弄够6个就可以了,一定要注意US的要写美国的地址,world的可以随便,下面是地址和邮编,街道可以随便写一个
小弟在此提供几个美国的地址、邮编、电话供你注册 US 的 Offers时参考。
第二点:US的问题解决了很多offer是需要信用卡的: Valid credit card is required.或 NETeller ot credit card required. 或Credit card required都是要信用卡,我没卡怎么怎么办?我们提供信用卡号码生成器!一般这类offer都是点数比较高的,比较难注册,我们可以找点数低的一些offer注册,这里列几个比较容易注册的offer,而且都是完全免费(free for all,大家注册的时候也可以注意找标写着free for all,no card required),不需要卡的哦no card required,大家只要仔细填就是了,多有点耐心,一次填不对再改一下,这几个offer本人基本都注册过,没什么大问题,就是点数少点,不过凑够6个就可以了,如果你能注册成功那些好几万点的offer的话不妨也向大家介绍一下经验哦
第三点:一般你注册了offer之后,这些站点都给你发一封确认信到你的邮箱,包含密码,站点登陆确认等,大家最好都收一下这些信,信一般都是这些标题???? confirm或者welcom to ourweb等字样的,有些网站是必须点信里的连接才认为你注册的,所以大家一定注意!!第四点:注册的offers一般要4-6个星期才能到账。如果到时间还没到的话,你就要赶快写信给他们去问问了。在信里面写明你的用户名,注册网站的名字,以及你是在哪个月注册的,他们会帮你查证的。你可以在你已经注册的offers到账以后,修改你在Cashfiesta的Email地址,然后用这个Email再去那些很好注册的地注册就可以了(注意最好修改一下你的用户名和地址)。
基本注册方法
首先,Cashfiesta是按月支付的,你在当月注册网站的数目和你当月得到的点数决定了你的收入。其次,在注册网站时,不要管它是否只是针对美国居民的,你只要随便写个美国的地址和对应的邮编(这些在网上可以搜索到),关键是填写和你在Cashfiesta同样的Email就可以了(因为在Cashfiesta的数据库里面Email地址是主码的),有很多它给分比较少的网站是很好注册的。你也许会问,我这个月注册了,下个月怎么办。哈哈哈哈,教你一个技巧:你可以在你已经注册的offers到账以后,修改你在Cashfiesta的Email地址,然后用这个Email再去那些很好注册的地方注册就可以了(注意最好修改一下你的用户名和地址)。最后要提到的是,你注册的offers一般要4-6个星期才能到账。如果到时间还没到的话,你就要赶快写信给他们去问问了。在信里面写明你的用户名,注册网站的名字,以及你是在哪个月注册的,他们会帮你查证的。

外注册成功后还有确认过程,并不是在你的广告条上的点数中直接反映出来,到了月底,通常次月1-20日左右在你的帐户资产状况表中才能全面准确显示你的收入情况,所以需要有点耐心。
补充几点:
1、初期注册可以从点数少的 Special Offer 开始,比较容易。点数多的一般不是免费。注册越多越好。
2、有些注册时总是提示"要至少选中一个才能继续"。这个很烦,请大家选的时候细心一些。因为这个原因我放弃了几个 Special Offer 的注册。
3、有些 Offer 是一次性注册,以后就不显示了。有些是一次性注册,账户一直存在,但以后是否向Cashfiesta 反馈你的注册信息,就不一定了。
建议: 每个月初都登陆Cashfiesta后,查看可注册的Special Offer,不管以前有没有注册的都可以再试一遍。有的会提示账号已经存在,无法再注册。自己也可以总结一下哪些是不用或不能再注册的。
如果你觉得这一切都很烦琐,请试试 cbated 的 easycash 软件
下面是我注册Offer的总结(可能不全对,有待下个月继续确认):
一次性注册且还存在: A&E, MySony,American Singles, Cupid Junction
一次性注册就消失的: Prize-A-Month,GoZing Cash Surveys,Free College Money
每个月都可以注册的: MyCreditCardFinder,Hotmat,Eversave,GroupLotto,Shopwise
因为(2)我放弃注册的: MyEmailPrize, MyFree
关于黄金会员:
(1) 如何成为黄金会员?
答:同时满足3个条件:
① 每月累计积累133点以上的(含133点)黄金会员的点数。
② 每个月注册6个以上的special offers(含6个)。
③ 每月累计10000点以上special offers的奖励(即每次注册Special Offer时候奖励给你的点数)。
满足上述三个条件即可成为黄金会员。
(2) 如何积累黄金会员点数?
答:有7种途径。
① 每天使用广告软件30分钟以上增长1黄金点数。
② 每天从下线伙伴会员处得到100点以上的点数增长1点黄金点数。(所以要推荐给尽可能多的人,同时这对别人来说 也是好事)。
③ 根据你第一层下线伙伴的数目,每个月底奖励给你最多15点黄金点数。
④ 根据你所有下线伙伴的数目,每个月底奖励给你最多15点黄金点数。
⑤ 根据你这个月新发展的第一层下线伙伴的数目,月底奖励给你最多15点黄金点数。
⑥ 根据你这个月新发展的所有下线伙伴的数目,月底奖励给你最多15点黄金点数。
⑦ 根据你这个月发展的新下线伙伴会员的比率,Cashfiesta公司将奖励或者扣除你的黄金点数。
您至少要两个月才能证实您努力的结果!因为cashfiest系统以及您注册的offer要近两个月才能得到确认!!希望您努力,您会得到回报的!!!
注意:新会员广告条上的点数兑换美元时并不是1000点兑换1美元而是$0.01,需要提升会员级别先注册 speicial offer!只要您细心,注册过程是非常简单的 !
注意:千万不要过度作弊,否则被封帐号得不偿失!
例如:
重复用同一个邮箱注册cashfiesta;
连续一个星期 连开值班软件;
cashfiesta是不许一个帐户,密码同时被几台机子登陆的
建议您还是每天让电脑稍为休息几个小时,发展下线和注册offer才是真正事半功倍的捷径。(偿失)(注:请勿过度使用,否则被封帐号得不偿失)

七、常见问题----疑难解答
更多问题解答请到我的下线交流区去看看。我的下线点(这里)进入交流区
问题1. 每小时能得到多少点?
答: cashfiesta每2分钟一组广告,每分钟10点,精确到6秒一点,每小时600点。
问题2. 月末如何申请付款?怎样得到我的真正的人民币现金呢?
答: 当结算后足够付款额就在资产状况表出现申请付款按钮。
大家收到美元支票后,可以到当地县级以上"中国银行"申请支票托收,招商银行也行,手续费是支票面额的0.7%,银行会要求你开个美元帐户,你一个月以后可以到银行查询钱是否到帐,如果到帐了,美元你就可以换成人民币或自由支配了。

问题3. 如何完全删除cashfiesta?
答: 除删除文件外还需在注册表中删除:运行regedit查找cashfiesta,然后删去即可。
问题4. 运行广告条后,开机进入windows会自动弹出要求登录网络的窗口,有无办法解决?
答: 在广告条上单击鼠标右键,在Settings->Startup->选 Manual Start。
问题5. 需要点cashfiesta上的广告吗?
答: 不要求点击广告。但由于广告客户是根据点击率来付款给他们的,因此您的点击会为他们公司带来收入,也同样会为我们自己提高收入。我推荐大家还是多多点击。
问题6. 我广告条无法显示小人(或者广告条透明)怎么办?
答: cashfiesta第一次执行时会下载其他四个辅助文件。因为网速太慢或出现问题没下载全,但仍可运行,就会出现上面的情况,你需要进入Cashfiesta公司的主页,输入你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然后再运行广告条即可解决。
问题7. 所谓离线也加点是怎么回事?
答: cashfiesta广告条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它的计点方式与别的公司广告条不一样。大多数公司的广告条是10-20秒发一次信号给服务器,但cashfiesta是14-15分钟记一次点的。在这个周期内,您就是断线然后再连上,不影响加点。有些网友用这方法节省网费。
问题8. 打开广告条时出现"Cashfiesta cannot detect your default browser"是什么意思?
答: 它没找到您的默认浏览器(要求Ie 4.0或以上)。但无碍于您使用广告条加点,只是在点击广告条时无法打开新窗口。

问题9. 为何打开广告条时或登录时说无法连接或登录到服务器?
答: 不用担心,当cashfiesta服务器中断时就会这样显示。服务器恢复后就会正常。通常再试一次就好了。
问题10. 如果忘了自己的密码怎么办?
答: 输入您的账号和信箱,您会收到一封包含您的账号和密码的信。
问题11. 注册一个Offer能增加多少点?
不同的Offer点值是不同的,如上述Offer"WIN BIG $$$$"注册后可增加30000点。每个Offer所能增加的点值在该Offer的排列图上都有显示。
问题12. 为什么我的点数突然成为0?
点数只显示当月的数值,上个月的点数请在balance里边查阅!
问题13.为什么我注册上了好几个offer,也不加点啊?
注册以后要经过一个确认的过程,下个月20号给你结帐时,你注册成功的Offer的点数自然会加到你的帐上。
问题14.点数可以积攒几个月以后在结算吗?注册offer时候6个offer资料必须完全输入一样吗?
不能,每月结算一次,资料是否一样没关系。信箱用Cashfiesta,注册时的就好了。
问题15. 如何查询我的收入情况和修改我注册的资料?
答: 在打开的广告浏览条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settings>account>profile即可进入注册信息修改页面,察看账户的收入详细情况点击settings>account>balance
问题16. 值班软件运行的原理?
定时自动移动鼠标到广告条,所以大家一定要把屏幕保护程序,显示器电源管理程序统统关掉,让电脑显示器一直保持在正常显示的状态才能生效 ,生效后鼠标指针会定时的移动到广告条
特别提示:
1, 无人值守时最后关闭其他应用程序。
2, 最好将windows下面的任务栏上的快速启动栏关闭。
3,有的时候小人会走出来,不用管,工具会自动会让它回去的。
值班软件使用秘籍,注意值班的时候显示器可以关了电源,但是下面的设置一定要改
控制面扳-电源选项中,将关闭监视器,关闭硬盘,系统待机,三项全选从不,电源使用方案用一直开着
控制面扳-显示属性里,屏幕保护去掉
问题17. 自动注册offer软件: easycash 运行的原理?
利用代理服务器技术,您设置好个人信息后,只要轻轻一点自动注册按钮,稍等几分钟(视网络状况而定),能够用规范的方法自动完成一些免费的offer的注册,摆脱繁琐的注册offer,E-文的恶梦 --->> 就算您不懂英文,也能够轻松赚钱。
问题18. 如何发展下线?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注册后可在网上大力发展下线,既能让人家赚美元,对自己也有利,何乐不为呢?介绍几种方法:
  1、在网上各个大小论坛发贴,广发电子邮件,广泛宣传Cashfiesta和你的发展下线链接 :
 http://www.cashfiesta.com/php/join.php?ref=你的用户名
  2、将此网页下载到你的电脑上进行编辑,主要是将HTML代码中我的用户名全部替换为你的用户名,对内容适当调整,再上传到属于你的网页空间。 如果没有网页空间,请点此申请免费个人主页空间和免费二级域名;另外小弟 还在此推荐一个免费的、专用于网上赚钱的网页空间,点此查看和申请属于你的网赚主页空间。 然后呢,当然是用论坛、聊天室、QQ、BT,电子邮件等方式邀请网友来访问和注册了。当然,热心、耐心的对待自己的下线,及时解答他们的问题将为你创造无限的2,3,4...级下线发展空间,毕竟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
  3、方法有很多,请你自己多想想。想到好的别忘了也告诉小弟一声。
4. 我们提供下线版的 easycash 软件,须要的朋友请发邮件告 知,我们为您定制 easycash,是您的下线链接!

请您务必保存好此网页,它可以指导您毫不费力地操作。
注册好了吗,等着收美国人的钱吧,一定要坚持一个月以上啊

好了,以上是我和其他朋友一起推荐给大家的,至此您以后就可以一边冲浪一边赚钱啦。现在让我们来算一个小帐目: cashfiesta每2分钟一组广告,每小时600点,如果您能一天在线10个小时, 就能拥有6000点。每1000点您最高能得1.6美元,10个小时就可得到9.6美元,折合人民币按8.30计算,是79.68元。这样您每个月就能拥有2390.40元(人民币)=288美元 赶快加入吧!!!(这只是理论数据,主要还是要看你每1000点的费率是不是1.6美元,只要坚持您一定会很快达到这个标准的!)
另外每个月根据你累积的点数, Cashfiesta还会有红利Bonus给你,很容易满足要求哦。
你每月积累的点数 cashfiesta赠送的点数
2000~4999 1000
5000~9999 2000
10000~19999 4000
20000~29999 6000
30000~ 7000
其实cashfiesta的赚钱途径还有很多,比如游戏赚点,注册赚点等很多方法哦!当你注册以后,自己到网站上去挖掘吧!让大家都来一起努力吧!最后告诉大家一点心得:与其在家辛苦的点啊点,不如到各论坛多做宣传(要那种贴了不会被删掉的论坛),宁可前一两月收入少一点,多发展一些下线,毕竟,一个人的时间是有限的!等你有一定的下线之后,你的收入会大幅度上升,到时就算你自己一个月不上网,收入还是相当可观的。(你可以从你的八级下线那里分别得到15%,7%,5%,5%,5%,3%,1%,1%的点数。)
亲爱的下线: 欢迎你的加入!如果还有什么难处请发邮件我:
我会在 24 小时内解答。
下线交流区经典问题

我的地址如何写?
翻译原则:先小后大。
中国人喜欢先说大的后说小的,如**区**路**号
而外国人喜欢先说小的后说大的,如**号**路**区,因此您在翻译时就应该先写小的后写大的。
例如: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四方区洛阳路34号3号楼4单元402户,您就要从房开始写起,Room 402, Unit 4, Building 3, No.34. Luoyang Road, sifang District, Qingdao City, Shandong Prov, China

(逗号后面有空格)。注意其中路名、公司名、村名等均不用翻译成同意的英文,只要照写拼音就行了。因为您的支票是中国的邮递员送过来,关键是要他们明白。技术大厦您写成Technology Building,他们可能更迷糊呢。
现在每个城市的中国邮政信件分拣中心都有专人负责将外国来信地址翻译成中文地址,并写在信封上交下面邮递员送过来.
重要: 你的邮政编码一定要写正确,因为外国信件中间的几道邮政环节都是靠邮政编码区域投递的。
常见中英文对照
***室/房 Room *** ***村 *** Vallage
***号 No.*** ***号宿舍 *** Dormitory
***楼/层 ***/F ***住宅区/小区 *** Residential Quater
甲/乙/丙/丁 A/B/C/D ***巷 / 弄 Lane ***
***单元 Unit *** ***号楼 / 栋 *** Building
***公司 ***Com.
*** Crop
***LTD.CO ***厂 *** Factory
***酒楼/酒店 *** Hotel ***路 *** Road
***花园 *** Garden ***街 *** Street
***信箱 Mailbox *** ***区 *** District
***县 *** County ***镇 *** Town
***市 *** City ***省 *** Prov.
***院 ***Yard ***大学 ***College
**表示序数词,比如1st、2nd、3rd、4th……如果不会,就用No.***代替,或者直接填数字吧!
另外有一些***里之类难翻译的东西,就直接写拼音*** Li。而***东(南、西、北)路,直接用拼音也行,写*** East(South、West、North)Road也行。还有,如果地方不够可以将7栋3012室写成:7-3012。
201室: Room 201
12号: No.12
2单元: Unit 2
3号楼: Building No.3
长安街: Chang An street
南京路: Nanjing road
长安公司: Chang An Company
宝山区: BaoShan District
赵家酒店: ZhaoJia hotel
钱家花园: Qianjia garden
孙家县: Sunjia county
李家镇: Lijia town
广州市: Guangzhou city
广东省: Guangdong province
中国: China
实例:
宝山区南京路12号3号楼201室
room 201,building No.3,No.12,nanjing road,BaoShan District
如果地方不够可以将3号楼201室写成:3-201
宝山区示范新村37号403室
Room 403,No.37,SiFan Residential Quarter,BaoShan District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北京河沿大街147号
No.147# HeiYian Street the policy center of civil administration department the People'Republic of China
虹口区西康南路125弄34号201室
Room 201,No.34,Lane 125,XiKang Road(South),HongKou District
北京市崇文区天坛南里西区20楼3单元101
Room 3-101 building No.20,TianTan-NanXiLi Residential ChongWen District BeiJing City
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泰山东村102栋204室
Room 204 building No.102, East TaiShan Residential BaoYin County JiangSu Province
473004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42号 刘刚
Liu Gang,Room 42,Zhongzhou Road,Nanyang City,Henan Prov.China 473004
中国四川省江油市川西北矿区采气一队
1 Team CaiQi ChuanXiBei Mining Area JiangYou City SiChuan Province China
中国河北省邢台市群众艺术馆
The Masses Art Centre XinTai City HeBei Prov.China
江苏省吴江市平望镇联北村七组
7 Group LiBei Village PingWang Town WeJiang City JiangSu Province
434000湖北省荆州市红苑大酒店 刘刚
Liu Gang,Hongyuan Hotel,Jingzhou city,Hubei Prov, China 434000
473000河南南阳市八一路272号特钢公司 刘刚
Liu Gang,Special Steel Corp,No.272,Bayi Road,Nanyang City,Henan Prov. China 473000
528400广东中山市东区亨达花园7栋702 刘刚
Liu Gang
Room 702,7th Building,Hengda Garden,East District,Zhongshan,China 528400
361012福建省厦门市莲花五村龙昌里34号601室 刘刚
Liu Gang,Room 601, No.34 Long Chang Li,Xiamen, Fujian, China 361012
361004厦门公交总公司承诺办 刘刚
Mr. Liu Gang,Cheng Nuo Ban,Gong Jiao Zong Gong Si,Xiamen Fujian, China 361004
广东省广州中山路3号 ,No.3,ZhongShan Road,Guangzhou,GuangDong
邮政局分信时是以邮编为主,一般采用机器分检,邮编只要不错都可正确投递到本地邮政局(比如镇),到时你可以去询问。 亲爱的下线: 欢迎你的加入!如果还有什么难处请发邮件我: 我会在 24 小时内解答。
我是新加入的,这个月如何? offer 算多少?
是这样的,你注册的offer赞助商向cashfiesta反应你的注册信息要在他们的结算月底,最长4-6个星期,当月你只能按offer=0 来算了,1000点兑换$0.01,非常可怜!cashfiesta月底结帐,次月10-20号结算完毕并开始付款。
但是你可以利用这一个月发展下线呀!
一定要坚持一个月以上啊!!!
我看不到 Special Offers ,请你干脆发给我。
[...]
我怎么被封了帐号?
ID 号一定要正确使用,cashfiesta是不许一个帐户,密码同时被几台机子登陆的。你千万不能把有自己帐户,密码的cashfiesta软件发给下线。一台机器能注册一个以上的ID。注册信息中要使用不同的身份证名字和邮箱,不能同时登陆。cashfiesta中邮箱是第一数据库,千万要 使用不同的身份证名字和邮箱啊!
连续一个星期变态开开值班软件,很可能被封帐号,建议您还是每天让电脑稍为休息几个小时,发展下线和注册offer才是真正事半功倍的捷径。你可以在办公室运行cashfiesta下班后,关掉。 回到家里再用同一个帐户,密码,登陆继续运行cashfiesta
如果我在两台机器上用不同的帐号注册,但是填写一样的地址(因为家庭地址只有一个),会不会被cashfiesta封号?
没关系,只要注册时信息中要使用不同的用户名和邮箱,家庭地址一样没关系。
我登陆时总提示我违犯了Spam条款,被吊了帐号?Spam是啥东西呀!
我想你肯定是向美国地区发了大量的垃圾邮件。
美国地区对邮件是严格控制的,你发时要是在发件一栏中写你在cashfiesta注册时的邮箱,别人投诉你,你就玩完!
其实很多群发软件发件人一栏是可以乱写的,甚至可以匿名发信。
下面是我从cashfiesta网站得知的Spam解释:
What is Spam?
In simple terms spam (a.k.a. unsolicited commercial e-mail, unsolicited bulk e-mail, mass e-mail, junk e-mail) is a message that advertises goods or services that you send to someone without their prior consent or in the absence of a previous relationship (including newsgroup, IRC channel, or message board postings unrelated to the topic of discussion of the particular newsgroup, channel, or message board).
Cashfiesta.com strictly prohibits the sending of unsolicited mass messages of any kind. We will not tolerate spam and will terminate the account of any member who violates our anti-spam policy. Your account will be closed, your referrals will be lost, and you will forfeit any unpaid money on your account.
Should any law enforcement agency, internet service provider or other person or entity provide COMPANY with notice that you have engaged in transmission of unsolicited e-mails or have engaged in otherwise unlawful conduct or conduct in violation of an internet service provider's terms of service, we reserve the right to cooperate in any investigation relating to your activities including disclosure of your account information.
If you know of someone violating our anti-spam policy please contact us at abuse@cashfiesta.com and be sure to include a copy of the spam message/email.
CAN-SPAM Amendment
By becoming a Cashfiesta.com Member or Publisher, you acknowledge and agree to comply with the Controlling the Assault of Non-Solicited Pornography and Marketing (CAN-SPAM) Act of 2003. The ACT can be found in its entirety at: http://spamlaws.com/federal/108s877.html
You agree to fully and completely indemnify Cashfiesta.com, its members, officers, directors, employees, agents and affiliates, for all damages arising from your breach of any of the obligations set forth in the CAN-SPAM Act. Upon notice from Cashfiesta.com to you requesting that you terminate e-mail solicitations, you shall immediately stop sending any e-mail solicitations promoting the Cashfiesta.com service.
You also acknowledge and agree that you will use brokers or third parties to deliver e-mails promoting the Cashfiesta.com services only if each one of them acts in compliance with the terms of the CAN-SPAM Act, agrees to fully and completely indemnify you and Cashfiesta.com, its members, officers, directors, employees, agents and affiliates, for all damages arising from their breach of any of the obligations set forth in the CAN-SPAM Act and you have the ability to terminate distribution with or procurement by any such third party on not more than 24 hours notice. You shall be solely responsible for any breach of these obligations by any such third party.

请问我何时结帐?
其实你要是offer 到帐20-25就结了!
25号以后还没结,就意味着你的OFFER为0,你白忙乎了一个月啦!
很荣幸成为您的下线我注册后没有收到您所称的cashfiesta发来的用户和密码,但一样能上广告条了,这合理吗》? 还有,您为什么没有做种呢》?我无法下载您所谓的offer教程啊注册offer是否能用非真实的资料?(当然邮箱是真正的,其他能否为假?)还有,请给我解压密码,我马上去下希望合作愉快啊
可能是你的邮箱无法接受 cashfiesta发来的用户和密码。
请在 yahoo 这样的世界性的网站申请邮箱,最好是yahoo.com
而不是yahoo.com.cn 你用美国的邮编,地址注册offer时老外的服务器会检测你邮箱的后缀。
offer 邮箱是真正的cashfiesta注册时的邮箱,其他资料可编造。这里我要提示你:你在以后申请付款时cashfiesta会发一封地址确认信给你,里面有你的确认链接, 到时你的邮箱收不到可就麻烦了!
你说的是没问题,但我现在已经用其他邮箱申请了cashfiesta,那么当然名字也用上去了,即便在yahoo.com申请到免费邮箱也无法再用我现在的名字了,这问题怎么解决呢?(如果无法解决这个可麻烦了)还有,有没有办法查看上(下)线的资料呢?例如名字和地址什么的,又或是只能看到上(下)线的邮箱而已?望回答ps:只要真的有利益,我马上会发展下线,因为我是个在校的大学生,装的是包月的ADSL,如果用值班软件大概可以保证十小时在线,除了在网络中应该还可以发展不少同学作为下线的,这个,请放心好了
你在yahoo.com申请的免费邮箱的用户名跟cashfiesta的用户名不一致没有关系,你可以在广告条启动后在打开的广告浏览条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settings>account>profile即可进入注册信息修改页面,把你的邮箱信息修改成在yahoo.com申请的免费邮箱。建议你在前两个月不要再修改邮箱信息,否则不被cashfiesta承认!
无法直接查看上(下)线的资料,只能知道你下线的数目(点击settings>account>balance)。
你可以在发展下线时让下线发封邮件给你,这样你就可以知道如何与你下线联系了。
听说标有World的offer注册才管用,标有US的即使注册上了到月底也不会到帐?这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那该怎么办?我看了标有World的且不需要信用卡且能注册上的只有1-2个,那怎么办?
不必着急!我上个月注册的10来个us的offer今天到帐了!我发拷屏图给你看。如果你还是对标有us的offer没有信心,请留意:
当你运行cashfiesta公司的广告浏览软件的时候,这个广告条有时会推荐给你一些网站(如亚洲交友中心等,每月10个),希望你去注册,这些被推荐的网站称为Special Offers。如果你注册这些网站,你的钱点汇率会升高,即1000点折合的美元数额多。每个月要求注册六个Special Offers即可,再多也只记录六个。这些网站一般都是免费注册的。
并且cashfiesta推荐的网站都很好注册。
你好,为什么我注册上了好几个offer,也不加点啊?
注册以后要经过一个确认的过程,下个月20号给你结帐时,你注册成功的Offer的点数自然会加到你的帐上。
确认的过程有多长?如何得知注册成功的offers是不是被确认?如果本月注册的offer,但到下个月才被确认。那么这个offer是计入本月还是计入下个月(到账的那个月)?
确认的过程大概4-6个星期。点击自己帐上的Speacal offer done按钮就可知有无被确认,如果在下个月20号之前被确认就计为本月;如果在下个月20号至月底就计为下个月;如果再下个月再确认就视为无效了。
我的点数可以积攒几个月以后在结算吗?还有注册offer时候6个offer资料必须完全输入一样吗?
不能,每月结算一次,不必一样。信箱用Cashfiesta,注册时的就好了。
我在是`QQ时有个陌生人发个像你的广告给我,对此我十分有兴趣,之后我加了进去,但他只提供一个注册的网址给我,无其它的联络地址,这给我各方面的理解极端的困难,我通过大量的查阅这方面的信息,最后看到你的个人网站,我好像得了救星一样兴奋,我对你里面的各个网页研究了几天,得到了很多的帮助,但是还有很多还弄不明白,没有人可请教 呢,我很后悔这么迟才看到你的介绍,我已经得到了上万点数,现在我想重新注册为你的下线,请问行不行呢,我 上次注册时用的不是雅虎的邮箱,但收不到相应的帐户与密码,问下这次用雅邮箱重新注册的话,到底用yahoo.com还是yahoo.com.cn呢?多谢请教,如能的话的我一定要大力发展下线。
最好是yahoo.com 而不是yahoo.com.cn 你用美国的邮编,地址注册offer时老外的服务器会检测你邮箱的后缀。邮箱不对很多免费的offer无法注册。其他资料可编造。这里我要提示你:你在以后申请付款时cashfiesta会发一封地址确认信给你,里面有你的确认链接, 到时你的邮箱收不到可就麻烦了! 如果你现在还没有下线的话,还迎加入!如果有很多下线,小弟也不免强你。
我已点了申请寄款按钮,请问多长时间能收到支票?
每月15-18号可以申请寄款,大概次月20号左右就可收到支票,从今年开始cashfiesta是现金支票,在银行交了手续费就可换现金。
如果有些朋友注册有困难或有问题,可以发信给我:注明你要使用的注册名,email,详细地址,英文真实姓名,小弟可以代劳注册。完成后我会把你的注册信息发送给你,你只要修改一下密码就可以了。 我不会注册,你可以帮我注册吗?谢谢!
注册新用户涉及了您的隐私,小弟也不便代劳,你如果确实有困难,可以到我中文注册页面去注册(全程中文解说,应该很容易注册的)
我是2004年2月21-23日之间注册的具体是那一天我记不清了。我注册时是用的这个信箱,但是我一直也没有收到它给我发的邮件,我今天又把注册信箱改成yahoo信箱了,请问怎么让他给我重发一次邮件?
登陆广告条时,密码一栏写你的新邮箱,他会把你的密码发到你的新邮箱里,你去开邮箱查查看你的邮箱能不能收到它给你发的邮件。
要怎么样才能让那些搜索引擎找到你的网页?
到yahoo,百度,gogool,sohu,sina,3271 等搜索引擎去登录你的网站(去他们主页上的帮助中心一栏,去填一份申请表)这样以后别人就可以搜到你并去访问你的网站了!
搜索引擎找到的只能是在他们引擎下登录的网站,你可以在搜索一栏中写自己网站的utr,再搜索,如果搜不到就没有登录。
这个广告条程序里是否含有网上说的那种能够产生高额长途话费的电话陷阱程序,因为这个我都不大敢运行它了。
这个你放心,本人装的是预付费电话,运作了4个月,除了每月扣15元的座机费外,电话余额并无改变。
我是你的一级下线,你可以从我这里得到15%的点数,那么是我的点数减少15%,跑到你那里去,还是我的点数不变,你的点数增加了我的15%?
你的点数不会减少,我的点数增加了你的15%。你仔细研究cashfiesta的点数分配表就会发现,每人每小时可得600+90+42+30+30+30+18+6+6 = 852 点,你本人得600点,其它的分给了你的八级上线。同理,你也可以从你的八级下线那里得到点数。
标UK的是哪个菜鸟国??好像用美国的邮编都不行呀。
是英国,你要用英国的邮编,地址,电话来注册。
我不大明白你说的"一次性注册且还存在""一次性注册就消失的" "每个月都可以注册的"是什么意思。"每个月都能注册的"是不是这个月注册了,下个月再用这个邮箱还能注册?你能对这三种offer做详细些的说明吗?
一次性注册且还存在-----你注册后你的邮箱保存在他们的数据库中,下月必须改了邮箱才可注册。
一次性注册就消失的-----你注册后,它就不在你的speacial offer中出现了。
每个月都可以注册的-----这个月注册了,下个月再用这个邮箱还能注册.
你能翻译注册中常见E文吗?
Referred by: 里面填介绍人的用户名。
Login: 自己为自己起一个用户名填上。
Password: 输入你想用的密码
Confirm Password/verify password: 再输入一次密码
First name: 填上你的名
Last name: 填上你的姓
E-mail(must be valid):填写上你的EMAIL地址(必须正确,否则将收不到确认信)
address1: 填写你的收款地址,国家名用英语(china),其他可用汉语拼音。(原则是邮递员看的懂就行)中文地址的翻译后面会有介绍。
address2:第二收款地址,可以不填
city: 填写你所在城市名
zip/postcode:填写你的邮政编码
State/Province: 州/省份,如果这一栏是下拉菜单,里面没有中国的省份,那么就选择other(意思为另外的其他的) 如果紧接着的下一栏为other,那么就在其中用汉语拼音填上您的省份。
Country: 填写国家名称,中国为China。
Home phone number: 家庭电话。其中day 表示白天,night/evening表示晚上。
Fax: 传真
Social Security Number(SSN) or Tax ID Number(TAXID)(美国)社会保险号,付税ID号
birth date/year of birth: 你的出生年月日,其中DD表示两位数的日期
MM:表示两位数的月份(月份一栏有时候是一个下拉菜单,里面含有12个英文单词,分别表示1月-12月,您自己数吧)
YY:表示两位数的年份
gender: 性别 male表示男性,female表示女性。
ethnicity: 人种,应填上ASIAN
language: 语言,填上chinese
Age : 年龄
Family status :家庭状况
Marital Status:婚姻状况 single-单身,married-以婚
Religion :宗教信仰
Job Category :工作类型
Employment status: 雇佣状况
Education :教育状况
income: 收入状况 Annual Income-年收入
sign up , signin:注册
continue: 继续
submit: 提交
Login,LOG ON:登录
register:登记,注册
membership:成员
Application Form:申请表格
How did you hear about us:你是如何知道我们的
rules :规则
Minimum payment to send:支付时的最小数额
Sponsor:赞助商
FAQ:疑问解答
user policy:用户规则
BANNER(广告横幅):一个表现商家广告内容的图片,放置在广告商的页面上,通常大小为468*68,往往做成动画形式。
LOGO(图标):通常用来宣传商家的商标或特定标志,通常大小为81*33。
CPM(COST PER THOUSAND,每千人次访问收费):按访问人次收费已经成为网络广告的惯例。目前国际上每个CPM收费从$20到$80不等。
CLICKS(点击次数):每一次当访客通过点击这个横幅广告访问一次商家网页,称点击一次。点击次数可以客观准确地反映广告效果。
CLICKS RATIO(点击率):是广告吸引力的一个标志。如果这个网页出现了一万次,而网页上的广告的点击次数为五百次,那么点击率即为5%。
IMPRESSION(投放次数):网页被访问的次数。
COUNTER(计数器)上的统计数字即该网页的IMPRESSION。
PORTAL PAGE(点击广告后连到的页面):通常这个页面不是商家网站的首页,而是针对广告内容重新设计的页面。
PAGEVIEWS(综合浏览量):网站各网页被浏览的总次数。一个访客有可能创造十几个甚至更多的PAGEVIEWS。
UNIQUE HOST(独立访客):由于每个访客有可制造出多个PAGEVIEWS,而访客刷新网页也会使IMPRESSION数增加,所以PAGEVIEWS或IMPRESSION都不能精确表现网站的访问人数。通常情况下每个访客都会来自于不同的地址,称为来自不同的IP。独立访客即将来自同一IP的访客视为同一个人,从而获得更精确的访客人数。象网易中文排行榜提供的易数统计所提供的数字就是UNIQUE HOST。通常很多网站公布的访问量都是PAGEVIEWS或IMPRESSION,PAGEVIEWS往往是IMPRESSION的数倍,而IMPRESSION又会比UNIQUE HOST高出许多。
以下是注册时常要填写的内容或英文词语,以供参考:(按A-Z排序)
Academic 学术研究
Address1 填写你的收款地址,国家名用英语(China),其他可用汉语拼音。(原则是邮递员看的懂就行) 注意如果地址过长可能会导致数据库错误而不能注册成功,补救的方法是缩减地址的拼写。
Address2 第二收款地址,如果address1填不下可填在address2上
Administrative 行政管理
Age 年龄
Annual Income 年收入
birth date/year of birth: 你的出生年月日,其中DD表示两位数的日期
Billing Name 支票接收人
Business Person 商人
city 所在城市(拼音)
Clerical 办事员
College 大学
Confirm Password/verify password 确认密码/验证密码
Country 填写国家名称,中国为China。
Credit cards 信用卡(号码)
daily visitors 每日访问人数
degree 学位
diploma 毕业文凭
Doctor 医生
Education 教育状况
Educator 教育家
E-mail(must be valid) 填上你的Email地址(必须有效,否则将收不到确认信)
Employment status 雇佣状况
ethnicity 人种,应填上ASIAN
Executive 执法者
Family status 家庭状况
Fax 传真
First name、Forename 填上你的姓
gender 性别:male表示男性,female表示女性
Graduate School 大学毕业
High School 高中
Home phone number 家庭电话。其中day 表示白天,night/evening表示晚上。一般不用提供
How did you hear about us 你是如何知道我们的
income 收入状况(你应该选择高一点,尤其是读email赚钱)
Investment 投资
Investor 发明家
Job Category 工作类型
Laborer 劳动者
language 语言:填上Chinese
Last name、Surname 填上你的名
Lawyer 律师
Login,username,login name 填上自己的用户名
Make Checks Payable To、Check Pay To 支票支付给谁
Managerial 管理者
Marital Status 婚姻状况:single-单身,married-以婚
Military 军人
Minimum payment to send 支付时的最小数额
Password: 输入你的密码
Payee on Check 支票收款人
Professional 专业人员
Programmer 程序设计人员
Referred by: 里面填介绍人的用户名,如果没人介绍的话就不要填
Religion 宗教信仰
Retired 退休
retype password 再输入一次密码
Sales Person 销售商
Sales/Marketing/Advertising 销售/市场/广告
Site Description 网站说明
Social Security Number(SSN) or Tax ID Number(TAXID) 社会保险号,付税ID号 (只适用于美国)
State/Province 州/省份,如果这一栏是下拉菜单,里面没有中国的省份,那么就选择other,如果紧接着的下一栏为other,那么就在其中用汉语拼音填上您的省份。
state/province (Residents) (居住的)州(美国)/省(中国)
Student 学生
submit 提交
Technical 技术员
Technical/Engineering 技术员/工程师
Unemployed 失业
webmaster 网管
zip/postcode 你的邮政编码
下面是一些站点中常用的词语,以作参考:
Login,LOG ON 登录
membership 成员
Application Form 申请表格
Sign up,Signin,Join Now,Register now 注册,登记
rules 规则
Minimum payment to send 支付时的最小数额
Sponsor 赞助商
FAQ 疑问解答(经常问到的问题)
user policy 用户规则
Privacy Policy 保密规则
Members Area 会员专区
Terms & Conditions 条款和条件
Account Information 帐号信息
program 计划
statistics 统计信息
balance 结算
associates 合作人, 同事(下线)
CPM(Cost Per thousand impression ) 千印象费用,网上广告产生每1000个广告印象(显示)数的费用
CPC(Cost Per thousand click ) 千点击费用,网上广告产生每1000个广告点击数的费用
Click Throughs 点通次数,网上广告被用户打开、浏览的次数
Click-through Rate 点通率,网上广告被点击的次数与被显示次数之比
Organization 单位名称
Sponsor 赞助商
Contact Information 联系信息
Keywords 关键词
pay-per-click 每点击支付额
Site Information 网站信息
service 服务(内容)
homepage district 网站类别
如何赚取1000点=$1.666?
这个相对比较困难,想赚取这个数,要成为黄金会员才行,黄金俱乐部成员的资格:黄金点数规定为133点、每月达到10000特殊出价点、最少注册6个特殊出价。
我的处理方法(赚钱技巧)就是:1、先完成6个特殊出价。保证1000点=$1再说。(我已经办 理了国际结算信用卡,visa, mastercard,这两种卡都可以,对要求有信用卡的就难不到我了, 一般是中国银行可以办理,好像招商银行现在也可以办理,各位可以自己去银行咨询)。 其实大家也不必担心信用卡会被乱扣钱,那些免费的须要卡的 Offer 只要你不在里面消费,钱还是不会动的。
2、我自己每天最少保证有30分钟的时间使用它,不然您当天的下线点数就无法得到。(我自己就有做到30个点。)
3、尽量的发展下线。
4、每月Special Offers 得到 10000点,这个很容易,他里面平均点都是2000点左右。
5 、我自己一天最低就可以做到3000广告点。
更多详细介绍你们可以自己进入网站查看HOW TO WORK,如果不懂英文,最好装一个汉化软件,以免失误操作。
经常有人说,网站赚钱是正确的选择人的,我不否认有这样的网站,但我更觉得,很多人为什么拿不到钱,因为他根本就没明白怎么回事,该怎么赚钱都没搞清楚,怎么可能赚到钱呢?
这段时间 上网经常看到有人发表文章,说这个网站是正确的选择人的,说它换算是1000点=$0.01美元,我想他们可能只是自己拼命在做,根本没有搞明白为什么会这样兑换,我想刚才看到我上面
所写的内容的人,一定应该清楚是怎么回事吧。
最后祝各位多赚美元! 早日收到支票!

免费下载,终身可用:http://cnysoft.com/

=?GB2312?B?Y2JhdGVk1rWw4MjtvP4ucm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