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dHJhbnNsYXRvcnPW0LLjuMmyv7ncwO28vMTc0+vX27rPy9jWyszhyf0=?=

 translators你好!请转发相关部门领导查收,谢谢!

特别承诺:对课程不满意者,在120分钟内无条件退款!!!

                ※※※ 中层干部管理技能与综合素质提升 ※※※

                   韩  赋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实战派专家之一

          ★★★★★日期: 2005年11月19、20日 地点: 深 圳★★★★★

主  办:深圳市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联系电话 (07 55)82850160    82850161       蒋先生   张小姐

报名传真 (07 55)82850161

时  间: 2005年11月19、20日(周六、周日)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30

地  点:深圳市振华路迪富宾馆二楼

费  用:1980元/ 期(此费用包括课程费、讲义费、证书费、午餐费及茶水费),外地学员
          可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对  象: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

                               §课程特点§

    结合中国国情、企情、市情、人情创建、设计的课程内容,以体验、互动、问答式的最
新教学方式授课,以效果为导向,学、练、辅、辩、评、导紧密结合。帮助中层管理人员快速、
有效地提升自己的含金量,使自己管理的团队绩效得以快速提升,为企业创造更大价值,从
而开辟自己光明的职业生涯通路。

                             §课程培训目标§

  ☆	清楚的认知作为中层管理者的角色
    ☆	培养中层干部的执行能力
    ☆	掌握与上司沟通、与同级沟通、与下属沟通的方法与技巧
    ☆	掌握部门绩效管理的方法
    ☆	学会打造适合中层发展的职业通道

                              §讲师介绍§

韩  赋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实战派专家之一

    十五年企业实战经验,六年中层干部管理经验,七年高层管理经验。十多年企业管理咨
询、培训的历练使韩老师在企业中高层管理者工作方法、管理技术及如何与各方沟通协调等
诸多领域具有许多令人拍案的独到见解并积淀了丰富的可操作性实战经验。培训风格:极具
感染力、亲和力、穿透力、震撼力;令现场参会人员自动关闭手机、放弃去洗手间。特别善
于回答学员现场提出的各类实际问题。
培训、咨询、服务过的客户有:中国联通、中国电信、UT斯达康、中国工商银行大连分行、
福建兴业银行、香港半边天集团、深航货运、台湾环旭电子、深圳市邮政局、贵州省邮政局、
圣象地板、华展国际、招商证券、TCL王牌电器、山西崇安堂药业、广东华美钢铁、广州广电
集团、湛江大海饲料、广州邦讯科技、广西斯壮股份、北方国际合作股份、北京东方华达、
杭州三心、湖北鸿讯信息网、江西半边天药业、内蒙神华集团、包神铁路、湛江安永美容、
深大通信股份、深圳机场集团、外贸集团、物业集团、新大好集团、方大集团、鹏基物业、
润晨商业、远望软件、红彤汽贸、硕旺人力资源产业、海轩投资、金地物业、中航物业、金
洲房地产、天威视讯股份、赛格达声股份、深圳市水务局、深圳市供电局、深圳有线电视台、
永安南城百货、山天饮食连锁店、中南人力资源市场等上百家企业。

部分学员见证:
    韩老师的课引起我强烈的共鸣。这些共鸣,多年零散地沉淀在不同时段的经历中,时浮
时沉。听了韩老师的分析解读后,让我为之一振,吸收到巨大的能量,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勇气。
                          ——深圳市国际彩印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   彭建昆
    韩教授功力深厚,他往往能透过表面的现象,发现隐藏的本质,根据问题的表现,找到
问题的原因,洞察力强,是实战派讲师中解决问题的高手!
                          ——贵州省邮政局人事教育处    谢坤
    韩老师的讲课,对现代企业管理理念、具体实施性都有很深的阐述,讲课也非常富有激情,
生动,使学员确实有进步,提升。
                          ——奥林巴斯深圳公司    王祥
    通过学习MBE课程,我能够更加清楚地认识自我,以现代职业人的职业素质作为生活的座右
铭,不断地改善自我,去适应瞬息万变的社会需要。
                          ——康佳集团人力资源部培训主管      娄军
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推荐中层管理干部学习、提高!
                          ——深圳市祈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部门经理      薛华
    非常感谢韩老师的指点,这个课程能解决我们日常工作中的疑问,帮助我们提高工作的效率,
直接转换成企业的效益。我会把这次课程的内容带回日本转讲给我的领导,分享我的进步和新的
认识。
                         ——日本本岛PTC株式会社      郑梦丰
    课程设计操作性强,实用性高。
                         ——深圳市汉光电子办公室主任、综合管理部部长    余传安
    听了韩老师的课,感触非常多,尤其是对中层干部职业化的理念有了深入的理解,这对员工、
企业以及我个人的发展都有非常大的作用。感谢韩老师的生动、深刻的讲解。
                         ——环球数码人力资源部经理          赵立红
    中层干部职业化课程,操作性强,而且实用。尤其讲究工作的精细化和艺术化,很到位,
相当有吸引力。
                         ——桐柏安棚碱矿公司车间主任        汪文哲
    韩教授的课,内容实在,案例丰富,是实实在在的“干货”,物超所值!对实际工作非常
有指导价值!非常棒!
                         ——深圳北大青鸟           李丽杰

                              §培—训内—容§

一、对岗位的认知与理解——中层的角色定位   (1.5h)
1、	老板为什么要设中层
2、	部门经理的责任与使命
3、	现代中层职业经理的标志
实战研讨:中层干部常见的困惑及解读分析
二、部门经理的主要工作    (1.5h)
1、	部门工作计划的制定、实施、监控与调整
2、	工作流程(制定、改进…… )
3、	员工素质(知识、技能、工作方法、工作行为)全面提升
4、	客户需求调查分析
5、	新产品的研发
6、	工作预测与对策
实景分享:以企业人力资源部部长为例进行岗位解析
三、中层执行力的培养——部门工作的计划与执行   (1.5h)
1、	高效时间管理
2、	部门计划制定的根据
3、	部门计划的内容
4、	部门计划的实施与监控
5、	怎样保证部门工作的高质与高效
6、	部门经理有所为和有所不为
7、	部门工作的计划与运行
现场演练:其他部门经理的主要工作模拟演练
四、团队的绩效管理      (1.5h)
  实战研讨:如何带领团队以提升团队的总体绩效?
  方法操练:
1.	提升绩效的四个层面
2.	影响绩效的原因
3.	改进绩效的技术与方法
4.	绩效向标的制定与调整
5.	绩效改进专题会议
6.	MBE工作日记
7.	职位说明书与工作说明书的应用
8.	常用的工具
五、怎样与上司相处      (1.5h)
1.	上司需要什么样的人
2.	怎样与上司相处
3.	怎样与上司沟通
4.	怎样与上司配合
5.	怎样“管理”上司
现场释疑:解答中层干部实际工作中的疑难问题
案例研讨:
?	由于上层领导分工不清,中层干部该听谁的好?
?	当行政命令与个人意见有冲突时如何排解?
?	如何争取上级领导对本部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	怎样看待高层决策的随意性
?	如何处理计划经常被临时的紧急任务打乱造成计划执行延误以及如何处理上级单位
    临时下达的紧急但又不重要的工作任务?
六、怎样与同级协作       (1.5h)
1、同级相处的几项原则
2、部门间的沟通方式
3、部门间的服务模式
4、部门冲突的解决与处理
现场释疑:解答中层干部实际工作中的疑难问题
案例研讨:
?	如何对待和处理部门之间的沟通不畅问题?
?	怎样获得其他部门的支持与配合?
?	当本部门成绩突出遭到其他部门妒嫉时,部门经理应该如何对待与处理?
七、如何管理下属      (1.5h)
1、	权威的正确解读与使用
2、	亲自抄刀的好处
3、	我做给你看
4、	教你怎么办
5、	保持适当距离
6、	把自己的想法变成下属的自愿
7、	特殊岗位的特殊人才要用特殊的方法管理
现场释疑:解答中层干部实际工作中的疑难问题
案例研讨:
?	如何提升员工的忠诚度、提高团队凝聚力?
?	如何加强部门团队建设,有效进行绩效考核?
?	当普通员工最迫切希望解决的问题上面没法解决时,部门应该如何妥善处理?
八、中层干部的职业发展    (1.5h)
1.	影响中层干部职业发展的因素分析
2.	中层干部自身的素质结构
3.	所处的人力资源环境体系
4.	双重职业发展规划
5.	健康的心态及其他
实景案例分析:中层职业经理如何进行职业生涯规划

讲授与案例讨论相结合 注重教师与学员的互动和学员之间的经验共享与思想的相互碰撞
我们要参加《中层干部管理技能与综合素质提升》学习,请给予留位

请传真到07`55---82850161   培--训--部--收

[...]

付款方式 □1、现金  □2、转帐 □3、电汇

05:20:18